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上班工作,離婚的話我能得到什麼呢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

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1)工資、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收入、補貼; (2)生產、經營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從事生產、經營的收益; (3)智財權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擁有的智財權的收益; (4)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是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因繼承遺產和接受贈與所得的財產。 即便你沒有上班工作,只要屬於上述財產,你都有權分割一半。

如果有債務,你也要承擔一半。我國法律規定,除非能夠證明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所借的債務沒有用於家庭共同生活,否則均為夫妻共同債務。如果你的孩子未滿18周歲,而又歸你撫養,男方還有給付孩子的撫養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婚後的一半財產之外,還可以得到自由。

祝好運。

3樓:

具體的需要詢問你家庭具體情況吧,您最好是**諮詢下相關律師幫助,他們會為您詳細解答的疑問的

我婚後一直在家帶小孩,沒有工作,離婚財產應該怎麼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給你適當照顧,但是不會太過偏向,如果你沒有住處,你帶小孩的話,有可能會判房子歸你使用。

如果滿意,希望你能採納、並給予評價;

需要法律幫助,我願意助你一臂之力。

5樓:藍色狂想

你在家的勞動保證了他能有時間去外面工作,所以你仍然有功勞,婚後財產應該平分。

6樓:范藝

婚前個人財產歸個人所有,婚後共同財產,如另一半的工資,銀行存款,原則上均分

我們有乙個兒子,現在想離婚。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工作,能否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

7樓:丁俊濤律師

你好,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九條、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6、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l

我結婚十年了一直在家帶孩子沒上班離婚孩子判給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多大?一般10周歲以上的孩子,可以選擇跟隨父母一方生活。如果孩子願意跟你生活,一般法院還是會判給你的。建議你找份工作,這樣可以保證離婚後你有能力撫養好孩子。

9樓:eva成型機廠

看誰有能力給孩子好的生活就判給誰,

一直在家帶孩子,現在孩子也慢慢大了,想學點技術。啥子適合媽媽一點呢

龍在天 第一,現在的社會變化發展那麼快,自己不主動去學習的話很難跟上社會的節奏,第二,只要你想學,很多工作都可以,比方說製衣 製鞋 又或者開個門面 等,七十行行行出狀元。 粥的粉絲 財會起點較高,需要證書,一個證書工資上一個臺階,而且需要有老會計帶,當有豐富的經驗之後,以後可以在家帶帳,時間自由收入...

為什麼在家帶孩子就會脫離社會,在家四年一直在家帶孩子,感覺現在和社會脫離的軌道,一直想出去上班又考慮孩子沒人帶,怕對孩子有影響

沉夜孤星 自從小寶貝出生,我們便從此以後多了乙個小肉球,一天二十四小時,離不開你,你幹什麼,都要帶著他,總是以他為重,導致我們總會忘東西,出去也要帶著他,想著什麼時候該睡覺了,什麼時候該吃奶了,什麼時候該添輔食了,怎麼添,添什麼,穿什麼,尿了沒有,拉了沒有,拉的屎怎麼樣,寶貝健康嗎,沒有心力分散出去...

我老婆不上班也不帶孩子,孩子一直由我爸媽在老家帶著,跟我出來打工,她什麼家務都懶得幹,整天躺著看電

需要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怎麼也是本科生也是有素質的人,弄清楚對方的想法到底是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手頭上有多餘的可以商量去規劃下,要是不夠就雙方一起都努力下實現這個想法,既然走到一起成家也有了baby就希望永遠走下去。至於離婚兩字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多了是很傷感情的,再者為了愛情的結晶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