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公尺蘭歷史上出場最多的球員是誰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球球

ac公尺蘭歷史上出場最多的球員是保羅·馬爾蒂尼。

保羅·馬爾蒂尼,2023年6月26日出生在義大利公尺蘭,是前ac公尺蘭隊長塞薩爾·馬爾蒂尼的兒子,在2023年的歐洲足球錦標賽上嶄露頭角,過去10多年來一直被認為是義大利最優秀的左後衛。他不僅防守好,左路助攻更是其拿手好戲,亦能司職中後衛。曾在2023年被英國《世界足球》評為年度世界最佳球員。

2023年5月24日 ,意甲與羅馬的比賽是馬隊在聖西羅的告別賽,2023年5月24日,馬爾蒂尼告別賽,紅黑之魂退役。2023年5月31日,ac公尺蘭在客場與佛羅倫斯的比賽是馬隊代表公尺蘭所打的第902場也是最後一場正式比賽。

馬爾蒂尼和巴雷西、科斯塔庫塔、塔索蒂組成了「不可超越的」公尺蘭後防線。2023年的雅典,冠軍盃再一次被ac公尺蘭舉起,1997-98賽季馬爾蒂尼從巴雷西手中接過了隊長袖標,2023年在扎切羅尼的帶領下再次贏得聯賽冠軍。隨後,安切洛蒂回到ac公尺蘭執教,更為公尺蘭開創了乙個獨霸歐洲的時代,同自己的朋友,前隊友一起,馬爾蒂尼帶領公尺蘭三次進入歐冠決賽,兩次奪得大耳朵杯,還有乙個聯賽冠軍,兩個歐洲超級杯冠軍,乙個義大利杯和乙個義大利超級杯。

2023年5月28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戰勝祖雲達斯登上歐洲之巔,那是馬爾蒂尼職業生涯中最激動的時刻,因為40年前的同一天,他的父親切薩雷·馬爾蒂尼也同樣為ac公尺蘭舉起了歐冠獎盃,同是作為隊長,同是在英格蘭的土地上,歷史竟然如此相似!馬爾蒂尼的歷史是不可複製的,他所創造的紀錄同樣是不可複製的:為ac公尺蘭出場902次,獲得26個冠軍,25年的職業生涯中只效力過乙隻球隊:

ac公尺蘭。

2樓:

保羅·馬爾蒂尼 英文名 paolo maldini

國籍 義大利 出生日期 1968-6-26 城市 公尺蘭

身高 187cm 體重 85kg 場上位置 後衛

球衣號碼:3 所屬球隊 ac公尺蘭隊

2023年1月20日代表ac公尺蘭隊客場1:1平烏迪內斯隊的比賽中首次出場意甲聯賽;2023年9月8日代表ac公尺蘭隊客場1:3負法國奧塞爾隊的比賽中首次出場歐洲賽事(歐洲聯盟杯);2023年3月31日代表義大利隊客場1:

1平南斯拉夫隊的比賽中首次出場國際比賽。

1987-88、1991-92、1992-93、1993-94、1995-96以及1998-99賽季獲得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1987-88、1991-92、1992-93獲得義大利超級杯賽季冠軍;1990-91、1992-93、1993-94賽季獲得歐洲冠軍盃冠軍;1990、1990獲得豐田杯冠軍;1989、1990、2023年獲得歐洲超級杯冠軍。

保羅·馬爾蒂尼是愷撒·馬爾蒂尼的兒子,由於老馬爾蒂尼是前ac公尺蘭隊隊長,保羅從小就在公尺蘭的青年隊中接受正式的訓練,並表現出良好的足球天賦。在他16歲時,當時ac公尺蘭的主教練尼爾森在與烏迪內斯隊的聯賽比賽中,第一次將馬爾蒂尼派上場,從此馬爾蒂尼開始了自己的冠軍之路。

從出道開始,馬爾蒂尼便在他熟悉的左邊後衛的位置上證明了自己,特別是1985-1986賽季他開始出現在歐洲賽場,引起了人們的注意。2023年,19歲的馬爾蒂尼首次代表國家隊出戰義大利隊與南斯拉夫的比賽,結果兩隊打成1:1。

現在馬爾蒂尼已經是ac公尺蘭和義大利國家隊的隊長:在ac公尺蘭隊,馬爾蒂尼幾乎取得了所有的國際獎項,在巴雷西退役之後,他已經成為ac公尺蘭隊的新象徵;在國家隊,他還打破了佐夫保持的代表國家隊出場的紀錄,成為領軍人物。

從技術特點而言,馬爾蒂尼可以稱得上是世界足壇攻守最為平衡的後衛,他能夠輕易的凍結對方的前鋒,在必要的時候又會插上助攻,正因為如此,他被評為1994世界足球先生,成為了極少數榮獲這一獎項的後衛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佛羅倫斯,是羅馬最後一場比賽

公尺蘭都出現過哪些偉大的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三劍客,卡卡,因扎及

5樓:關山度月

2樓的不是ac公尺蘭球迷,他沒統計好.是抄來得.

第一:聯賽冠軍17次.1901.06.07.51.55.57.59.62.68.79.

88.92.93.94.96.99.2004.

冠軍盃7次:63.69.89.90.94.2003.2007.

球星缺的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lucaixi - 魔法師 五級 12-11 08:21

我為糜爛有你這樣的球迷而自豪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複製下來的吧。

維阿、舍瓦居然都沒有?

科斯塔庫塔、塔索蒂、安切羅蒂、馬薩羅、三劍客、多納多尼、薩維切維奇、羅西、比埃霍夫、萊昂納多等等這個90年代的a公尺球星耳熟能詳。還是最懷念那個年代的a公尺。

ac公尺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AC公尺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

鳳凰灬仼 根據孤對樓主的了解。定是馬隊了。保羅 馬爾蒂尼 paolo maldini 生日 1968年6月26日 身高 187cm 體重 85kg 位置 後衛 國籍 義大利 代言詞 忠心 球衣號 3 現效力俱樂部 ac公尺蘭 國家隊 出場126次,進球7粒 簡介 保羅 馬爾蒂尼1968年6月26日出...

公尺蘭的公尺蘭歷史,AC公尺蘭歷史上最豪華陣容(不限年代)?

公尺蘭 milan 古羅馬時期被稱為公尺迪歐蘭尼恩 mediolanium 是義大利第二大城市,公尺蘭省的省會和倫巴第大區的首府,位於倫巴第平原上。ac公尺蘭歷史上最豪華陣容 不限年代 ac公尺蘭歷史最佳11人 陣型 3 3 3 1 注 括號內為在該球隊效力起止年限 門將 洛倫索 布馮 1949 5...

AC公尺蘭的歷屆隊員,AC公尺蘭歷史上有那些著名的球員和他們的資料

99號,羅納爾多。9號因扎吉,以後可能是帕羅斯奇。 鬥戰獸佛 範 巴斯滕 1987年 1993年 喬治維阿.1995 2000 西蒙尼菲利浦 因扎吉 以上是9號 99號只有羅納爾多 29還真不知道 9號 巴斯滕,維阿,比埃爾霍夫,因扎吉 99號 只有大羅 29號不知道 好懸哦。milan官網貌似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