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公尺蘭歷史上第一位巴西外援

時間 2022-09-25 14:25:05

1樓:依然要上樹

巴雷西弗郎哥·巴雷西

franco baresi

綽號:最佳的領導者

出生:1960.5.8

國籍:義大利

場上位置: 後衛

曾效力球隊:

ac公尺蘭(78-97)

曾參加世界盃:

1982.1986.1990.1994

代表國家隊共出場81次,作為隊長出場31次

榮譽:1979、1988、1992、1993、1994、1996意甲聯賽冠軍

1989、1990、1994歐洲冠軍盃冠軍

1989、1990歐洲超級杯冠軍

1989、1990洲際俱樂部盃冠軍

2023年世界盃冠軍、1994世界盃亞軍

巴雷西是義大利歷史上最偉大的後衛之一。他一生效力於ac公尺蘭隊,期間共取得6次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兩次豐田杯冠軍。他是2023年義大利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主力之一,2023年奪得世界盃亞軍的國家隊隊長。

2023年5月8日弗朗哥·巴雷西生於北方特拉瓦里亞託小鎮的乙個農民家庭。巴雷西10歲在特拉瓦里拉托俱樂部開始其足球生涯時,給人的感覺是害羞甚至有些膽怯,但球技不錯,視野開闊。小小年紀就能眼觀六路,策動全隊的攻守。

在朋友的推薦下,2023年巴雷西來到ac公尺蘭隊的訓練場參加了連續兩次測試:第一次是踢後衛,第二次作自由人。俱樂部所有的主要**都到場了:

特拉帕托尼、維塔利、詹尼·里維拉在**了巴雷西的測試後都交口稱讚,決定把他召入帳內。

與巴雷西有不解之緣的是ac公尺蘭當時的教練利德霍爾姆。這位主教練察覺到了巴雷西的良好素質和潛質,在他還只有18歲時就請走了後衛圖羅內,讓巴雷西充當了1978~1979賽季的自由人。他的人生格言是好男不事二主,結果在ac公尺蘭一踢就踢了20個春秋。

20年中ac俱樂部幾易其主,但巴雷西隨隊而安,別無二心,一直忠心耿耿,腳踏實地。

2023年4月23日,巴雷西代表ac公尺蘭隊進行處子演出,結果ac公尺蘭隊以2比1戰勝了維羅納隊。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巴雷西從此踢上了不歸路,一步一步地走向了輝煌。

巴雷西的特點是速度快、爆發力強,善於堵截卡位。他鎮守的後防線就像一道鬼門關,對方的前鋒難以逾越。他的長傳落點準確,直擊要害,有鐵掃帚之稱,橫掃千軍不在話下。

巴雷西為人正直、忠厚、真誠。20年間他經歷了ac公尺蘭隊這段歷史中的所有事件,是俱樂部起浮的見證人,包括球隊在聯賽中陷入足球賭博醜聞,並由此被降為乙級,但這種經歷反過來鞏固了巴雷西與ac公尺蘭隊榮辱與共的關係。ac公尺蘭隊降級後許多隊員另攀高枝,而他卻執著地表示:

"我是ac公尺蘭的隊員,我決心留下來。"他起到了穩定軍心的作用,以他的忠誠堅定地高舉ac公尺蘭大旗。

國家隊主教練貝阿爾佐特非常賞識巴雷西。在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足球賽之前,貝阿爾佐特邀請巴雷西加入國家隊。當時還是乙個乙級隊隊員的巴雷西能入選國家隊,在義大利還是罕見的。

從2023年2月起,ac公尺蘭隊開始了他們又一次激動人心的攀登。大富翁貝盧斯科尼接管ac公尺蘭隊後,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革,對俱樂部進行了脫胎換骨的調整,並**買進許多著名球星。在首批購買的球員中有球星博內蒂、喬瓦尼·加利、巴塞羅、多納多尼,本來並不引人注目的ac公尺蘭一下子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貝盧斯科尼的意圖昭然若揭,志在奪冠。義大利甲級聯賽陣營大亂,龍虎爭鬥,有好戲看了。

這一年巴雷西一直穿4號球衣參賽。經過艱難的啟動和迅猛的恢復之後,卡佩羅拉代替了4月初被解職的利德霍爾姆。從此巴雷西改穿6號球衣,隨隊征戰,創造輝煌,和ac公尺蘭向人們講敘了一部史詩般的傳奇故事。

從2023年的冠軍盃,到兩次東征日本獲得豐田杯,然後是接踵而來的一系列勝利,再後是一敗塗地,直到必須改弦更張。ac公尺蘭經歷了由盛而衰的歷程。卡佩羅領導的ac公尺蘭隊在5年之內奪得了4次甲級聯賽的勝利,再次奪歐洲冠軍盃。

ac公尺蘭王朝高不可攀。

2023年,巴雷西在歐洲足球先生評選中位居隊友範·巴斯騰之後,居第二位。這是自2023年西德的貝肯鮑爾之後,歐洲又一位後衛獲得的最高榮譽。

巴雷西在義大利國家隊一直是無可替代的後防核心人物,他從2023年到2023年代表國家隊參加了4屆世界盃,是義大利的四朝元老。在巴雷西的825場正式比賽中,有一場是球迷們想忘卻而又不能忘卻的,那就是2023年美國世界盃的決賽。7月17日義大利隊與巴西隊交鋒,爭奪大力神盃。

巴雷西6月24日剛動過手術,23天之後,僅經過半個星期的訓練,這位意志剛強的隊長不願放棄這樣乙個為國爭光的好機會,帶病主動請纓披掛上陣。他帶著傷痛堅持踢滿了120分鐘,他戰勝了痙攣與恐懼,穩穩地坐鎮後場,眼觀六路耳聞八方,不時地策動進攻,為羅伯特·巴喬等隊友輸送彈藥。當雙方苦戰120分鐘仍打成平局不得不進行點球決勝負的時候,作為隊長他首先出場主罰點球。

也許他太渴望勝利了,他的腳違背了他的意願,結果意外地踢飛了那個誰也不願意去踢的第乙個點球。當巴喬也罰丟了點球之後,大力神盃落到了巴西人的手裡。

巴雷西哭了,他傷心地蹲在了地上,在綠茵場上奮鬥多年盼望的就是奪得世界盃的這一時刻,但他沒有把握住,他心有不甘。要知道2023年他曾有意退出國家隊,但在妻子毛拉的支援下,巴雷西聽從國家隊主教練薩基的召喚重返國家隊。綠茵場上征戰多年,他知道足球比賽是無情的,足球可以向任何乙個方向旋轉。

往常失敗了還可以再來,但巴雷西沒有機會參加下次世界盃了,他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他參加下一屆了。巴雷西的眼淚感動了整個足球世界。

巴雷西代表ac公尺蘭隊出場716次,其中甲級聯賽532次,進球33個。

巴雷西退役後,他穿的ac公尺蘭隊6號球衣便進了俱樂部的博物館,從此該俱樂部6號球衣將成為歷史文物,沒有人再配穿ac公尺蘭隊的6號球衣。因為誰也沒有信心超過巴雷西,ac公尺蘭的6號後無來者。

ac公尺蘭俱樂部高層對巴雷西的忠誠非常感動。董事會一致通過決議,請巴雷西出任副董事長,主管青年隊的全面工作。巴雷西高興地接受了。

他願從青少年隊抓起,為ac公尺蘭王朝的再次振興和東山再起揮灑自己的汗水,續寫新的篇章。

2023年12月16日ac公尺蘭俱樂部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喜迎俱樂部的百年華誕,由球迷評選的ac公尺蘭隊世紀最佳陣容也在本次活動中揭曉,忠心耿耿的巴雷西自然當選。

在本次評選中巴雷西壓倒了里維拉和范·巴斯藤,當選為ac公尺蘭隊的世紀最佳球員,此外他還當選了世紀最佳後衛,得票數超過了世界上最傑出的左後衛保羅·馬爾蒂尼。

2樓:jackie十四

ac公尺蘭歷史上第一位巴西外援是1958-1959賽季從巴西的帕爾梅拉斯隊轉會而來的阿爾塔菲尼,他外祖母是義大利和羅馬尼亞的混血兒,所以他當年到公尺蘭效力,當地的**都報道都說他回到了祖國踢球。

3樓:紅球15個

1958-1959賽季引進巴西中鋒阿爾塔菲尼

他是一位義大利籍的巴西球員,來自巴西聯賽的帕爾梅拉斯俱樂部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帕爾梅拉斯隊轉會而來的阿爾塔菲尼

歷史上第一位暴君是誰

花果山小七 夏桀,又名癸 履癸,商湯把他諡號桀 兇猛的意思 桀是夏朝第16代君主發之子,在位52年 前1818 前1766 履癸文武雙全,赤手可以把鐵鉤拉直,但荒淫無度,暴虐無道。生卒年不詳。商湯在名相伊尹謀劃下,起兵伐桀,湯先攻滅了桀的黨羽韋國 顧國,擊敗了昆吾國,然後直逼夏的重鎮鳴條 今山西省安...

中國古代第一位狀元是誰,福建歷史上第一位狀元是誰?

李家思 根據史書記載,從隋朝大業元年 605 的進士科算起到光緒三十一年 1905 正式廢除,整整綿延存在了1300年。中國科舉,淵源於漢朝,創始於隋朝,確立於唐朝,完備於宋朝,興盛於明 清兩朝,廢除於清朝末年。隋煬帝大業三年開設進士科,用考試辦法來選取進士。進士一詞初見於 禮記 王制 篇,其本義為...

中國歷史上第一奸臣是誰,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奸臣是誰

排名第一的應該非諸葛亮莫屬,無出其右 汪精衛排第二,沒人排第一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奸臣是誰?是慶父。慶父 西元前660年 姬姓,名慶父,又稱仲慶父或孟氏。春秋時魯桓公 姬允 之子,魯莊公庶兄。三桓之一 孟孫氏之祖,死後諡號曰 共仲 他是春秋時期魯國的上卿。莊公去世,他派人先後殺死繼位的子般和閔公,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