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的結局好像不太好,有誰知道啊鬱悶

時間 2021-07-02 17:33:22

1樓:星柳水果糖

現在有書賣啊,可以去新華書店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不在一起的!不然就不是山寨版的流星花園了,呵呵,最後雨蕁和雲海在熱氣球上喊愛的宣言!非常美好!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書上的和電視上的不一定一樣!

3樓:偏愛

看預告最後他們兩個一起坐著熱氣球

很浪漫噠

4樓:

現在網上** 炒作的東西非常多!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最後很美好!

雲海和雨蕁最終在一起!今晚是29 和30集 別忘了看哦!

5樓:

雲海撞車失意,不記得雨蕁。

雨蕁騎車,端木開車。

重演了一回雲海第一次去愛麗絲頓撞到雲尋的情景~雲海似乎想起了什麼~

就完了~

我看了~

書就這麼寫的~

6樓:布佩佩

雲海在趕往雨蕁生日派對的路上出了車禍,這場車禍引發了舊傷,在端木父親的**下,小海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卻忘記了一切。這引發了小海母親對雨蕁的再次不滿,並叫回了小海兒時在澳洲的玩伴安怡,在雲海清醒後,當著眾人的面,小海的母親介紹一直深愛小海的安怡是雲海的女朋友,介紹雨蕁是雲氏集團的職員,沈總的做法引起了眾人的不滿。雲朵質問母親,如果小海想起了過去,又該怎麼辦,沈含楓卻表示,等到那時再讓小海選擇。

雨蕁陷入了深深的自責和痛苦中……

失憶的雲海,總是感覺心裡有一塊兒地方空空的,好像是留給某人的,但總是想不起來,但是他卻對雨蕁有著熟悉的感覺。端木、上官、葉朔為了幫助雲海恢復記憶,帶他來到了他和雨蕁開的奶茶店,但云海總是感覺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雲海痛苦的狀態令安怡非常不滿,拉著雲海離開了奶茶店。

上官看到雲海和雨蕁的狀態,害怕突然間失去小漁,在酒精的催化下向小漁表白,並最終獲取了小漁的芳心。

葉朔向詢問雲朵是否還收藏著曾經送給她的硨磲,雲朵拿出放在床頭的硨磲,葉朔開啟硨磲,雲朵驚喜的發現硨磲中有一顆璀璨奪目的珍珠。葉朔表示這顆珍珠是在他潛了無數次水,瀕臨絕望的時候發現的,在他決定最後一次潛水,並暗許人如果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如果我能跟她走到一起,就讓我找到這個珍珠。結果……雲朵感動了,兩人深情擁吻。

端木深深愛上了雨蕁,但同樣為了愛,他一直在默默的支援著雨蕁與雲海的愛情。於馨試圖挽回與端木的感情,但最終宣告失敗。

眾人幫助雲海回憶過去的行為引起了沈含楓的強烈不滿,最終決定送雲海和安怡去美國,離開雲海曾經的朋友們。安怡在給雲海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了雲海曾經以神祕人的身份跟雨蕁發簡訊的手機,看到了簡訊。安怡撥通了號碼,卻等來了雲朵。

安怡請求雲朵將雲海的過去講給她聽,雲朵無奈,便將雲海與雨蕁的相愛之路講給了安怡,安怡陷入深思。

機場,眾人在送別小海的時候,端木走向安怡,說道:“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現在,你真的願意和一個找不到過去。心裡始終有個地方永遠空著的空心人生活一輩子嗎?

”。安怡深深的望了雲海一眼,拿過了雲海的登機牌,撕得粉碎。端木拉著雲海跑出了機場,上了車,沈總上前阻攔,卻被上官和葉朔攔下,沈總命令解甲龍去追,當解甲龍跑出機場時,雲海卻早已走了。

公路邊,早已準備好的雨蕁騎著單車默默的祈禱和等待著,而端木的車正在公路上飛馳。雨蕁揹著書包,騎著自行車,一切的情景都跟當年出遇雲海一樣……雨蕁看見端木的車開過來,與此同時,雨蕁鬆開了車把,大叫著倒向一邊。雲海和端木看著雨蕁的自行車畫龍般的歪過來,雲海大叫:

“剎車!打把……”,車停下後,雲海和端木下車,端木注視雲海,詢問雲海是否想起什麼,雲海卻愣愣的說想不起來。雨蕁再次出現,一切恢復到初遇的狀態,兩人對罵。

突然,雲海蒙了,看著雨蕁似乎想起了什麼,但似乎又想不起什麼,但漸漸的雲海臉上露出了笑容。端木和雨蕁期待地看著雲海,雲海感嘆道:“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裡長久地空著的那種東西,小姐,我還想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你叫什麼名字?

”雨蕁愣住了,不知道是喜還是憂。然而畢竟一個新的開始了,在陽光下,三人都是那麼站著,雨蕁看著雲海,淚中帶著笑……雲海也在笑……端木也在靜靜地微笑……

就是這樣,一個從文學手法上看比較老道的**結局,不知道電視劇會不會是這樣。

與其說這個事**,還不如說是劇本,裡面有大段大段的對白!

參考資料:http://tieba.baidu.com/f?kz=631766819

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結局,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

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電視上都還沒做呢 這誰知道啊。呵呵,故事就為來給觀眾點荀念。從結尾可以看得出,雲海失意只是短時間的,再加上製造之前相同到場景,最後雲海和雨荀肯定在一起了。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 1 一起來看流星雨 第二部的大結局是慕容雲海跟楚雨蕁在一起了,慕容雲朵跟葉爍做回了好朋友,上官瑞謙跟小漁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的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詳細劇情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端木面對于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他的真愛,然後是深情一吻。於是端...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最後結局是怎樣

慕容雲海失憶忘記了楚雨蕁,端木幫楚雨蕁讓慕容雲海恢復記憶,但慕容雲海卻在腦中只有幾個與楚雨蕁相處的片段,始終想不起來楚雨蕁叫什麼。最後以一句你叫什麼名字為結局。葉爍與雲朵終成眷屬,說明自己的心意。雲朵接受了他。上官瑞謙與小漁在海灘相擁後kiss 端木婉拒了于馨 去查流星花園是什麼結局就可以了 慕容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