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我該不該和她離婚

時間 2021-10-17 20:31:34

1樓:愛喝粥

不應該離婚。

僅僅因為自己的老婆不能生孩子就要離婚,那真不是一個稱職的丈夫,更不是一個真男人。

老婆不能生孩子可能是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的不幸,有多少妻子不想為自己的丈夫生一個寶寶呢?她不能生育孩子已經很痛苦了,若因此再離婚更是雪上加霜,又是一重傷害。而作為她的丈夫,心理上過得去嗎?

應該更多的是內疚吧。

正確的做法是,你應該該盡丈夫的責任,多陪老婆去醫院,還可以去看看中醫,看看還有沒有**的方法,很多夫妻堅持接受**終於有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寶寶。而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你們夫妻還可以選擇試管嬰兒,雖然過程比較繁瑣,但一樣可以生養寶寶。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還可以去福利院領養一個孩子,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但也是屬於你們自己的孩子,把她(他)當成自己的孩子,組成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多領養幾個,這樣會更幸福。比如一些明星,像鄧婕,徐帆,金星他們就收養了孩子,生活更加美滿。

我老家就有一對夫妻,妻子不能生孩子,但丈夫並沒有責怪自己的妻子,他們依然恩愛有加,後來抱養了鄰村別人家的一個小男孩,現在孩子已經上小學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

兩個人走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結束這段姻緣,多一分寬容與理解會更好。所以請不要拋棄那個陪伴你多年的妻子,即使她不能為你生孩子。領養一個寶寶,夯實你們的家庭和婚姻。

2樓:諾建設衷亥

女人生完孩子後影響很大的,你應該多關心關心她,別總想著沒性生活就要離婚等等,你應該想想她為什麼會這樣?想想你自己做的夠不夠好?女人帶孩子也很辛苦的

3樓:英子妮

該不該離婚,你自己要反思一下。清楚你愛不你是不是真的愛老婆?今後你能不能找到更愛你的女人?

4樓:

你好!這個不一定是你老婆的問題呀!建議去一些專業的大興醫院做詳細檢查,如果確實是對方的問題,並且兩人也沒什麼感情,也可以考慮離婚,不過要好聚好散,不能給對方太多傷害。

5樓:今管下士人

怎麼說呢,很現實的一個問題,首先你們是否去檢查過,是誰的問題,其次問題檢查出來之後是否有解決的方式,是否需要大量的資金你們會承受不了,綜合一下情況再做決定吧,畢竟生不了孩子也不是她不願意啊。

6樓:home別太慌張

不應該離婚!你們可以抱養一個!或者去做試管嬰兒!不能生孩子,也不代表你老婆就不好!

7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善待老婆,不要傷害對方,可以去正規醫院看醫生試一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8樓:柏文利

在知道不能生孩子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離婚麼...?沒有先想想別的辦法嗎?再說了,你結婚之前有沒有好好想過自己結婚的目的?

還是說別人說要結婚你就也覺得要結婚,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嗎?希望你能再好好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方的原因造成不能生育還是可以考慮離婚的

最好還是先做個檢查,查清楚原因再說

也許是男方的原因也說不定呢

10樓:知名不具具

由於身體原因生不了孩子,現在醫學發達了,可以**或輔助生殖,也可以通過合法手續****,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輕易離婚。

11樓:小馬小二郎啊

你是為了繁衍後代才找女的結婚的嗎?還是因為愛著這個女人?前者離婚。不要有養兒防老的想法。

12樓: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要檢查誰的原因,婚姻如果是為了一個孩子…… 那你就離吧,也讓女方解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己的事情。離婚不離婚,都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人敢幹涉

14樓:

生不了孩子,這很正常。可能是你的問題,現在社會生活壓力大。

15樓:青草池塘射手

離了的話,你不僅不會有孩子,更沒有了老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她?還是更想要孩子?你自己選擇就好了啊。我想說這真不是愛情

17樓:草莓奶捲

直接先談一下,不行再說

18樓:鳳葉孤豐

你確定是你老婆問題?建議你們都去醫院檢查一下

19樓:忒廣專業

有問題是應該去解決,不是去放棄

壞了應該想著修,而不是換

20樓:

你覺得孩子重要還是老婆重要呢,有問題應該是去解決才對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應該離婚嗎?

21樓:超級看海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過了,個人建議先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身體的問題可以好好調理,如果不是的話就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你們夫妻之間可以好好談談,實在談不了就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22樓:四川省幸福魔方裝飾工程****

這個問題現在的醫療水平完全可以解決的。

23樓:氫空間教育

你在這裡提出這個,總感覺你對後代的執著大於你對你老婆的愛,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希望你老婆跟你提出離婚嗎?目前無論是科技還是醫學都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高度。先得查出是誰的原因,是否能夠解決。

哪怕是多發點錢只要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也是可以的。

24樓:媛媛醬

關切妻子的內心

妻子的內心在想什麼,身為丈夫的,不可能不知道的,不管工作多忙碌,也要時常關心妻子的動態,多輕言細語,不願意生孩子那種心情並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變的,因此呢,儘量多關心妻子,關心她的一切。

25樓:redxj小豆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若檢查後是老婆的問題,從法律上講你是有理由提出離婚的。現在、醫學很發達,也是能解決問題的呀,離不離取決兩個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的問題?生不了孩子要不要離婚,還是要看看你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問題吧?!這種事也好意思問,你還是不是男人,滾麻溜的

28樓:我妻湯小美

覺得老婆平常都把家裡照顧的很好沒什麼其他缺點的話還是過下去比較好,畢竟要過一輩子的人是老婆孩子長大就會離開家的。如果覺得在家生活也不如意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29樓:

老婆考慮經濟問題不好。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應該離婚嗎

超級看海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過了,個人建議先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身體的問題可以好好調理,如果不是的話就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你們夫妻之間可以好好談談,實在談不了就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四川省幸福魔方裝飾工程 這個問題現在的醫療水平完全可以解決的。 氫空間教育 你在這裡提出這個,總...

孩子學珠心算要不要一直學下去,孩子該不該學習珠心算

可以一直學下去。所謂珠心算,即珠算式心算。珠算,是以算盤為工具,進行加 減 乘 除 開方等運算的計算方法。其運珠技巧有一定的規律及口訣,當使用者能熟練操作算盤,除了會快速的求出正確答案外,也能將算盤的盤式 檔次及算珠的浮動變化描繪到腦子裡,這種活算盤的影像,稱為 虛盤 它透過知覺,形象,記憶等過程,...

該不該選心理學專業?我個人一直很喜歡,但是很多人都說我們國家就業不好,而且頭幾年沒工資,靠爸媽養

選自己喜歡的,不然後悔了更麻煩。很多人因為大學專業不喜歡白白浪費四年,行行出狀元,就算現在選了熱門專業,想想熱門專業人多高手也多加上你不喜歡學得很被動會好嗎。而且就算不是學什麼專業就能幹什麼專業,一般轉行能轉的都是差不多的專業或者專業性不強的工作。有的人大學畢業想想後悔沒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到時候換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