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家帶孩子,現在孩子也慢慢大了,想學點技術。啥子適合媽媽一點呢

時間 2021-11-01 06:32:05

1樓:龍在天

第一,現在的社會變化發展那麼快,自己不主動去學習的話很難跟上社會的節奏,

第二,只要你想學,很多工作都可以,比方說製衣、製鞋、又或者開個門面、**等,七十行行行出狀元。

2樓:粥的粉絲

財會起點較高,需要證書,一個證書工資上一個臺階,而且需要有老會計帶,當有豐富的經驗之後,以後可以在家帶帳,時間自由收入不錯但起點較高。需要時間積累名氣經驗,越老越吃香。

美工起點較低,有人教,稍微學學就能會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就是批量熟練工。可以先去單位適應一段時間,熟悉了就可以在家幫人家修**/設計**什麼的,同樣時間自由但收入不高,而且需要在家美工的人不多,忙起來腳不沾地不忙無所事事。

手辦嘗試自己做一些小飾品,網上都有教程,拿一些自己滿意的開個**店或者擺擺小攤掙點小錢。前期可能生意不是太好,等堅持下去熟練了,自己越做越好看了,掙點奶粉錢還是可以的

3樓:雪中的紅梅

美容可有興趣,可以辦個家庭美容店,門檻低,可以長期做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最好了,沒知識也能幹!

5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西點師,這個適合,學好了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客服,物流,語言,人事和行政

7樓:重慶新華學校

學計算機 辦公軟體呀 製圖軟體呀!開個**呀什麼的 都很好啊!

在家帶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孩子都上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學了,寶媽有一定的自由支配時間,可以做家政服務,或保險**人,時間都很自由的。

9樓:凡麻麻

可以寫評價的,自由 孩子照樣可以帶的,我也是一邊帶孩子一邊做的,每個月下來也2000多 主要就是想著同時能領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帶孩子,還想掙點兒錢,貼補家用。你可以在家附近。找一個小飯店。幹幾個小時的,小時工。掙錢接孩子兩不誤。

11樓:雙魚夢裡水鄉

可以給出版bai

社做打字員,一般都du是別人寄給你小zhi說什麼的,你要在固定時dao

間內(比如一個月版到3個月權不等)完成任務,一般是10萬字(1500到3000)看你的速度和知名度了,聯絡好出版社人家用你頭三個月一般10萬字是1000左右.隨著工作時間增加量也會加大,當然報酬就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學了,可能還需要接送一段時間,如果這樣

做些時間輕鬆的工作,接孩子工作兩不誤

如果孩子不用接送,那就儘快上班吧,越早越好,畢竟人生短暫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會什麼了,譬如自己開早教 託班,電商,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帶孩子。

或者朝九晚五的公司職員。

14樓:明沉聲道

孕婦媽媽是一個產期之後會與社會脫軌一段時間,但是這並不影響懷孕後的工作,可以機制開一個小店然後自己經營店鋪就可以接孩子上下學又可以掙錢了。

15樓:

這個很簡單啊,空閒時間多的話 可以在往上開個店的, 我上大學在學校做了快兩年了,平時打理也很輕鬆的,收入也可以。很適合你的。

16樓:雙頂寶寶

開個小店,做個兼職,大哥臨工,有文筆的寫寫**,只有你有手藝,有技術,有能力,還怕沒事做嗎

17樓:zheng**

做點收工活或者自己做些貼標手工特產來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家刷單,挺簡單的,還方便,安全的,時間自己分配

19樓:星爍老師

現實 生活中,可以做的 工作是比較 難找到合適 的,最好從事的是現在的區勢 行業,在家做是業的同時 ,就可以照顧到孩子 ,時間上比較 自由,起步也是容易 ,有電 腦 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找一個有保障的正規工作,上學了,你要接送上下學,建議你只能打打散工了。

21樓:舍予

孩子都上學了

那就是可以正常的去工作了

畢竟,孩子都上學了,不需要有人一直在家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網上工作吧!沒有時間地點限制,還可以接送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開個店,比較自由

24樓:謝小寶

可以像我一樣 邊帶孩子用手機給商品寫寫評價 時間上也都比較自由,也不用自己墊付 如果時間多了就多做點 一個月下來也兩千多

25樓:從枝頭到舌尖

我也是個寶媽,在手機上做兼職,沒有風險投資,時間自由,期待能和你相識。

26樓:即墨衣

感興趣的話可以做烘焙私房

27樓:封小

寫**,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帶孩子的年輕媽媽在家無聊,能做什麼工作?

28樓:愛生活的小郭姐

適合寶媽可以在家做的幾個小兼職,沒啥技術要求,貴在堅持

29樓:hanhanya的小窩

我也想找個帶孩子可以做工作,但是不是開**就是微商被騙了好幾次了

30樓:凱旋歸來了

大寶6歲時候開了一個童車店,在老大九歲時候老二出生了,從懷孕到現在老二兩歲半了,一直我一個人帶著倆孩子經營著我的童車店,生意一般,就是時間比較自由,倆孩子比較乖,忙起來的時候,鄰居們都會幫我照看一下,孩子就這麼慢慢長大了,我也很充實,覺得挺好。再有就是童車有點麻煩,需要組裝,還有售後,這需要動手能力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在網上開一家**,也可以在家鄉十字繡,現在繡那種十字繡,價貴不便宜耶。如果繡好了,你也可以拿到網上賣,也可以拿到現實中的十字繡的字裡賣。

32樓:凡凡麻

可以寫寫評價,我從18年六月底開始弄得這個,那時候我家娃八個多月 這個主要就是自由 而且手機就能弄 都是當天結的,像我們帶孩子的話弄就很好 我到今年六月底就弄了兩年了 還不錯 每天掙得自己花 也不用問娃爹要了 一個月下來2000左右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帶娃 能有收入也不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照顧好孩子吧,有很多早教的書你抽空看看,然後用來孩子的教育上,多餘的時間可以自已休息好,代孩子還是很累的,女人休息懷好老的很快。再有空的時侯做做運動,做做diy的美容,生完孩子身材也要恢復啊。你要在家把孩子弄好,把自已恢復到最佳狀態,要不然,老公總也不見你,回家看到一個黃臉婆的你,是會出問題的。

孩子上幼兒園前你就不要想著掙錢了,等他上了幼兒園你就可以以十分的狀態直接出去工作了。還有,多看看新聞什麼的,不要讓家庭主婦生活讓你變的與社會脫節。如果還有時間,可以每天寫個寶寶成長日記,將來交給孩子做留念。

回答的雖然和你的問題沒太大關係,可你應該明的我的意思吧,祝你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好?最主要的是找適合自己做的。

比如我現在用的(星聚寶)軟體,在家學技術做任務都行,做任務這個簡單,一個月也能有1800多塊,沒有時間限制,或者學技術長期發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在不影響照顧孩子的前提下,找一些能帶回家做的工作。現在農村裡面應該有很多這樣的工作,比如說做打火機呀什麼的,我們那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工作,你可以向你周圍的人打聽下這方面的事。

36樓:

求工作介紹在家帶兩個娃,適合什麼工作

37樓:感性的無畏臉面

我這裡有個工作可能適合你!

38樓:用曼冬

用手機做網掙,一個月一兩千,還不費心思

39樓:樂而美吖

我家娃現在兩歲三個多月了,我也是一個人帶呢,他媽媽不和我們在一起,我一邊帶他一邊手機煎直,寫好評的 時間多了多做點,少了少做點,主要是不耽誤帶孩子,每天能掙個生活費 一個月下來也兩三千了,我娃八個多月時候我開始做的,去年六月底單現在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我一起做蜜芽電商,自用省錢分享賺錢,能給寶寶低價買到進口產品,收入也非常理想

我是位全職媽媽,有十年沒工作,在家帶孩子,現在孩子有十歲了。老公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家看了好多年孩子,才出來工作的,很能理解你!男人工作賺錢養家,可女人也沒閒著啊!天天操持家務,照顧孩子,給外面工作一天的男人,一個個溫暖的家!

期待他回來的驚喜,期待他的認同,可他回來一句話都懶得說,沒溝通,沒交流,感情就淡了!

十年,他撐起一個家,同時,十年,你也一直在撐著這個家!誰也不虧欠誰!但掄起個人價值,十年他一直在工作,完成自己的事業,一直在增值。

而你與社會脫節十年,想再融入社會,很難,想在被社會接納,也很難!這個脫節,是你為家庭奉獻的,如果離婚,可以主張權益,多份家產!先找到工作再離,不然沒有固定收入,孩子撫養權不好爭奪!

42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啊,難道不覺得你男人辛苦?生活全靠他一個人的收入。沉迷遊戲固然不對,但感覺你老公已經對生活沒盼頭的樣子,得過且過。

即便你曾經美貌,現在依然美貌,記住這並不能改善你們目前的生活狀態。10年瞭如果感覺自己與社會脫節,別害怕,放低身段拉下臉來,找著做些自己擅長的工作,哪怕從零做起。你是一位母親,為了孩子,還怕困難?

也是給孩子做個榜樣。什麼都是逼出來的。你已經感覺到了。

你要工作,工作了有收入,你也會自信起來,經濟決定地位。

另外,調節一下夫妻關係吧,這也是必須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離,離婚了你怎麼生活?而且孩子判給你的可能性也不大,到時候就真的孤苦伶仃孤家寡人了。沒離你也可以去找工作啊,自己賺錢善待自己 先試試。

畢竟你十年沒工作了,一整個年代啊,要重新進入社會是很艱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充實自己,報個學校或者自學考個什麼證書,或者自己想要往哪方面發展,就多吸收一些相關方面的知識。找工作的話最好有相關證書或者資歷,所以進學校進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些專業性強的考個認可度高的證書也行,抱個班學一門手藝也不錯。最好有認識的相關的人士領著,會少走很多路。

等都塵埃落定確定能給孩子一個穩定的生活了再離婚。在你為自己未來努力時,生活重心也會慢慢改變的。以上純為個人觀點。

45樓:一隻灰太狼愛

你平時會想嗎??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這個過程中。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什麼情況,是沒性功能呢,還是外面有女人了

47樓:愛賺錢高手

你不漂亮嗎,七八年都不碰你

48樓:藍色土耳其

要不就是基,要不有人了

作為一個母親,如何正確的教育孩子?

49樓:杭州梵歌

要去教育好一個孩子,這個本身是沒有錯的,但我們要記住那個重點是什麼。那個重點是教育孩子要自己先夠好,如果自己是不夠好的,那是教育不出一個好孩子的。如果你教育孩子100分,那你要先做到100分。

孩子聽你話,會和你一樣狀態,不會超越你,你如果只是60分,那麼孩子也會是60分的。你要想清楚是否希望孩子成為另外一個你,成為你現在的狀態,如果你想這樣的話,那麼就讓孩子按你的思路、你的方向發展。

如果說你覺得讓孩子成為另一個版本的你是不夠的,你希望他超越你,那麼你就不要期待他太聽話,你是有很多束縛很多限制的,不要束縛孩子,反而要讓他突破那些限制,讓他比你更自由更無限制,這樣才能超越的。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50樓:富察容音白月光

第一,首先,作為一個母親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教育孩子的最好方法是從孩子的角度去考慮孩子。不要讓孩子死記硬背,可以讓孩子多讀課外書,可以讓孩子玩,看電視,比如一天玩30-60分鐘,看電視2集,讓孩子有控制自己的能力。我個人是反對應試教育的,應當讓孩子輕鬆學習,享受學習,不要讓孩子覺得讀書像是在受刑。

更不要讓孩子當失去自由的小鳥,帶孩子多去野外玩,去爬山,讓孩子覺得世界多麼美好。在家裡可以多做些親子互動,一起看看書,畫畫畫。還有,不能過份溺愛,孩子做錯了事,不要打他,先跟他講道理,再告訴他,錯可以範,但如果有第三次,就要有應有的懲罰。

最後,可以看看三字經,草房子等課外書。

請問我一直在家帶孩子沒有上班工作,離婚的話我能得到什麼呢

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1 工資 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 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收入 補貼 2 生產 經營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從事生產 經營的收益 3 智財權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擁有的智財權的收益...

為什麼在家帶孩子就會脫離社會,在家四年一直在家帶孩子,感覺現在和社會脫離的軌道,一直想出去上班又考慮孩子沒人帶,怕對孩子有影響

沉夜孤星 自從小寶貝出生,我們便從此以後多了乙個小肉球,一天二十四小時,離不開你,你幹什麼,都要帶著他,總是以他為重,導致我們總會忘東西,出去也要帶著他,想著什麼時候該睡覺了,什麼時候該吃奶了,什麼時候該添輔食了,怎麼添,添什麼,穿什麼,尿了沒有,拉了沒有,拉的屎怎麼樣,寶貝健康嗎,沒有心力分散出去...

我老婆不上班也不帶孩子,孩子一直由我爸媽在老家帶著,跟我出來打工,她什麼家務都懶得幹,整天躺著看電

需要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怎麼也是本科生也是有素質的人,弄清楚對方的想法到底是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手頭上有多餘的可以商量去規劃下,要是不夠就雙方一起都努力下實現這個想法,既然走到一起成家也有了baby就希望永遠走下去。至於離婚兩字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多了是很傷感情的,再者為了愛情的結晶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