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洞,時間旅行,時間旅行的蟲洞理論 為什麼從7點的洞進去從五點的洞出來就算回到過去了?那只是出口洞的時間慢了吧?

時間 2022-09-25 1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這樣的 微觀粒子時刻存在著時間旅行 而且是自然發生的

但是巨集觀粒子 不能進行時間旅行

因為蟲洞一旦產生 會產生乙個反饋迴路 這能強大到毀滅蟲洞裡面的任何東西 所以蟲洞不能長久保持 讓巨集觀物體進行時間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回到製造時光機器的那個時候,再之前是去不了的

請教,如果蟲洞可以提供時間旅行

3樓:

如果是跨越空間的蟲洞,那麼假設其一端在你前方1公尺處,另一端在你前方101公尺處,那麼當你向前走跨過1公尺這個位置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直接到了101公尺的位置。反過來如果你想退回到1公尺處,那麼必須在101公尺處退一步。但如果是時間的蟲洞的話,你如何在這個「另一端」上向過去方向「邁一步」呢?

所以即使存在這種蟲洞,那麼也只能是未來那一端的人們聽到乙個人說自己是從過去來的,但絕對不會有人能回到過去。

理論上,電子可以通過蟲洞,實現時間旅行嗎

我想製作蟲洞進行時間旅行,穿越時空,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準備什麼呢? 20

4樓:慕安衲

旅行是可以的,什麼時光旅行那都是虛擬的,你還以為是真的,那只是人與人之間曾經過思想上的那個提公升來完成的,一般的人只要坐上飛機去想去哪**就去**旅行?只要有乙個目的地,自己有點帶點錢去都是可以的,不過你如果要花少的錢,那你就在旅行之前做下功課,了解那個城市什麼什麼,然後住的地方稍微簡陋一點,**稍微低一點,那你旅遊的資金會少一點,所以說旅遊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學會三維空間進入四維空間的能力,否則進入蟲洞你會很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蟲洞並不能讓你實現時間旅行。

7樓:粟子戰彈

物理和生物,物理能幫你了解到蟲洞理論,生物能保證你穿越蟲洞後不被毒死

8樓:楓子晚

蟲洞雖然有資料的記載,但畢竟離普通人還是比較遠的。需要一定的知識儲備和財力物力。

9樓:流淚的吸血鬼

你要學好天文學 化學 物理 數學 〈有乙個夢想很好〉

10樓:搞不懂的董小姐

走的時候,麻煩帶上我。我也想去!

11樓:洒家明媚的憂傷

準備好乙個好的枕頭(如果你在夢裡穿越了,那很可能是真的)

12樓:尋找她

準備乙個你愛的人帶她 一起

13樓:燁楓

你應該需要乙個6院的精神科醫生

假如人類通過蟲洞時間旅行,但進入通過蟲洞的過程中,蟲洞坍塌了,那人類也就跟著消失了嗎? 10

14樓:我仍感嘆世界之大

關於這等空間問題,不如去問霍金大大。我等凡人修為不夠啊,怎麼可以給你解釋。少說也要去知乎問了,知乎大神比較多。

而且你都說了,只是假如吧,我想也許蟲洞塌了,人類也就消失了吧,或者也不是消失,只是被傳送到了另乙個地方,鬼知道那個地方是**……

15樓:哈薩克民族

第一難度太大,誰也沒有試過應該不知道

時間旅行的蟲洞理論 為什麼從7點的洞進去從五點的洞出來就算回到過去了?那只是出口洞的時間慢了吧?

16樓:我的歲月醉了

蟲洞是用來進行時空躍遷的,不能回到過去.

時間是一根單向軸,不能倒轉.相對論所說的超越光速時間會倒流意思是如果我們超光速飛行,就可以追上以前發出的光,看到以前的景象,這只是個視效應,而不是回到從前,我們不能對從前發生的事件作任何改變.

17樓:某個小哥哥

不對,書上的前提條件是,a洞和b洞不管何種條件,時間都一樣。也就是b洞從0點以光速開始出發外回到原點,後a點的時間可能是7點,b的時間可能只有b點。人此時從b洞進入,而根據這個前提條件,人會從5點的a洞出,所以就相當於穿越了2小時。

我也對這個前提條件表示無語

時間旅行到底可能麼 原理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狹義相對論是不行的。根據相對論的基本原理,時間旅行意味著超光速,也就是能量無限大。然而這個宇宙中無法找到能承受如此大能量的物體,而且也難以產生如此高密度的能量。

也有說蟲洞可行的。60多年前,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提出了「蟲洞」理論。「蟲洞」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

它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這個目前也無法證實。 蟲洞兩個端點之間在幾乎平坦的背景裡的分離和通過蟲洞本身的距離之間沒必要有什麼關係。

這樣,人們可以想像,他可以創造或者找到乙個從太陽系附近通到。半人馬座的蟲洞。雖然在通常的空間中地球和α-半人馬座相隔20萬億英里,而通過蟲洞的距離卻只有幾百萬英里。

這樣百公尺決賽的訊息就能趕在議會開幕式前到達。然後一位往地球飛去的觀察者也應該能找到另乙個蟲洞,使他從α-半人馬座議會開幕在賽事之前回到地球。因此,蟲洞正和其他可能的超光速旅行方式一樣,允許人們往過去旅行。

總之時空旅行依然存在可能,必須期待新的理論突破。例如,量子力學和引力的成功結合,也許要借助弦理論或它的擴充套件理論,即所謂的m理論。我們甚至可以想象下一代粒子加速器將能生成比亞原子尺度的蟲洞,它們能存在足夠長的時間,使得附近的粒子能夠執行轉瞬即逝的因果環。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老師說不可能,因為光速不能被超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看看相對論吧!!在地球上應該有很多個蟲洞!!!

問大家乙個問題?霍金說過時間旅行理論上是可行的。人類可以回到過去或通向未來。蟲洞就在量子泡沫中…那

21樓:黑暗大博士

有很多種模型,在其中乙個與蟲洞有關的理論中,人最多只能回到造出時間機器之後的時間而不能再往前

蟲洞是什麼?真的存在嗎,蟲洞是真實存在的嗎?

蟲洞 編輯 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另一種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蟲洞 wormhole 或譯作蛀孔或蠹孔 1 又稱愛因斯坦 羅森橋,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1916年奧地利物理學家路德維希 弗萊姆首次提出的概念 2 1930年代由愛因斯坦及納森 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

請問時間旅行是否有科學理論,時間旅行到底可能麼 原理是什麼?

時間旅行的科學理論是完全成立的,但是需要的要求太過高,導致至今無法完成。時間旅行的基本要求 1.擁有超光速旅行的飛行器 2.飛行器必須要有能承受超光速時產生的巨大壓力的外壁 至少瞬間能承受三億噸撞擊的外壁 3.飛行器內部必須不受時間影響 否則乘員在超時光飛行後會全部老死或者還原成細胞時的狀態 4.需...

哪裡有關於宇宙黑洞,白洞,蟲洞的?謝謝

黑洞是向內吸附物質,蟲洞就像蘋果中的蟲子咬的洞一樣,從蘋果表皮開始到蘋果另一端,這樣從蘋果一段到另一端的距離就減少了,科學家推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從遙遠星球到此的原因。白洞是向外噴射物質的天體 和黑洞相反。加來道雄的 平行宇宙 超越時空 通過平行宇宙 時間捲曲和第十維度的科學之旅 等都有介紹,而且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