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世後財產怎麼分配,老人有女兒兒子

時間 2021-10-17 20:31:34

1樓:走成功的路線

不滬恭高枷薨磺胳委供蓮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東西,也徐老人覺得兒子不常用就給了女兒吧。老人不會有那麼多的彎彎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均有繼承權。可以平分,可以協調,也可以書面放棄。

3樓:司文郎

如果沒有遺囑 那麼是評價分配的 除非有成員主動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遺囑按遺囑,無遺囑的可協商,兒女繼承權平等

5樓:來自大遊山拼搏的玫瑰

看哪個付出的多就得到的多。都付出的就平均分配,不要為了錢而傷了親人的感情。

6樓:逍遙魔醫

你好。如果老人留有有效遺囑,則按他的遺囑執行。若沒有留有遺囑,由他的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他的遺產,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或第一順序繼承人全部放棄繼承權的,由去世老人的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公民第一順序繼承人是:配偶、子女、父母。老二若是先於“老人”去世‘ ,則由老二的子女代位繼承老二應繼承的份額;若老二後於“老人”去世,則老二應繼承的份額,由老二的繼承人繼承老二應繼承的份額,這叫“轉繼承”。

轉繼承與代位繼承的的不同點在於,轉繼承不限於“老二”的子女,而是由老二的全部法定繼承人繼承,包括他的配偶、子女、父母。

若滿意我的回答,請給予好評。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支援平分,實際操作中,還看誰贍養父母最多

8樓:黑坌

有遺囑的按遺囑,沒有的按人均分。

9樓:捷易通d淘

不好說,看兒女怎麼樣把

10樓:

女兒少給些,兒子多給

11樓:匆匆青春之年華

老人沒遺囑的話就平均分配

家中老人去世,穿著有什麼要求,家中老人去世後,兒子應該有什麼要做的

一般要穿深色系衣服,不能穿紅色衣服,像子女要穿白鞋,孫子跟外甥之類的要穿藍色鞋 不可穿著艷麗,最好是素淨的顏色,首飾應簡單,宜淡妝 家中老人去世後,兒子應該有什麼要做的 q魚娘 老人在家中過世你應該通知你,身邊老的親戚。他們會教你怎麼樣去處理。第一時間當然是給老人穿上壽衣。老人去世守孝什麼衣服不能穿...

農村老人去世後火化要些什麼手續,老人去世後都要辦理什麼手續

拿著身份證,去村裡開證明,然後去鎮醫院開死亡證明,派出所開具火化證明,就可以去火化了 農村的話,都有辦過的去幫你辦,家裡都有知道的 河馬的春天來了 你需要帶著村委會的介紹信,去當地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帶著死亡證明就可以去火葬場火化了。沒有死亡證明火葬場是拒收的,這是法律規定,執行的非常嚴格。 哩嗶哩...

家中老人去世後的要禁房事嗎,家裡有老人去世了,是不是同房的事有所禁忌提供健康

無語的先生 也沒什麼要求。悲傷之中做也沒什麼心情! 紀力蓋飲 各地風俗不一樣。按說父親過世,子女要守三年孝,三年內都屬熱孝。在這期間不能操辦或參與任何喜慶的活動,如不能結婚,不能給孩子辦滿月,不能穿紅戴綠,不能參加他人的婚禮,以免衝了人家的喜氣等等。但最最重要的是不能在這三年得子,如果得了,就代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