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供的菩薩,老人去世後,把菩薩送寺廟去要錢嗎?

時間 2022-12-31 00:45:06

1樓:網友

老人供的菩薩,老去世後,把菩薩送寺廟去要錢嗎?

答,菩薩都是請的,送寺廟供著可以,但不可以要錢。

2樓:潛川如斯

寺院不會收你的錢的,不用擔心。這也是常規的處理方法。

3樓:阿彌陀佛

如果送到寺院,寺院要收錢,自己可以留著供養,如果自己不願意留著供養,可以送給有心供養的善男信女,這樣做功德無量。如果確實找不到處理的辦法,可以自己墉個乾淨的布袋,或者是乾淨的其它袋子裝起來,找乙個乾淨的地方埋起來,在埋的過程中可以念誦佛號,然後離開即可。有很多人遇到此類問題由於著相而疑慮重重不知怎麼辦,遇到這樣的事情,這樣辦理即可。

4樓:百家名寺錄

菩薩送回寺院,是一件好事,寺院不會收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一些香火錢的,除非是你乘師傅們不注意的時候擅自放下去的。

6樓:佛方

不需要,一般正規寺廟都有特定的地方放這些佛像。

去客堂那問問就知道了。

7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其實可以留下來繼續誠敬供奉的,這個沒有一點忌諱。

如果一定要送去寺院,親自交給寺院方面,不要一方了之。不需要錢

8樓:888道法自然

不要 送走的 先說一下 要恭敬 客氣的處理。

9樓:福宣

信徒把菩薩送去寺廟不會要錢。

10樓:aaa**王

不要的 送寺院就行了 先說一下 一切恭敬就好。

11樓:如道居士

不用,但是這種菩薩都是非常靈驗的,送掉太可惜了。

12樓:琴音居士

何必送到寺廟去呢,自己誠心供奉不是更好,佛緣難得呀。

13樓:愛笑的善善哈

供過的菩薩都有加持力。建議繼續供奉!

14樓:1949的忘憂草

把菩薩送到寺廟裡去寺廟不收錢的。

15樓:

最好壓一點香火錢,多少隨意即可。

家中老人剛過世 把家中所供佛像送回廟裡行不行

16樓:李魚兒

可以繼續供下去的,會得到保佑的。末法時期,佛菩薩已經全部到每個人的家裡來,如果每個家裡設佛壇供奉佛菩薩,那麼每個家就是一座小寺廟,佛菩薩每時每刻都會保佑你的家庭吉祥平安、合家歡樂。

17樓:佛緣深情

幹嘛送回去?留在家裡最好。

老人去世了,老人生前供的佛應該怎麼送走, 請問你一下

18樓:王翠芳

用紅布包裹,送到附近寺廟結緣他人。

19樓:浮萍是妖

送到寺廟裡去,要跟和尚勾通好,一般都會接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到寺廟結緣處,與有緣眾生結緣。南無阿彌陀佛。

老人去世,生前供養的菩薩可以一同送往山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家人,你可以繼續供養,如果沒有後代,可以送寺廟。當然要先去問過寺廟。

空了可以看看電視 百年虛雲。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可!你若送山上去了必招不吉,不是菩薩怪你而是菩薩幫助的眾生會怪你。可以送往寺廟結緣給其他人,也是了結一緣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像送到寺院與大眾結緣。

人去世了,供奉的佛像怎樣處理?

24樓:墓葬

人去世抄是指誰去世了襲,家裡斷子絕孫了嗎,若沒有就接著供奉仙神佛祖佛菩薩,就像哥倆贍養老人一樣,老大若在父母前去世。老二就不替老大行孝了嗎,乙個道理,供養三寶供養仙神是每個有信仰的人所進的義務,個人修個人得福報。一定傳承善舉。

25樓:彌陀**源輝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最好供奉起來,禮拜供養佛菩薩功德無量;或者暫時收藏在乾淨整潔的高處;再者如果不願意保留,請結緣給寺院或者有緣人。切勿焚燒、毀壞。

願您吉祥如意!南無阿彌陀佛!

26樓:不同顏色的火

家裡不供了、有人要可以給有人喜歡供的人、。我們家這個也是請回來的、那家那供佛老人死了、他家不供了。

農村老人去世後火化要些什麼手續,老人去世後都要辦理什麼手續

拿著身份證,去村裡開證明,然後去鎮醫院開死亡證明,派出所開具火化證明,就可以去火化了 農村的話,都有辦過的去幫你辦,家裡都有知道的 河馬的春天來了 你需要帶著村委會的介紹信,去當地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帶著死亡證明就可以去火葬場火化了。沒有死亡證明火葬場是拒收的,這是法律規定,執行的非常嚴格。 哩嗶哩...

家中老人去世,穿著有什麼要求,家中老人去世後,兒子應該有什麼要做的

一般要穿深色系衣服,不能穿紅色衣服,像子女要穿白鞋,孫子跟外甥之類的要穿藍色鞋 不可穿著艷麗,最好是素淨的顏色,首飾應簡單,宜淡妝 家中老人去世後,兒子應該有什麼要做的 q魚娘 老人在家中過世你應該通知你,身邊老的親戚。他們會教你怎麼樣去處理。第一時間當然是給老人穿上壽衣。老人去世守孝什麼衣服不能穿...

老人去世子女繼承順序,老人去世後子女該怎樣繼承

樂觀的靚哥哥 遺產繼承,有遺囑或遺贈協議的,按照遺囑或遺贈協議繼承,沒有遺囑或遺贈協議的,按照法定繼承的原則繼承。繼承法 第九條 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