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脣都很白,為什麼,我的嘴脣為什麼經常很白

時間 2021-06-18 15:50:24

1樓:甫若谷方璧

第一可能是

缺鐵性貧血

,或缺乏微量元素

第二可能是

口腔疾病

第三可能是便祕引起的

第四可能是營養跟不上

你自己對照一下看哪種情況最有可能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早日重塑健康美麗

我的嘴脣為什麼經常很白

2樓:常務副團

貧血的原因導致的,其實這是貧血比較常見的原因,患者常常的會表現為面部蒼白,嘴脣發白的症狀,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調節自己的身體,才可以早日的恢復健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貧血,喝點補血口服液,平常多吃紅棗,紅豆。

4樓:野貓

貧血,補充營養,別挑食。適當加強鍛鍊!

為什麼我的嘴脣總是白白的?

嘴脣發白的原因

5樓:砂粒

嘴脣發白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貧血:這是導致嘴脣發白的一個常見原因。貧血的患者常常會出現面部蒼白,嘴脣發白的症狀。此時只需要調整飲食,一段時間之後身體就能恢復正常。

2、肝病:這是引起嘴脣發白的一個重要原因。肝臟發生了損傷,肝功能下降,導致機體正常運轉受到影響,人體機能供能不能滿足機體的需要,也會出現嘴脣發白的症狀。

此時就一定要引起重視了,最好能進行**,使症狀徹底得到改善。

3、糖尿病:患有糖尿病時由於體內的激素失去平衡,患者血糖過高,導致尿量增加,體內水份大量排出,從而出現缺水的情況,進而導致患者嘴脣發白。此時應該對症**,待病情好轉後,嘴脣發白的情況就會好轉。

4、腎臟疾病:患者由於腎臟出現病變,失去了儲存水份的能力也會出現嘴脣發白的現象。此時建議患者朋友們及早到診治,以防病情惡化。

6樓:扶瀾微步

這種情況可能有多重原因

比如貧血症,血氣不足

喝水少,運動少,體質虛弱等等

7樓:初源漾嫩紅素

正常來講,人的嘴脣應該是紅潤有光澤的。如果嘴脣發白,可能是身體某個部分出了問題。當你發現自己的嘴脣有發白的跡象時,可能是因為下面這些因素導致的。

第一,天氣太冷。冬天天氣寒冷,好似空氣中每個分子都是帶著寒意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嘴脣周圍的毛細血管會開始收縮,導致嘴脣發白。

第二,血紅細胞不足。除了天氣因素外,人的嘴脣發白,還可能是體內的血紅細胞不足導致的,比如平時有貧血等症狀。

第三,用力過度。如果嘴脣用力過度,也可能導致嘴脣短暫性的發白,但這種情況持續時間短,很容易區分。

第四,腸胃虛寒。從中醫上來說,口脣是和體內的脾胃有直接關聯的,如果脾胃不好,嘴脣也會出現發白的情況。如果胃虛寒,則會出現下嘴脣發白的情況。

第五,消化不良。也有一些消化系統不好的朋友,嘴脣會出現長期發白的情況,而且還可能出現嘴脣乾燥、起皮等現象。

8樓:六秋緒佳

為什麼你確定不是貧血?

嘴脣發白就是貧血的臨床表現之一,等到有症狀才說是貧血,人都快不行了。

如果你是女生,注意自己是不是月經過多,要適當補充。口服鐵劑是最佳補鐵方法,其次注意飲食不要挑食,多食瘦肉,補充肌紅蛋白。不要迷信雞蛋加牛奶的補鐵方案,那隻能補充蛋白質,而且牛奶不僅不含鐵,其中有抑制鐵吸收的成分,但還是要適量吃的,造血還要蛋白質。

最後要提醒你的就是人這種生物是有代償功能的,某些異常的早期只有輕微的外在表現,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所以不能因為沒症狀就認為自己沒有異常。往往等出現症狀再**時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扁鵲見蔡桓公

讀過吧,好的醫生就是看錶象而知實質的,病人有不適再**的基本都是晚期。

如果不貧血那就是個人的外在表現了,沒什麼異常,身體弱就適當多運動。

9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嘴脣發白的原因比較多,建議早點來**科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發白是什麼原因?營養不良或者是消化不好導致內分泌紊亂,都會引起你的個人體質不好也會引起。

11樓:百度使用者

身體最近是不是不好啊,比如上火缺水,

如果這些都沒有就說明是你嘴脣本來顏色就比較白

可以用雅秀韻,這個可以讓嘴脣變紅潤的,

為什麼我的嘴脣是淡白色

12樓:牡丹園下

嘴脣為淡白色說

明你的身體裡不論是氣還是血,都是處於相對匱乏的狀態,專因為它們都沒有充盈到足屬夠讓你的脣顯示出那種本來該具有的淡紅色來。

常見不適:乏力、睏倦、背痛、性慾低下等。

防治方法:

1、加強營養比較高物質的攝入,不要再度挑食,不要再想著**,生命比苗條更重要。

建議食品:魚肉、雞肉、牛肉、羊肉、雞蛋等。

2、帶紅色內皮的花生,每天適當嚼服,不限量。幹棗,至少一天十五枚以上。

3、不要過度熬夜,那樣會加劇你本已不足的能源的破壞性消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積極進行檢查確定以上要考慮因為貧血的原因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足,喝的水太少了都會這樣,多喝點水,吃點紅棗之類的補充氣血

我運動時,臉色和嘴脣發白是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脣色蒼白

貧血的人,脣色沒有血色,非常蒼白。

如果真的臉色蒼白,最可能的原因是貧血——引發貧血的原因很多,從營養不良、出血等等都有可能是。

基本原則是:除非自己的嘴脣、舌頭、手掌心、口腔以及眼險內層都變得蒼白,否則不用在意別人說你的臉色是怎麼又怎麼個蒼白。

16樓:魚睦齋

您運動時臉、脣發白對您有什

麼影響嗎?比如說產生了身體的不適嗎?如果僅僅是發白而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我個人覺得無大礙!

不過如果有些不舒服的感覺或許可以從發下幾個方面來找下原因:

首先需要確定幾個最基本的指標:一是您的血壓是否正常?二是您的血糖是否正常?三是您的心臟是否正常?四是您是否貧血?

如果這些都在正常範圍內,再需要看看您自身的體質特點:是一運動就出汗臉發白的人?還是一運動不容易出汗而臉發白的人?

運動時狀態:是否是在飢餓的狀態下?是否是在過飽的狀態下?

如果這兩種情況也不存在,那麼就再需要看下,您選擇的運動專案是否適合您?

綜合以上幾個方面大概可以找出發白的原因,或許能幫助您找到更適合自身條件的運動專案吧。

為什麼我的嘴脣這麼厚,為什麼我的嘴脣很厚

措手刀 脣厚,富貴,安逸之相。 炫閃殺月 小夥子,要有信心,我有一個同學上下嘴脣跟腫了似的,不也天天美著呢, 走向未來 人的相貌主要地遺傳因素。 這個角度看起來還好吧,沒有太厚的,你這個情況是是先天還是後天?先天的話一般不太好解決,就只能擁 珀姣su 了,洗漱完抹點按摩一會,堅持幾天就會有效果。這個...

我這個是什麼嘴脣啊,我這是什麼嘴脣

在老君觀駕駛飛機的野薔薇 這個嘴脣很奇怪很少見有這樣的說不純的很不對稱睇落去有點怪怪地的總嘅來講不理想不好睇本人認為不好睇 很 的嘴脣,很有口福的人,我老家的老人說上薄下厚遇吃不侯。但是看你的嘴脣有點幹了。應該是熱氣引起的。多喝點開水與涼茶。 安慶許 你這是人的嘴脣呀!這還用問!嘿嘿...

嘴唇一直都很厚,有讓嘴唇變薄的辦法嗎

hyy往事如空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選擇了,讓嘴唇變薄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搭配著按摩瘦唇,嘴唇操 首先在嘴唇上擦拭,伊芬潤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指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5分鐘1天3到5次,堅持,3個月左右嘴唇肯定會變薄的。每天塗抹唇部就可以了 我有乙個朋友非常漂亮,但是嘴唇比較厚,一直想讓嘴唇變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