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

首先,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內的雌性激素會大量的增加,同時你的頭髮也會變得烏黑髮亮、有光澤,並且頭皮很少分泌頭屑這些東西。但是,在女性分娩之後,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過於迅速,這也就是產後脫髮的根本原因。

在懷孕期間攝入的營養素是十分充分的,但是在分娩之後這些營養沒有在最快的時間內跟上,所以你的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毛糙,十分容易脫落。

女性在生產後的兩個月到四個月之間,由於精神上受到一些挫折,也會誘發脫髮的情況哦!因此,媽媽們一定要心胸開闊一些哦!

生產之後掉頭髮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但是大家一定要做好生產之後的恢復工作,及時給自己補充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掉頭髮明顯血氣不足,先補血。

3樓:瑞麗詩月牙

產後頭髮比較油,也容易掉髮,只要合理清洗,不要用太刺激的洗髮精即可。

在產後6~9個月會自行恢復,不需要特殊**。

4樓:籍秀英斂春

我生完小孩4個月了,也是掉髮很多,梳頭的時候,洗頭的時候都是大把大把掉的,醫生說是正常現象,說是新陳代謝所致。

5樓:great科發源

女性產後,內分泌發生了劇烈的改變

女性懷孕期間,體內分泌的雌激素比平時增多了,這樣一來頭髮的壽命就延長了,脫髮的速度也就變慢,大量的頭髮“超期服役”。而在分娩之後,體內雌激素分泌減少,恢復到正常水平,那些“超期服役”的頭髮便會紛紛“退役”,在新頭髮還沒有長出來,短期內“青黃不接”時,就表現為產後脫髮,這也是產後為什麼會脫髮最主要的答案!

最近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沒有經常性熬夜?有沒有覺得精神壓力大?是不是到了春秋季節?是不是身體有什麼不適?不對症什麼都是浪費時間,好幾年脫髮,1月份用安發奇搞好了。最近老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掉頭髮的話,突然覺得這個應該是跟你的生活規律啊,或者說唉,飲食方面有一定的關係的啊,最好是要去看一下醫生。經常掉頭髮怎麼回...

生完孩子後脫髮怎麼辦,生完孩子後掉頭髮該怎麼辦

產後脫髮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生完寶寶之後,我們的雄性激素,又恢復到孕期的水平。這個時候會集中脫落,但是只要我們保持愉快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均衡的營養以及清潔乾淨的頭髮。頭髮的生長和脫落很快會達到平衡。1 婦女頭髮的更換速度與體內的雌性激素水平高低有著密切的關聯。雌性激素的增多,脫髮的速度會減慢,雌...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我男朋友也是光頭,人們都說聰明過頭,聰明絕頂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經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經常平時有啥不好的習慣?我之前有段時間經常掉頭髮是因為經常熬夜,整天玩手機凌晨了還不睡覺,剛開始還沒啥,時間長了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