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學生,適合我的理財方式,向專業人士請教

時間 2021-07-02 17:33:22

1樓:獨醒獨清

最適合的應該會是定存,零存整取,每個月拿出一定得份額,注入進去,雖然利息會很少,但是勝在安全。畢竟一個大學生,錢也是父母給的,也沒有多少,要做其他的也很難。銀行的理財產品資金又達不到要求,其他的像**,現貨那就暫時不用想了,這種是靠個人能力的,伴隨著風險的投資理財。

所以個人建議還是分批定存會好點,畢竟積少成多,到你畢業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還是挺有錢了,不用向爸媽伸手要錢

有用的話,採納哦。謝謝

2樓:曼殊沙雨

每天記賬,月末統計一下,看那些是不必要開支,下個月調整,可以在網上下一個記賬軟體在手機上,很方便。可以把每個月結餘的錢存一個一年的定期,一年下來就有十二筆定期,第二年每個月都有一筆定期到賬,然後繼續每月存。或者買**定投,每個月買幾克**,一年到期可以吧**賣掉,也可以提取**實物。

3樓:

理財包括儲蓄和風險投資。當前通貨厲害,銀行利率低,儲蓄不僅不能保值,還可能貶值,資金的利用率低。建議您可以適當做點風險小的投資,收益率要高,現貨投資是不錯的選擇。

我還是個大學生,學習投資理財對我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投資理財,是每個人畢生的技能需要,每個家庭都有投資理財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用處!技不壓人啊!!多一門技能,對自己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運動員平時還要練跑步,你說你他打乒乓球有幫助嗎?

最適合學生的理財方法,適合大學生的理財方式有哪些

1.理財是一種對資產管理 計畫運用的方法。不同的人,不同的階段對理財有不同的重點。2.個人覺得作為學生來說,理財的最重要方式是培養和積累自己能力點。這是未來的個人資產增長重點。3.比如,對個人能力和專業能力的投資,這種投資包括金錢和時間的投入。應該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並努力地提高專業能力,從而提...

大學生投資理財有哪些技巧,適合大學生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1 記賬 記賬是投資理財最簡單的技巧,也是基礎的理財操作。記賬是投資理財的開始,講究是耐力持久,很多人記賬一個禮拜或者一個月不難,但長期堅持卻難以做到。我們要讓記賬成為一種生活習慣,這樣知道自己的錢花在 哪些項支出過多,合理配置資金。2 量入為出 投資理財不僅要養成記賬的習慣,也要注意量入為出,理性...

我是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我是乙個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

買本本吧,第一可以隨處帶,可以在家裡用。第二,以後都會用的著,拿著方便。第三,可以給家裡省錢。台式,耗電太大,寢室還得交很多電費。看你在學校還需要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建議你買台式,另外也要考慮畢業後怎麼處理,比如家是不是很遠之類。從實用角度講,相同配置的台式和筆記本,本要比台式高2000 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