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供的神像丟在出租房沒什么妨礙吧

時間 2022-09-22 00:55:07

1樓:sugar侃生活

把不供的神像丟在出租房當然不太好。

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講,應該將這些神像妥善處置。

2樓:英子妮

當然沒有妨礙,供神像本來就是封建迷信活動,根本就沒有實際作用,所以神像方便放**就放**,不會影響大夥正常過日子。另外就是你信佛只要心中有佛就會顯靈,不用跟在身邊。

3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把不過的神像丟在了出租房應該沒什麼大事這都是明星的東西心中有佛就可以主要是信仰的問題

4樓:縹緲錄

沒有什麼妨礙,

本身供那些神像也沒有用處。

5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把不供的神像丟在出租房沒什麼妨礙吧。我認為這是不可以的,有句話說得好,請神容易送神難,所以你竟然以供奉的神像,不能隨隨便便就不供奉了,而且還把它丟在外面。那是不行的。

6樓:晴天便好

你這些都是迷信,租房子沒什麼關係,只要你考慮周到租房子,自己滿意的地方租房子就好。

7樓:

自己供的神像不能亂丟的,應該放到寺廟裡去更好

8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不夠的神像也應該要把它收藏好,也要有敬畏之心對他不能隨地亂丟出租物流。

9樓:汲白易

請神容易送神難,既然已經請了神像就該好好的供奉,不要丟棄。

10樓:

把不公的神像暫時存放在了出租房,這是沒有什麼妨礙的,只要你心中有時間,**都會保佑你。

11樓:學車之人

把不供的神像丟在出租房裡面的話是不好的,因為神下的話是需要經常祭拜的。

12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最好不要亂丟,因為這種東西雖然說是迷信,但是你還是要把它放好好一點。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見了又不信任我這樣的事情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14樓:chengmingmin程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沒有什麼妨礙的吧,可是這是可以的。

1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當然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因為這個只不過是封建迷信阿姨客戶心理作用就沒問題。

有關出租房屋的法律法規

16樓:華律網

房屋租賃的時候,房東為了避免租客不按時繳納租金、突然跑路、損壞房子裡家具等情況,都會要求租客繳納一定的押金。押金的多少也是租客、房東在意的,那麼,房屋租賃押金的法律規定有哪些?租房押金怎麼收沒有具體法律規定,一般是雙方協商解決;《合同法》第十二條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以下條款:

當事人的名稱或者姓名和住所;價款或者報酬;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違約責任;解決爭議的方法;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如何確保押金的退還:(1)雙方協商解決。

在簽訂租賃合同時,雙方就應當註明租約期滿後多少個工作日內,在房屋及其設施無毀損的情況下,業主應退還押金。(2)看押金的性質,如果是物品保全可以要回,如果約定是違約金則要不回。對於租金,可以雙方協商解決,可能會扣點。

退房提前乙個月書面通知下。(3)租房雙方簽訂房屋租賃合同,有了租房約定,需要嚴格實行約定。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十二條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以下條款:(一)當事人的名稱或者姓名和住所;(二)標的;(三)數量;(四)質量;(五)價款或者報酬;(六)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七)違約責任;(八)解決爭議的方法。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

17樓:夏至

協議書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18樓:13240285053周

房屋租賃主要涉及《合同法》、〈城市私有房屋租賃管理辦法〉等法律法規,只要在合同中寫明不得利用租賃房屋進行違法活動就行了,一旦出現問題由承租人自己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與租戶簽訂出租協議,到房管部門備案,並依規繳納所得稅。至於你說的租房者利用房屋做違法的事,如你不知情的話無責任,但在知情後有迅速向有關部門報告的義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房屋租賃管理辦法

關於群租房管理,法律是怎麼規定的

2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根據《北京市房屋建築使用安全管理辦法》第八條 禁止下列影響房屋建築使用安全的行為:

(一)擅自變動房屋建築主體和承重結構;

(二)違法存放**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蝕性等危險物品;

(三)超過設計使用荷載使用房屋建築;

(四)損壞、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設施、器材;

(五)占用、堵塞、封閉房屋建築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其他妨礙安全疏散的行為;

(六)在人員密集場所門窗上設定障礙物;

(七)損壞或者擅自拆改供水、排水、供電、供氣、供熱、防雷裝置、電梯等設施裝置;

(八)其他違反法律、法規、規章的行為。

第十條 房屋建築所有權人應當根據房屋建築的型別、設計使用年限、使用時間等情況,按照規定定期委託房屋安全鑑定機構對房屋建築進行安全評估。

建設單位、設計單位應當按照規定履行定期告知的義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入住團體

1、住客是廣漂一族。

主要指工作、生活基本上都不確定的乙個群體,包括初到廣州找工作或仍處試用期的大學生、臨時短期來廣州備考或考試的外地學生、在廣州尋找商機的生意人等。

據多個公寓房東介紹,前兩個群體是籠屋內最主要的客戶群體,佔一半以上。

2、低收入上班族。

3、單身慳錢省時族。

安全隱患

市場上頻頻出現群租房,被業界視作高房租下的畸形產物。

通過實地勘查了解到,很多群租房不同程度存在更改房屋結構、改造水路和電路的現象,部分業主用非耐火材料的木板分隔房間,電線亂分布,易引**災,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

「變更房屋內部格局、改變原有規劃設計,需要向規劃、建設部門報批,重新報建,同時還要通過消防驗收才可投入使用,否則就屬於違建。」

廣東廣和律師事務所孫堅律師說,「一旦被列為違建後,租賃交易不受法律保護,租戶之前繳納的押金和定金可能有不能退回的風險,由此產生經濟糾紛。」

租房法律顧問

租房協議具有法律效力嗎?

22樓:華律網

房屋租賃,出租人和承租人應當簽訂書面租賃合同,約定租賃期限、租賃用途、租賃**、修繕責任等條款,以及雙方的其他權利和義務,合同成立以後是否具有法律效力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合同主體要符合規定。比如雙方當事人應當具有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出租人應為房屋所有人或合法使用權人等;合同是雙方當事人在平等、自願的條件下訂立的。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的合同是無效的。房屋不屬於法律法規禁止出租的。比如屬於違法建築的、不符合安全標準的、違反規定改變房屋使用性質的房屋等都是不能出租的。

合同的內容要合法。當事人訂立、履行合同,應當遵守法律、行政法規,尊重社會公德,不得擾亂社會經濟秩序,損害社會公共利益,不得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合同應向房產管理部門辦理登記備案手續。

如果沒有進行登記備案,那麼合同將無效或者不能對抗第三人。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第五十四條房屋租賃,出租人和承租人應當簽訂書面租賃合同,約定租賃期限、租賃用途、租賃**、修繕責任等條款,以及雙方的其他權利和義務,並向房產管理部門登記備案。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23樓:搜狐焦點

一般情況,雙方在自願的基礎上達成的協議都是有法律效力的,但下列情況之一的無效:

第五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

(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以上回答發布於2015-11-04,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租房法律諮詢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24樓:愛喝粥

一、租房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1.市場**

如果要考慮租房,應該提前兩周做好準備。這時就要明白自己的需求,如位置、價位、居室、樓層等。根據自己的需求,先問問周邊租房的朋友同事,或者上網查閱相關資料,先大體了解現今的租房市場**。

2.網上找房

若是考慮自己在網上找房,在找房時一定要仔細辨別網上發布的資訊。在搜尋**上,不一定是大型別租房**的信源更可靠,有時,校園論壇或者朋友介紹的**反而比較靠譜。

3.中介找房

要是不想自己費力,可去中介公司找房。在找中介公司時,記住一定要找靠譜的中介公司,就是有十幾家以上連鎖的,店面名字都是你比較清楚的。

二、看房時要考慮哪些問題

1.房價

很多人租房子,**都是要優先考慮的問題。當我們不清楚租房的**,可以先去問一問同事朋友。當然,最好的就是貨比三家,多問問,自然就大概了解了。

只要**在這範圍內,再結合其他因素,多方面考慮。

2.交通

租房子的時候,當然不能一味只考慮**,尤其是房子所在的地方距離上班的距離。租房子肯定要注意交通的便利性,如公交車站,計程車站,地鐵站等的距離。這樣也方便自己出行。

3.房屋情況

實際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要看一看就走。要仔細觀察房子是否通風?採光度如何?

方不方便晾曬衣服,這些都要仔細考慮。要是住進去了。既不透氣,採光度又不好,錢又花了,一時半會就不好找房子,花錢是小事,既浪費時間又影響心情。

4.小區環境

(1)安全性。觀察門窗,看看是否防盜。

(2)噪音問題。這個問題光靠第一印象還真不好判斷出來,如果房子靠近馬路,又有一些生意很好且**量很大的店鋪,就要想清楚了。

三、籤租房合同時要注意什麼事項

1.雙方當事人的情況

合同中應寫明出租人和承租人的姓名及住址等個人情況。

2.房屋情況

寫明住房具體情況,住房的確切位置、住房面積、住房裝修情況、配備設施和裝置等,以及住房的產權及產權人。

3.租賃期限

由於承租人不希望頻繁搬家,而出租人也不希望在短時間內又要尋找新的房客,雙方都需要有一段比較穩定的時間,所以需要在合同中約定乙個期限。

4.房租及支付方式

房租及支付方式、住房租金由出租人和承租人協商確定,在租賃期限內,出租人不得擅自提高房租。租金的付款方式大致有按年付、按半年付、按季付。

5.違約責任

違約責任在簽訂合同時,雙方就要想到可能產生的違反合同的行為,並在合同中規定相應的懲罰辦法。

25樓:法律保障幸福

家庭住房還是商鋪呢?

租房糾紛法律諮詢 50

26樓:home別太慌張

1、積極應訴,弄清楚案由、原告的訴求及原告向法院提交的證據材料。並將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提交法院。如果有必要且證據充分的情況下,可以反守為攻,起訴假房東及中介,要求對方承擔違約或債權責任; 2、建議出庭,按事實陳述,如果不出庭,會缺席審理,對你不利; 3、有充分證據證明你確實屬於受害者的,法院不會判決由你承擔責任。

真實房東之所以將你列為被告,很可能是為了讓法院更好地查清事實,其主要目的應該是讓假房東及中介承擔責任。 4、另外,應訴前你需要想清楚,租房時為何沒有發現房產證為假。以免法院認為你未盡審慎義務,明知為假繼續租房。

夢見堂口保家仙還有神像,有堂口有保家仙不供還會在我這裡嗎

哦,你是你是很善良的一個人,你看到別人家有困難你會很著急。 快樂 說明你的這段時間運氣遂為通,但逐漸開展可把握時機定大計劃,迎接黎明到來 堂口沒立.但是夢到有仙家發狂是什麼意思.10 qq號 佛學解夢,多看佛學問答。解夢更準確 wenda2011009 49 02 看見仙家 感覺到仙家怎麼辦女聽眾 ...

請問您是怎麼把問題看得那麼透的呢(關於宗供)

李洪夥 看不見的客人 是奧里奧爾 保羅執導,馬里奧 卡薩斯 阿娜 瓦格納 芭芭拉 起因 一起密室殺人案件。企業家也就是男主多里亞自稱和情人勞拉幽會被人發現,對方勒索十萬。兩人趕到酒店赴約後,男主被人打昏,醒過來後發現勞拉被人殺死,錢撒了一地,隨之而來的警察逮捕了他。那是一個密封的房間,窗戶插銷被拔掉...

老人供的菩薩,老人去世後,把菩薩送寺廟去要錢嗎?

老人供的菩薩,老去世後,把菩薩送寺廟去要錢嗎?答,菩薩都是請的,送寺廟供著可以,但不可以要錢。寺院不會收你的錢的,不用擔心。這也是常規的處理方法。如果送到寺院,寺院要收錢,自己可以留著供養,如果自己不願意留著供養,可以送給有心供養的善男信女,這樣做功德無量。如果確實找不到處理的辦法,可以自己墉個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