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桔梗一直活著,犬殿會不會繼續搖擺不定

時間 2022-09-18 21:50:05

1樓:

其實犬夜叉一直都是愛桔梗的,

很多人說犬夜叉對桔梗的是愧疚,我不怎麼認為。第一,桔梗是犬夜叉的初戀,從現實的角度講,男人不管怎麼樣對初戀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情,記憶。是不會忘記的。

第二,戈薇有點桔梗是影子,雖然性格不同。

愛肯定是愛的 、50年前是純粹的愛。50年後的愛則顯得沉重了 、因為裡面摻雜了太多。

還有,犬夜叉是什麼性格的人。他是從來都不會顯露自己的感情的。除了對桔梗,只是對桔梗。

有一次,忘記**了。看到桔梗受傷心裡非常難受,他衝上去抱住桔梗,深情的說:「你別乙個人戰鬥了,讓我來保護你,等我來打敗奈落。

」犬夜叉是什麼性格的人,特別是在感情問題上,他是即使喜歡也不會直接表達的啊,此時深情的擁抱難道不是愛的表現嗎?

還有很多次,犬夜叉救鋼牙的時候,卻看到了桔梗的幻想,同時桔梗在掉下山崖時候也回想起曾經和犬夜叉在一起的時光。

還有劇場版的那次被假桔梗抱,明明知道是假的……

…………

總結,如果桔梗一直活著,犬犬一定會搖擺不定,但我估計桔梗會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結局都能圓滿,幸福也好,悲傷也罷,就算只有乙個人被感動,我覺得也足夠了.

3樓:在蜈蚣塔瞭望的錦帶花

我認為會,雖然也許他們是乙個人,但是,犬夜叉的初戀或許是桔梗吧。所以,作為乙個美好的回憶,犬夜叉或許會回憶,但只是與以往不同了。

4樓:特奇斯

他會選擇桔梗吧,畢竟戈薇不屬於戰國時代,犬夜叉愛桔梗一點也不比愛戈薇少.

如果男人愛你,他會不會一直想知道你的訊息?他會不會每天都想到給你打電話 發簡訊

雙方是要互相理解的 要互相包容 要互相彼此信任。也許男的不是那麼善於表達出來 但並不代表他心裡沒有你 他不惦記你 時間久了 有些東西會慢慢的變淡的 而更多的是養成了習慣 也許這才叫生活。況且四年了 你應該更多的去信任他 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摧毀你們的愛情 好好珍惜吧。爭取做到相濡以沫。祝你們幸福永遠。 ...

如果一直不開學,校外培訓機構會不會倒閉?為什麼?

不會的,是因為校外培訓機構可以開展線上教學,可以發展副業,可以開展小班教學,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高老師的教學能力。應該會的。因為學校不能開學,那麼培訓機構就沒有辦法招收一些學生,這些地方都是靠一些學生增加收入的,他們已經處於虧損的狀態了,所以會倒閉。肯定會倒閉。因為這些校外培訓機構沒有任何的資金 還得需...

彩虹城遊戲會不會一直火下去

愛葉永恆 塞爾號一直都這樣,看哪個遊戲火,他就眼紅,然後花錢找人就去搗亂,又不是一次兩次了啊,樓主,我們一起去玩彩虹城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所有小朋友熟悉的玩具都變成了玩偶軍團的玩偶出現在彩虹城中,它們充滿童趣 可愛,充滿想象力 輪迴 族長 不會,因為本來人氣就沒賽爾號多,賽爾號的nono可以幫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