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生氣就提離婚,該離婚嗎,「每次一吵架,妻子就要提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32:32

1樓:漬漬

不應該。她卻是說的都是氣話來的。總是嚷嚷離婚,是她的無知和習慣。

習慣用這種方式唬人。其實根本不想離。真正想離婚的時候,她絕對不說,而且沉默的冷靜的考慮,等她考慮好了,會直接正式告訴你。

那樣的才是鐵了心要離的。

下次她再說離婚的時候,別顧及面子。夫妻之間沒有面子。別說話,吻她。

別說話,抱她。要說話,就說,想都別想我死也不會跟你離婚。(不是凶神惡煞的表情而是死皮賴臉的表情)然後,等她消氣了,和你親膩在一起的時候,溫柔的告訴她,以後別提離婚了,你真的特別心痛。

真的特別難過。你真的很愛她。試試吧!

有效果的!

別聽他們瞎說的,一生氣一拍桌子說寫協議吧!因為她嘴裡的離婚都不是真心的,而你若同意了,她會認為你是真心的。搞不好弄巧成拙!

即使唬住她了,她也真傷心了。覺得你不愛她了,以後會更加懷疑,爭吵的。唯有愛可以化解一切。

你這麼愛她,為什麼不告訴她。她鬧,她吵就是想聽你說你愛她。

還有另外一種人就是每次提離婚都是真心實意,也許是有生氣的時候不理智的因素,但是如果他同意也就真的離了。我不能理解有些人拿離婚來嚇唬人的說法,對我來說就是當時當下覺得這段婚姻沒有任何可取之處,所以想要放棄。如果是拿離婚嚇唬對方,基本上不是在吵架的時候提的,那時候根本沒那個腦容量,吵架的時候滿腦子只有對方的缺點。

誰家夫妻不吵架的,吵架沒有隔夜仇的,多為孩子考慮的,離婚是我提的,所以都是來勸我的,翻來覆去的說辭無非就是你提離婚是對所有人的不負責任,唯獨沒人在乎我在提出離婚時對這段婚姻的絕望。

2樓:山水有喵嗚

先不建議離婚,我最反感一吵架就提分手和離婚,因為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所以當初戀愛的時候,我就約法三章,其中第一條就是吵架的時候,她可以罵我,數落我,但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畢竟,我對感情是認真的,對愛情是神聖的,我不會隨便詛咒自己的感情,我也不希望我愛的人是這麼乙個人。

不論男女,一吵架就提分手,有幾種情況:

第一,他(她)不懂管理自己的情緒,只會放大自己的負面情緒,相打無好手,相罵無好口,用最惡毒的方式來吵架,只會消耗雙方的感情,哪怕事情過去了,心裡也會留傷口。或者說的多了,這個問題就變淡了,變的不重要了。一吵架就說分手,只能說明他(她)很幼稚。

第二,他(她)不想在兩個人的磨合中讓步,習慣用極端手段來威脅對方。如果他(她)的威脅每次都有效,那麼他(她)就會頻繁的使用這個**。類似的方式還有,離家出走,尋死覓活。

這種極端性格的人,可以說,是有缺陷的,對方可能會因為他(她)的某些優點容忍他(她),但是長期消耗下去,總有一天,對方會厭煩的。

兩個人相處,會吵架很正常,這就是一種磨合,一種互相改造對方,適應自己需求的過程。只不過通常有一方愛的多,付出的多,被改變的也多。只要雙方覺得能過下去,這個感情都是穩固的。

但是,一旦有一方覺得不想這樣了(通常是自認為自己付出多的這方),感情就會非常危險了。

有一種說法,「不是不想背叛,是承受不起代價,能承受的起代價的,會分手的模範夫妻會更多」,畢竟百分百和諧的夫妻是不存在的。

所以如果某天我提出離婚,應該是我想明白了吧。這些動不動就吵架鬧離婚的人不懂,當某天對方提出分手後,他就會掉頭走遠,且永不回頭!

3樓:

那你就別讓她生氣。理她,老婆生氣了,不管你覺得她生氣的理由有多麼的「微不足道」,甚至根本就不足以讓人生氣,你都不能不理她。你越不理她,她越生氣。

耐心,儘管你覺得沒必要生氣。但老婆已經進入生氣的狀態了,你就要耐著性子的、好脾氣地聽她跟你說她生氣的原因,你必須要有耐心,不能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否則,老婆生氣的原因轉移你身上來,就更麻煩了。肯定,當你聽完了老婆生氣的原因後,你首先得肯定她的委屈,地站在她的角度理解她。然後再試著開導她。

開導,不要貶低她生氣的價值。要從生氣會影響身體,最不好的結果是會影響**,你會心疼她,會難過等,讓老婆真切地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她的生氣程度會慢慢減弱的。

夫妻之愛是互相的,彼此都不必刻意討好對方;愛的表達更重要的是看行動,你如果真心疼愛老婆,希望老婆開心快樂,就要學習做乙個好老公。

好丈夫應該了解婚姻需要得到管理。並可以與妻子一起在家庭建設方面做得很好;乙個好丈夫應該和他的妻子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好老公要關愛老婆,有空多幫忙做家務,不要當甩手掌櫃,老婆不是機械人;對岳父母要尊重、孝敬,逢年過節禮數要周到,老婆娘家有事盡量幫忙排憂解難;好老公同時應該是能協調婆媳關係、使家和萬事興的孝順男人;好老公要與老婆共同承擔起教育孩子的責任,使孩子在德智體方面都健康成長;總而言之,好老公就是家人最好的靠山。

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比如主動分擔一些家務啊,或是她需要但是有沒有完成的一些事情,側面給她一些小小的幫助,這樣你的女朋友就會感覺你非常的細心,很關心她而不是她所想的那樣子,是不是不愛她了云云。

4樓:g瀹竌y鏄熲瓙

離婚,這種將離婚掛在嘴邊或者是拿離婚當作威脅你的藉口的女人建議離婚。

5樓:麋鹿搡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你老婆只是在氣頭上,她或許不想和你離婚呢,你應該多安慰她。

6樓:隨心所欲

你老婆一生氣就提離婚證明他說的話是在氣頭上,所以不能當真,當然不應該離婚了,竟然結了婚就不能輕易離婚。

7樓:遠容岫

不應該離婚,我覺得離婚應該是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而不是生氣的時候草率的決定。

8樓:王者小祁君

不應該。這證明你老婆在氣頭上,這種事情並不理智,你應該好好和她談談,希望她以後不要隨便提。

9樓:永伴他梁

當然不該離婚了,你的老婆只是在生氣的時候說的氣話,如果你相信了,那你真是太傻了。

10樓:左白容

我覺得不應該離婚,你應該多多照顧一下你老婆,哄哄她,給她買一些東西。

11樓:連廣宇聽驚雷

建議你先冷靜思考一下,雙方是否有根本性的分歧,如果沒有,建議還是先不要離婚。

但是,妻子一生氣就提離婚,這分明是把你的妥協當成了要挾,所以你應該和妻子冷靜地好好談談,每一次提離婚,都是在彼此的心裡扎了一根刺,時間長了,再好的感情也會千瘡百孔,希望她能夠明白,遇到問題是要相互溝通,相互妥協來達成一致,不是誰一定要向誰低頭。

「每次一吵架,妻子就要提離婚我該怎麼辦?

老婆動不動說要離婚,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遠嫁的女人都沒安全感,你要多陪伴她,不要把重點都放孩子上,因為關心孩子的人多,關心她的人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是女人,面臨離婚,你這樣的男人,誰個女人都會看好你

14樓:我自己呢

神巧抄合,一摸一樣

,我襲老婆心情好的時候一切正常,可就是太容易心情不好了,

特別悲觀,然後還不讓你搭理她,可是不理她怎麼哄啊,哄她她就說別理我,別管我,那就想著讓她冷靜下再哄,可是天知道她什麼時候好,反正哄的時候都不行,關鍵一直不好,一直回應我傷人的話,我也容易真生氣!簡直就是個負能量攜帶者

15樓:裴蓁律師

情緒波動的產後抑鬱症,不要耿耿於懷,大家關心體貼,包容理解為妥

16樓:阿彌陀佛

學會包容和原諒對方,忍讓和理解對方就好,南無善安樂佛

17樓:

她是乙個自以為是的人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她對你只是占有,這樣的婚姻有啥意思算了吧,離了吧。

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要多和老婆溝通

嫁給你也是希望有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況且也有孩子了

對女人盡量要安撫,不能隨意發脾氣,能忍就忍,能哄就哄祝你們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個也是這樣,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離吧捨不得,不離吧得忍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會有改變,人是不會變的,她們一定是這樣的,你無法改變,只能超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是為了比不結婚更加快樂,從婚姻中獲得快樂,如果你結了婚比不不結婚還痛苦,那這樣的婚姻你還留著幹嘛?傻啊

22樓:平淡健康是真

也許是你們倆性格上合不來,如果一直的遷就,任性。長痛還不如短痛。

23樓:可耐的人兒啊

你有沒有注bai

意到,其實你老du

婆的內心很沒有安zhi全感,很自dao卑的,你描回述的她的那些表現,其實都答是外強中乾。特別是現在,她更加自卑了,因為她非常在意孩子,而她又很難懷上你們的孩子。因此,她變得更加敏感。

其實,她嘴上不離的離婚兩字,在她內心是最害怕出現的結果,是她最擔心的事情。但她又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她怕被遺棄,所以,主動說出來,是自我保護的潛意識表現。

你別以為她不尊重你父母,是因為你說那話的時候,她還在想著關於懷孕的事,你突然說到父母,她當然會聯想到你是不是嫌棄她不能懷孕,而用父母來壓制她。真的,你老婆現在內心很痛苦的,你得跟她好好溝通,告訴她,不管有沒有孩子,你都一樣的愛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你能忍受只能遷就她了,襲她很難改變的,這樣的人就遇到過。就是看了心裡醫生也很難改變。

如果不能忍受就抓緊離婚吧,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的,動不動就把離婚當成家常便飯是一種極其幼稚和不負責任的表現,從不考慮對方感受極其自私。還有就是小孩不要和她在一起,要不你的孩子也是在折磨中成長也不會幸福。

勸你還是和她離婚,這樣的女人必須要經歷幾次婚姻失敗才能得到教訓成熟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那就要委屈求全,不擔心那就乾脆的離婚!

26樓:

天天掛嘴上,時間一長就變真了,不好!想繼續下去就讓她改變想法

27樓:續緣情感諮詢

這種情況有兩個來可能:

說明你平時對源她關心不夠,或是bai說沒du有達到對方想要的那種程度zhi,想以此引起dao你的注意,讓你緊張而關心她對方已經對這份婚姻失望了,正好找理由提出離婚建議夫妻雙方多進行交流溝通,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誤會

28樓:哈咯i酷圖

我和你一樣bai

,現在我倆分開了du,等她zhi去法院起訴,孩子她dao放我家一直內不管不問,現在我媽容自己給帶孩子,沒辦法,我得努力工作啊!這樣的女人就是太自私了,心裡沒有家沒有孩子,她就是感覺她很漂亮,離開你還可以找個更好的,玩心大,這樣的女人找多少男人也不行,結了婚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倆人共同經營好這個家,老是感覺結了婚還跟搞物件那會似的,那不現實,倆人在一起過日子要,有說有笑有吵有鬧,互相理解照顧包容,你疼她,她也疼你,這才是夫妻了,老是一方無常的去付出,回家一點家的感覺都沒有,叫那個男人我敢說也受不了這樣的女人,為了孩子挺起來吧,這樣的婚姻我感覺堅持也沒意思了,最主要的是她心裡沒有你了,好聚好散,都還年輕,結婚是花很多錢現在,可是走到這一步不是男人想要的,男人嘛,錢算什麼,沒有了可以在掙,在那跌倒就在那爬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該分手嗎,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基泥太妹 這個的話分很多種情況的,我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輕言分手。我和前男友年紀差不多,戀愛半年,正式分手兩個多月了,雙方父母都知道。分手原因是我作,經常一生氣就提分手,後來他說累了 沒感覺了。他平時工作忙,是性格有點內向 犟,心思也重,認定的事就不能改變的那種。但我不想放棄,這段時間也冷靜思考了很...

老婆一生氣都用離婚說事怎麼辦,老婆生氣就說離婚,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博愛傑傑 好好溝通,如不行,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爭取判不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

老婆生氣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婆一生氣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勸她回家?

95電玩大大 結婚之後,很多夫妻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矛盾。很少有不鬧矛盾的夫妻,但是一旦吵架吵到了氣頭上,很多人的做法又是不同的。有句老話說得好,一哭二鬧三上吊 很多妻子都會大哭大鬧一番來發洩情緒,而有的卻會生氣的離家出走。對於這種情況,丈夫們應該先主動示弱和道歉,之後再誠懇地將問題或者矛盾解決。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