男人成不成熟與年齡有關嗎,乙個男人成不成熟與年齡有關嗎?

時間 2021-05-04 17:4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標誌

1、輕視異性

能夠「輕視」異性,不把異性當回事,這是成熟的標誌,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條,因為它是人生邁向成熟的第一步。能夠不把異性當回事,這對於人們、尤其對於青少年來說,是困難的,唯其難,所以它才成為一種成熟的象徵。

這裡說「輕視異性」,不是指性別歧視,它既指男人不要把女人當回事,也指女人不要把男人當回事。膚淺的人可能會有膚淺的疑問:不把異性當回事,這,這能行嗎,這不是太無情了嗎?

其實,這裡說「輕視異性」,主要是指能夠用一種平和、健康、冷靜的心態理解和交往異性。輕視,不是拒絕對異性的好感和愛情,而是拒絕見到異性就心驚肉跳骨頭軟的不健康的心理和表現

2、否定自己

否定自己、不斷地否定自己,是走向成熟的必要條件,也是成熟的重要標誌。否定自己是深刻的思想活動,是出於對真理和對自我的認知,而不是妄自菲薄和自輕自賤。否定自己是思考的結果,而不是「觸景生情」。

只要你時時地反省和面對自己,你就會時時地否定自己。

3、學會寬容

寬容不僅象徵成熟,寬容更是一種境界。幼稚的心從來不會寬容,他們偏激、暴怒、盲目行動、「疾惡如仇」,而且自己卻屢犯不可「寬容」的錯誤,他們追求完美,卻並不明白自身所存在的缺憾。另外,暴君和強權也從不寬容,他們心胸狹隘、噬血如命、殺人無數,最後,愚蠢只能導致他們的覆滅。

4、重視簡單

從思考能力的角度講,成熟的標誌就是對「簡單」有了新的認識和理解,不再把簡單看作簡單,或者說,不再輕視簡單。真理就是簡單的,而這簡單的真理就是在平常的樸素的日常生活當中。能夠從簡單處尋找和發現真理,你就得到了最深刻的真理。

做個成熟的男人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乙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6、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型而不是小聰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人只能讓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會強迫女人穿他喜歡而她不喜歡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會隨便和女人開低階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14、成熟的男人會把他的兒子培養成真正的男子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心理年齡的成熟才標誌著真正的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年齡,還有一方面是經歷的多,與經驗也有關

打遊戲和成不成熟有啥關係

一個看電視的人 很有關係,玩遊戲就是不成熟 熱愛奮鬥的人,勤奮的人,根本沒時間玩遊戲,即便有時間,他們也是在想問題,而不是玩遊戲 如果說玩遊戲是緩解工作壓力,那純屬是藉口,緩解壓力的事很多,比如培養一個或多個業餘愛好,都是比玩遊戲強百倍的,運動,讀書,去學一些技術。都好 這個我個人覺得沒什麼關係,馬...

男人很幼稚不成熟,如果乙個男人心智不成熟很幼稚,怎樣能讓他快快長大變的成熟起來?

55555五 用gf的這個單詞,證明你也不大,你們這麼大的小男孩小女孩是只知道喜歡和不喜歡在一起的,討厭對方跟除了自己外的別的異性接觸太多,其實一直到老我們都有這個毛病。愛這個東西等你懵懂以後才明白,不是從自己出發的,今天你從自己出發考慮這個問題了,能證明的是,你付出的愛還不夠火候,而他同樣是每從你...

結不結婚,成不成熟。是兩回事,為什麼沒人明白

水晶球 您的想法很好,我非常贊同,能夠等到自己有能力養家餬口,自己有能力應服生活的一切再成家當然好了。這不是幼稚,而是成熟,但人生幾何,青春幾何,遇到合適的還是不要錯過,可以兩個人一起慢慢奮鬥,也可以在創業初期用上父母以及許多可以利用的資源,以後日子好過了,不忘本就行 大多時候,我們對一個人是否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