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在學校有個認的姐姐,是同班同學,關係很好,總覺得他們不對勁,分手那天都是那

時間 2021-08-11 17:09:32

1樓:微商爆粉交流

只能說那女的很有心機,如果你男友很單純的話,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說明他不好

早點離開他也好的

祝你早日遇到對的另一半

謝謝採納

男友有一個認的姐姐,他們關係很好,比認識我的時間早,我覺得他們關係不一般,還是是我多想了……

3樓:簡愛情感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姐姐是喜歡你男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姐弟感情,弟弟有喜歡的女孩姐姐應該高興才合理;

你男朋友跟你聊天,她就罵你男朋友,很明顯把你當成了一種威脅,威脅她跟你男朋偶的親密關係;

姐弟相處都會有明確的邊界,而這個女孩故意模糊這種邊界,就有可能是想進一步發展;

在一起睡,超出了姐弟的親密,沒發生什麼只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喜歡她;

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的,跟男朋友撒著嬌,委婉的提出來他跟姐姐的過密相處你會吃醋,不要發飆哦,要堵著嘴,撒著嬌說,你男朋友喜歡你會注意的。

4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沒有想多,他們的關係不可能純潔,因為他倆雖然不是戀愛關係,但是日久生情這個道理都懂,也許他倆已經是情人關係了,只是都知道不能又結果罷了。

世界上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他倆就是情人關係和你也會很好的相處,這就是目前他們的現狀。

不要相信她們什麼都沒有,要是這樣想你就是和傻瓜。還是離開他吧,對你有好處,省的到時候知道了後悔都來不及。

5樓:哈哈哈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你男友認的姐姐,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認的呢?很值得懷疑。你男友也不一定說了實話。

他們倆什麼關係你也不清楚。不然你也不會懷疑了。還是多留個心眼有這的想法是對的。

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關係肯定是超出友誼了,你並沒有多想。即使純友誼也不可能兩個人睡在一起,無論做沒做什麼。我們不否認有純友誼的存在,但是並不是你男友這樣。

關鍵問題是你男朋友更愛你,更在乎你,還是說對方在他心裡位置更重?好好和他談談吧,說出你的疑慮,你的不滿,必須讓他知道,讓他選擇。你不能由著他還和其他女人糾纏,因為那根本超出友誼了。

如果你在他心裡位置很重,他足夠愛你,他會知道怎麼選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相處的很好,由於他的姐姐認識一些人說跟我認識知道我的為人,說我是作風有問題的女孩,名聲特別差。男朋友就打**跟我說我們不合適交往,並且告訴了我原因。我聽到後跟他解釋了別人說的我的事情,因為我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我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不希望他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解釋完我就跟他說該說的我說好了,我尊重他那就不談了分手。可是他又不同意了,說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這麼喜歡的人,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錯過了,非要繼續交往。然後我同意了,我們就繼續在一起了。

他的家人聽他姐姐說了我的那些事情也發對我們在一起。每次他跟我出去回家了就會被罵,為了跟我在一起他也承擔了很多。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因為我過來年26了,而且我跟他是相親認識的,他爸媽還有他姐姐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爸媽就比較不放心,就希望說早些訂婚。

我也是迫於爸媽的壓力所以一直跟男朋友提訂婚的事,他把我帶回家去跟他爸媽說要訂婚,他爸媽沒同意並且罵了他。隔離些時間我又一直跟他提訂婚的事情,可是男朋友一改往日的溫柔,經常對我發脾氣,說看見我就煩,受夠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這一年為了跟他在一起過的特別苦,而且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變了一個人,我接受不了,在他面前自殺。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好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多想,作為一個正常的女生,都會覺得你男朋友跟他這個所謂的姐姐關係不一般,就算是親姐弟也不見得會睡在一起,何況是認的。他倆之間應該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的,或者是曾經喜歡過,不然姐姐不會阻撓你們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的友誼,那個所謂的姐姐和你男友關係過於密集,不建議他們這樣時間長了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的。好好勸勸他吧!

10樓:熱心網友

他們的這種做法雖然不敢肯定的說有問題,但可能肯定的說是有曖昧了。正常的姐弟關係是姐姐不會干擾弟弟戀愛更不會睡在一起(特殊情況除外)。

11樓:js悠悠見南山

既然你男朋友和你確立了戀愛關係,那就要保持純潔的或者說純粹的戀愛關係,絕不可以再和別的“姐姐"有任何來往和聯絡。

你男友和以前的“姐姐"藕斷絲連,一隻腳踏兩隻船,是不應該犯的錯誤,絕不可原涼。有她沒我,有我沒她,稱男友必須做出決擇!

12樓:熱心網友

有這的想法是對的。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13樓:悲畫扇

姑娘,勸你一句,趕緊分手吧!不然有你後悔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應該沒有那麼純潔,哪有姐弟睡在一起的,還是認的姐弟,就是關係再好,也不太可能說睡在一起,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睡在一起,這就有情況啊。而且你男朋友找你聊天,她摻和個什麼勁兒?估計是喜歡你男朋友吧,還是建議你叫你男朋友離她遠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隻看敏感的,得尊重事實。

16樓:懷戀拉拉

相信自己的直覺,那女的肯定對你男朋友有想法吧,還不讓他談朋友,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吧,下次他們見面你也跟去,挑明瞭

17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彌勒菩薩。

18樓:愛逆流成河愛

一切皆有可能,聊天沒什麼,不要獨自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也許他是想留個備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查清楚,悄悄的查,覺得不對趕快離開,別陷進去,如果是正常關係那無礙,如果有愛暖那使不得,你別犯傻,到時候有你哭的時候,慢慢你弄清楚再說。

21樓:弦凌決

你男友的那個姐姐知不知道你們在一起?(這很重要)

22樓:錢塘瀑布

你自己分析吧,在一起睡過,沒發生關係,我不信!

23樓:柚稚小寶寶

我覺得你男友和那什麼姐姐絕對有問題,要不然幹嘛你和你男友談物件那姐姐要罵呢?

我男朋友有一個認的姐姐,我總覺得他們有事情,之前我男朋友保證跟她斷關係,現在又偷偷聯絡……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幸福嗎?若是你們的感情非常的好。就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

這內樣會很傷感情的容。你可以心平氣和的等你男朋友高興的時候。問一問他這件事到底是什麼原因?

若是他是真誠的待你。就不會向你隱瞞什麼。若是他瞞著你在和別的女人做那些不該做的事。

這樣的人就不值得你去愛了。如果他們是正常的交往。你也不必多心。

25樓:愛飛飛行

他說是認的姐姐,那麼你們認識嗎?

不反對認識一個姐姐,前提是回你也認識,並且你和那答

位姐姐也一起相處過,對你沒有隱瞞,彼此說話有分寸,不跨越道德底線,那麼才能認為是正常的。

他保證不跟她再聯絡,是什麼樣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他們的聊天內容是什麼,為什麼要隱瞞你,還有就是為什麼要給他轉錢,轉錢的用處是什麼。

女這個男朋友多大了,為什麼還要一個認識的姐姐給她轉錢呢,這一點你要弄清楚,還有就是為什麼要跟你保證不聯絡,為什麼失信又聯絡,你必須把這幾個問題弄清楚。

如果換做是我的想法,又有了以上的疑問,一般關係都是不正常的,沒有合理的解釋肯定不能在一起的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幸福

26樓:純pure淨

你還有什復

麼證據她倆有事兒?女制

人的直覺準的可怕,除了這個轉賬一定還有別的蛛絲馬跡。是姐姐,還給他轉錢,她倆關係如果清白,你男朋友不會同意和她斷關係。至於分手,沒什麼必要。

就算她倆曾經有什麼,現在他跟你在一起,選擇你了呀,你應該給他解釋和重新來過的機會。親自問他,讓他說清楚,告訴他你沒有生氣,只想知道原因,是否他有難處。作為女朋友,不是衙門斷案,你要理解他,他會交代的。

27樓:華哥探趣

其實男性與女性的區別就是對於感情

的理解。女的屬於感性,對於一段感情是比較回投入的。男女在答一起,是不是有戀人之間的愛情參與在其中。

我覺得即使是他們本人也無法說清,但是你男朋友有你是他的女朋友了,他有其他的女性的話,不一定是真正有戀人之間的關係。對有些的事情你也不能想得太過於嚴重。

28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要結合你們的實際情況,

你一兩句話,

你說的我們也沒法給你做決定,

你們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交流,

看看問題到底出在**,

當然了也要相信你的男朋友,

實在不行一定要和父母溝通交流一下。

29樓:石頭

女人的直覺抄一向停襲準的,但是沒有確切bai證據的情況下,總是du逼問會顯得自zhi己比較神dao經質。所以,只有一點證據的情況下,不要問的比較好。主要還是看你男友對你的態度,有沒有變化,如果讓你覺得他的做法是不愛你的表現,那麼不管他是否和她那個姐姐之間的關係,單單你們的感情有問題就要慎重考慮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社抄會人,需要社交,你不能讓襲他除了你之外bai不跟其du她異性接觸吧。

我是男的,已婚zhi。

我也有個dao認的姐姐,但我們都沒有什麼非份之想,我媳婦都知道。姐姐的工作單位就在我媳婦單位的對面。中秋節的時候,姐姐送了我一箱水果,我媳婦去拿的。

我心理比媳婦成熟,我姐姐心理比我成熟。有時候有些話,跟姐姐說,比跟媳婦強,僅此而已。

31樓:夢醒時分

這也可能是你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有一種藕斷絲連的感覺,你知道了就說是他認的姐姐,不知道的時候就互相聯絡,這樣的男人可能沒有安全感,你要想清楚。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最好不要胡亂去猜忌,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畢竟再沒有找到確鑿證據,之前還是保持沉默。

33樓:大漠邂逅

這個事是挺讓人糾結的。

如果是正常認的姐姐,按理說你讓他不聯絡,他沒必要理虧。正大當明地保持聯絡才是。

但他又保證不聯絡,又私下聯絡的,是你逼得太狠了,他不得不表面答應你呢,還是心裡有鬼?

34樓:匿名使用者

見這種扯不斷的關係你立馬分手別聽他跟你保證沒用,找個對自已專心的人好好的談戀愛沒那個亂七百糟的事情。

35樓:敏

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是認的姐姐的話如果有親密的聯絡就說明有問題。

36樓:芬達可愛

你該公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還在聯絡沒必要瞞著你。這其中應該是有問題的,女孩子一般第六感都是很準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得不斷的嗯,跟他們接觸,如果真的有問題,那你就選擇或者是分手或者是讓他和她斷絕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有一個認的姐姐,我總覺得他們有事情,之前我男朋友保證跟她斷關係,現在又偷偷聯絡……在不要發脾氣的情況下,問清楚你的男朋友真相

39樓:知之鶯

先不要急著分手,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必有蹊蹺,真要是普通關係為什麼還要偷偷聯絡,你好自為之。

4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聊聊了,這個事情不是一個小事情,因為你特別在意,你不可能不在乎,而他又短不了關係,所以不能這樣下去了。

42樓:零一衣

我想你還是趕緊問問你男朋友吧,如果不能解決就趕緊分手吧,不要到時候被綠了。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分手了還戴著前男友送她的手錶,我問過她,她說這是她的戰利品!嘿嘿!好好收著吧!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做到互不相欠什麼的,那你就還給他 如果他不問你要,你覺得也沒什麼必要還給他,那就別還。全部由你個人的意願 第一次賣4000?他賺了,你陪了。無論是誰提出分手,都不用還啦,那是一般的贈與,...

跟我分手後很快她有了新男朋友,女友跟我分手後很快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發奮的火龍果 你們分手了還住在一起 她還像以前一樣問你 拍的好不好看 讓你幫她拖鞋 在你面前和新男友甜言蜜語.你覺得她依賴你嗎?她是在傷害你 她只想著自己開心 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你一味的把她當成乙個柔弱單純的女生來保護來愛 但是當局者迷你沒有看到她無情的一面 你說搬家她關心 還說和你做朋友 你沒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