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應該離婚嗎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超級看海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過了,個人建議先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身體的問題可以好好調理,如果不是的話就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你們夫妻之間可以好好談談,實在談不了就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2樓:四川省幸福魔方裝飾工程****

這個問題現在的醫療水平完全可以解決的。

3樓:氫空間教育

你在這裡提出這個,總感覺你對後代的執著大於你對你老婆的愛,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希望你老婆跟你提出離婚嗎?目前無論是科技還是醫學都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高度。先得查出是誰的原因,是否能夠解決。

哪怕是多發點錢只要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也是可以的。

4樓:媛媛醬

關切妻子的內心

妻子的內心在想什麼,身為丈夫的,不可能不知道的,不管工作多忙碌,也要時常關心妻子的動態,多輕言細語,不願意生孩子那種心情並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變的,因此呢,儘量多關心妻子,關心她的一切。

5樓:redxj小豆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若檢查後是老婆的問題,從法律上講你是有理由提出離婚的。現在、醫學很發達,也是能解決問題的呀,離不離取決兩個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的問題?生不了孩子要不要離婚,還是要看看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問題吧?!這種事也好意思問,你還是不是男人,滾麻溜的

8樓:我妻湯小美

覺得老婆平常都把家裡照顧的很好沒什麼其他缺點的話還是過下去比較好,畢竟要過一輩子的人是老婆孩子長大就會離開家的。如果覺得在家生活也不如意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9樓:

老婆考慮經濟問題不好。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我該不該和她離婚

愛喝粥 不應該離婚。僅僅因為自己的老婆不能生孩子就要離婚,那真不是一個稱職的丈夫,更不是一個真男人。老婆不能生孩子可能是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的不幸,有多少妻子不想為自己的丈夫生一個寶寶呢?她不能生育孩子已經很痛苦了,若因此再離婚更是雪上加霜,又是一重傷害。而作為她的丈夫,心理上過得去嗎?應該更多的是內疚...

唇炎一直好不了怎麼辦,孩子唇炎一直不好怎麼辦

catlovett榮 唇炎是指發生於唇部的炎症性疾病的總稱,根據病程分類有急性唇炎和慢性唇炎。根據臨床症狀特徵分類有糜爛性的唇炎,濕疹性唇炎和脫屑性唇炎。根據 病理分類有慢性非特異性唇炎,腺性唇炎,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肉芽腫性唇炎,梅羅症候群光化性唇炎和 反應性唇炎。如果唇炎一直得不到 還是推薦您立...

離婚後孩子判給前夫,但是前夫自離婚以後一直沒有管過孩子,現在忽然

女方可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