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是什么星座的,蘇格拉底是什麼星座的

時間 2022-10-06 11:40:04

1樓:律俊爽

ms是射手座/白羊座吧……

2樓:賽雲席曜瑞

白羊蘇格拉底的愛情觀

柏拉圖有一天問老師蘇格拉底是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叫他到麥田走一次,要不回頭地走,在途中要摘一株最大最好的麥穗,但只可以摘一次。

柏拉圖覺得很容易,充滿信心地出去,誰知過了半天他仍沒有回去。最後,他垂頭喪氣地出現在老師跟前訴說空手而回的原因:「很難得看見一株不錯的,卻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因為只可以摘一株,只好放棄,再往前走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到發現已經走到盡頭時,才發覺手上一株麥穗也沒有...」

這時,蘇格拉底告訴他:「這就是愛情!」

什麼是婚姻?

柏拉圖有一天又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婚姻,蘇格拉底叫他到衫樹林走一次,要不回頭地走,在途中要取一棵最好、最適合用來當聖誕樹的樹材,但只可以取一次。

柏拉圖有了上回的教訓,充滿信心地出去,半天之後,他一身疲憊地拖了一棵看起來直挺、翠綠,卻有點稀疏的杉樹。

蘇格拉底問他:「這就是最好的樹材嗎?」

柏拉圖回答老師:

「因為只可以取一棵,好不容易看見一棵看似不錯的,又發覺時間、體力已經快不夠用了,也不管是不是最好的,所以就拿回來了...」

這時,蘇格拉底告訴他:「那就是婚姻!」

《超星星學院》中12星座都有什麼樣的超能力?

3樓:星座粉粉屋

12星座具有的超能力,金牛座具有賺錢能力,雙子座具有變幻能力,獅子座具有說服能力,雙魚座具有幻想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是紅頭髮那個噴火的,只不過能力太差了,是個普通班的,能力運用得不好

5樓:

獅子座的超能力是獅吼功,代表人物方天澤和萬適存。

6樓:添福寶第一娘子

天蠍座是火化(那個紅頭髮的)

蘇格拉底是誰呢,蘇格拉底是誰

蘇格拉底 英譯 socrates 前469年 前399年 蘇格拉底是著名的古希臘哲學家,他和他的學生柏拉圖及柏拉圖的學生亞里士多德被並稱為 希臘三賢 他被後人廣泛認為是西方哲學的奠基者。蘇格拉底出生於雅典一個普通公民的家庭。蘇格拉底具有樸實的語言和平凡的容貌,生就扁平的鼻子,肥厚的嘴脣,凸出的眼睛,...

蘇格拉底的簡介,蘇格拉底的一生簡介?

碧墨盈香 蘇格拉底 前469 前399 sokrates 古希臘哲學家。生平 蘇格拉底出生於雅典一個普通公民的家庭。他早年繼承父業,從事雕刻石像的工作,後來研究哲學。他在雅典和當時的許多智者辯論哲學問題,主要是關於倫理道德以及教育政治方面的問題。他被認為是當時最有智慧的人。作為公民,他曾三次參軍作戰...

蘇格拉底名言解釋,蘇格拉底的名言 要全的

世界上有有兩種人,一種人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人,看似無憂無慮,但實際上生命沒什麼價值 另一種人如同蘇格拉底一樣,事事想著世人,為世界上存在黑暗而痛苦,為使世界充滿光明而奮鬥。後者是蘇格拉底所提倡的,也是對他自己信念的描述。 意思是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不明所以,什麼也不擔心,什麼都不想。他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