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爸爸感情不太好,我和我媽的感情好,有什麼事我都給我媽說,我給我爸不會說,我爸經常也會問,我爸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燕雅利

畢竟是你的爸爸,打斷胳膊連著筋,你義務有報答生你養你的父親。人都有錯誤和不良習性。這點需要你的包容,和理解。

找機會,叫上你媽,吵幾個小菜,和你爸聊聊,親手為你爸斟滿小酒,你爸定會非常感動。改掉舊習,家庭其樂融融。你說呢?

2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沒什麼,人生很多不如意,喝頓小酒聊聊就好了,你成家後可能也會遇到你爸當時的不順

3樓: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噹貓

多關心關心你爸,同時多說說話,聊聊天。沒有話也盡量找話說。會增加感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爸爸說話吧,畢竟是一家人,你爸爸也是愛你的。找個機會一家人一起去旅行走一走,舒緩一下氣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你父親老師喝完酒打架嘛 在他過生日時候給他買個禮物 然後給他乙個擁抱 並且說我錯了 請你原諒我 (千萬不能喝酒的時候說)

6樓:十年殘陽

我沒打過我爸 我情況和你大同小異 至少在我身上 無解 我和我爸都是死不認錯的人

7樓:吳三歲

和你父親道一次歉,也叫他以後和你媽很好相處

8樓:珈藍飛瑤

不用刻意化解,吃飯的時候覺得彆扭就找你媽說話

9樓:觀海聽濤的彭哥

你的年齡應該是青春期,爸爸和你主動說話其實是在認錯,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應該主動和爸爸說話,然後由你來勸解爸爸少喝酒!

10樓:大坯中專

談談心吧,缺少溝通,找個時間就你們爺倆好好的溝通一下

11樓:尹煥傑

哎,估計都有心理陰影了

我和男友交往4個月,頭3個月感情好好。有一次他媽媽給了我一條魚,我的爸爸說這條魚有點腐了,時間久了 250

12樓:生活健康管理

這是面子問題,因為這件事情讓女方家長覺得自己家很窮或者有很尷尬的時候,本來雙方見家長,男孩子當然想要在女方家長面前表現得大方點,給個好印象給女方,可是實際上男方的媽媽在這個點連續兩次讓男孩下不了台,男孩子就很尷尬,在女孩子面前就抬不起頭來,對女孩子也變得被動,他的自尊被傷害了兩次,所以他就會選擇這種態度面對你。主要是因為他害怕再次受傷,所以把自己受傷的自尊心包裹起來,他的肢體語言告訴你,不要離他那麼近,不要再來傷害我。

如果想要改變這種狀況的話,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他的感受怎麼樣,理解他,尊重他,告訴他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什麼。重要一點就是告訴不管怎麼樣,你依然愛他。這點很重要,因為這是他的需要,當你滿足他這個需要之後,他就會馬上變成勇士。

13樓:

一,如果男友因為這些瑣事就冷落你,說明你的感情不夠深,經不起風吹草動。

二,這件事上,你和男友的做法都有些欠妥。你不該冒然把自家爸爸的話傳給男女;男友更不該在沒搞清事實的情況下將你的話傳給自家媽媽。這叫什麼?挑事。

三,魚到什麼程度叫「腐」,過期食品能不能吃?這些生活常識,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四,兩家老人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爭來爭去,除了爭黃你和男友的親事,沒任何意義。

五,如果你們還想在一起,那就和男友各自回家做老人家的工作,讓他們一笑泯恩仇,否則,你和男友是沒有未來的。

六,清官難斷家務事,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對於一些小事,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裝裝傻又有何妨?

14樓:在錦溪古鎮喝咖啡的公尺蘭草

我有一次還給了同學10元錢,結果她過幾天找我說10元是假鈔,她爸爸看出來的。我覺得有點尷尬,但是又覺得這種事誰說的清楚呢,也許不是我還的那10元錢呢,他爸爸弄錯了呢,我還委屈呢。就像腐魚,已經說不清楚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能看出來你、你男朋友、他母親,都很不成熟。不是多大點的事,卻鬧的生分了。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不是誰對誰錯,對錯不重要,重要的是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結婚後比比皆是,你真的能妥善處理嗎?

希望你好好想想。最後說一句,我和我那個同學最後成了閨蜜,因為我們倆都不再提這件事了,所以我們倆能玩到一起。祝你幸福。

15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幼稚的可以

魚腐不腐根本不是問題好吧,關鍵是對人的態度。因為一條魚把關係搞僵也是沒誰了。

16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在這段感情裡把自己放的太低了,因為你男友不拿你當回事,所以他的媽媽也不會珍惜你

17樓:sky順

我覺得這都是小事情,大家都把小事發展成大事了,所以就產生了矛盾,誤會,事情沒處理好,現在的生活條件都好了,兩家之間沒必要在乎這些,東西壞了就不要了唄,你要和你男友化解尷尬矛盾。

18樓:20好運來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未到或者說緣分已盡。愛乙個人就要彼此包容她的一切,不會介意一些小事。還有就是送東西也不要送一些過了期的東西,你都不吃了,你想想別人能吃嗎?

還有就是別人給你的東西,你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或者能不能吃,你看著也就能夠看出來的,不行的就不要算了,免得拿了以後還生是非!有些事情真的要過過腦和眼的,現在這個社會,現實點也是沒有錯的!畢竟每個家庭條件都不錯,寧吃仙桃一口,不吃爛桃一筐!

19樓:愛之物語情

這點事兒,男友就對你這樣,還是沒有擔當和大度的家庭,對你冷淡說明,你要準備離開了,不是因為這些小事情,而是他不想和你,再發展下去了,好好談談,說明白,再決定!

20樓:

你們的感情太脆弱,一點兒風吹草動都會被影響。建議你要不好好跟男友溝通,要不分手。這樣下去你會很累,也不會幸福的。

2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第一次發現魚不新鮮了不必聲張,理由是,或許他媽媽沒有注意(多是他媽媽根本就知道魚不新鮮),第二次餅乾過期就推辭不要接了。難道你是偏遠山里的女孩就那麼好糊弄不成?不是專為你買的你也接受。

他們家人素質那麼低你圖他們家什麼啊----

22樓:

有沒有覺得是他媽媽其實不太滿意你,送禮一般都是送好的,尤其是未來親家,你男朋友媽媽可能不想直接跟她兒子說不同意你們交往,怕傷了他們母子感情,所以只能這樣側面的告訴你。

23樓:海123洋

也許是媽媽就是個節儉的人,沒細看,不可能是為了懟你!就這麼節儉將來過日子也很難相處,你的男友好像也是媽寶男,他也不會聽你的,不如早散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24樓:

你應該有個基本判斷。

不好的禮物悄悄扔掉就好了,幹嘛引出這麼多問題?

25樓:北極熊的眼淚

你本身沒有做錯,做錯的是你男朋友他媽,活了大半輩子竟然一點人事都不懂,壞了的東西怎麼能送人?何況還是未來的親家,送人就應該送好的,要不就不要送,否則會適得其反,現在是你男朋友家要麼看不起你家,要麼就是一點人事也不懂,不管哪一種情況,我覺得你都不應該再跟他處下去了,否則以後你會後悔的,果斷遠離這種人是你最好的選擇。

26樓:羅是銅

你沒有錯,不過,在處理這些事的時候,要冷靜的考慮一下,也許他們家裡經常買過期的食品,或是不新鮮的食物,可能養成了習慣,你要是覺得你男朋友好,就不要放在心上,遇見這樣的事,就不要直接告訴你男朋友,不吃他的,把它扔掉吧!你要是難以接受這樣家庭出生的孩子那就只好分手

27樓:乙個33藍精靈

媽寶男,還有,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不然他做什麼事都會考慮你的感受,也會在中間調節你和他家人的關係,算了吧,不然以後更痛苦,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祝福你。

28樓:隨緣**

一直到後面的事情來看,你男朋友不夠愛你。她媽媽屬於老一輩人,只要東西沒徹底壞掉都是可以吃的,比較節儉。另外你處理的也有問題,讓你男朋友和他媽媽沒有台階下,不應該告訴家長。

以後遇到這種問題處理要委婉一點,考慮周全一點。另外你男朋友因為這點小事情就不想跟你交往,你也沒必要可惜,分手吧

29樓:為了小度

你處理問題的方法,實在讓人著急!如果你認為男友各方面還可以,你不該兩面糾結,你應該做潤滑劑,維護雙方的面子,現在還沒有結果就因為一條魚鬧得如此尷尬,將來結果會遇到更多,你一點解決問題的能力都沒有。如果我是男方,我會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是媽寶,自己沒主見,接受不了你和他媽媽有爭議,未來也很難緩解婆媳矛盾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早分早心淨,魚放時間長了就是放時間長了,還不讓說,餅乾也是,送之前應該都看看生產日期的,基本的常識啊,不管怎麼說這個男生不應該只偏向他媽媽,應該是中間調和,不然以後結婚了怎麼弄?老媽跟媳婦有矛盾應該是他在中間調解的,他這一面偏的,好像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激化矛盾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別人送東西的初衷是什麼意思,我們都不應該去計較。送你東西總是好的,但我們拿回來看看能不能用或者吃了。如果是壞的或者過期的就直接丟掉算了,幹嘛還要和他說呢,好象你事多似的。

你不說他也不知道,你自己心裡知道就行了。下回我們就不要他東西就是了。

老公一點都不理解我、什麼都聽他爸爸媽媽的、我該怎麼辦

33樓:名遠

樓主您好。您的問題應該是乙個普遍現象,所以請不必太過介意。希望以下的文字能或多或少的幫助您。

首先,您的文字雖然簡短,但起碼反應了兩個資訊。第一,您和老公之間缺乏信任或者某種必要的溝通機制,正是因為這種溝通機制的缺乏,才導致您們之間缺乏必要的了解,也正因為相互的不了解,就導致必要的信任缺失。

那麼我的建議是:去嘗試在某個適當的時機,心平氣和(非常重要)的和老公談談心,了解他的想法,也讓他了解您的感受。切記不能讓談心變成相互的指責甚至揭短哦,那樣只能累積新的矛盾。

就是那種朋友一樣,讓彼此的心事、情感娓娓道來,您既是傾聽者也是訴說者。如果感覺還行,請定期或不定期的進行類似交談,這是您們彼此了解的基礎。

其次,第二個資訊是:您和他的父母已經構成了某種程度的對立面。因為您抱怨他總聽他父母的,那就肯定是不聽您的,也就說明您和他父母存在某種程度的不一。

這個問題就更加普遍,說實話沒矛盾的婆媳關係,那才真正罕見。

我的建議是:將心換心。您既然能想到上網依靠大家的智慧型來解決您的個人問題,就從乙個側面證明您是乙個理性、智慧型的女性,那您現實中也一定相對通情達理,起碼懂得最基本的孝道。

那就請用您對自己父母的孝心去體會您丈夫的孝心,其實很多時候,也許並非是他不懂、不理解您,而是在情與孝之間,他選擇了後者。如果您真正理解他,或許就會知道這一選擇的過程,很多時候其實是非常痛苦的。那麼我以為無論如何都該恭喜您,因為只要乙個人懂得孝道,這個就不會錯到**去。

請相信,所謂「百善孝為先」絕非只是勸人向善的口號,而是歷經數千年,看人相面的智慧型總結。

我相信如果換位思考,是您的父母和您的丈夫發生了意見相左的情況,您將作何選擇?我可以斷言,但凡乙個通達事理的人,就算是明知父母有錯、老公有理,也會在那一刻站在父母一邊。等事情平靜一些,再去嘗試和父母溝通,以期達到底線共識。

那麼當您和老公的父母遇到類似的問題,首先請將他們真正看成您的父母,只要不是原則上的事情,本著孝道的原則統統謙讓。即便是出現了原則上的重大分歧,也請在表面上先順從他們,私下和您的老公平和溝通,說明事理,達成共識(當然,這個共識有時只能是雙方妥協的最低要求)。

最後,即便不能如您所願,請看在他們是父母的情分上,做出必要妥協。請務必相信,您抓的越緊失去越多,您捨棄自己(想法、觀念、利益)反倒會得到更多。佛家講「無我」。

《道德經》有云:「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實在是老祖宗的大智慧型,當我們真正捨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自身的重大利益,卻一定會得到更多。

因為您所有的做為都不是為了乙個自己的小我,而是乙個家庭的大我。那麼您的利益就是這個大家的利益,反之大家的利益也就是您的利益。可如果您總是執著於所謂的「自我」,我的想法、我的觀念、我的權利、我的利益。

您的路就會越走越狹隘,直到狹窄的容不下任何人,包括您自己。

當然,我必須承認,您的老公也並不是沒有錯誤,相反,他既然是男人就該承擔的更多。可我聽說乙個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學校、好老師,能讓任何乙個男人從頑劣到完美。這是這種轉變絕非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前行扭轉,而是象老實一樣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的潛移默化。

簡單的說就是不去要求別人,而是自己做到更好。請相信,當您的言善、行善、心善,您周邊的一切都會漸漸變得更善。

綜上所訴,您該怎麼辦?我淺薄的認為您首先最該做的就是首先做好自己,其實您和大家的溝通中說明,您已經意識到要改變別人很難,我們最後唯一能夠把握的其實只有自己,那麼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改變,我們還能改變什麼?其次務必做到孝敬公婆,這樣您才沒有過失的嫌疑,去讓別人指責和怨恨。

最後,去嘗試和老公經常性的平和溝通,比如告訴她您尊重您們共同的父母(就是雙方家長),也知道不該違逆他們的想法,但某些地方是否欠妥,或者哪樣做是否會更好等等。且點到即止,如果老公不能聽或表現不耐煩,就換個時間換個方式。千萬記住:

其實家人之間沒有什麼「理」,如果一定要找出乙個,那麼讓家人都高興就是唯一的真理(當然違法亂紀的事絕不能做)。所以千萬不要去執著家事中的所謂「理」,一旦執著立刻就是無理。

抱歉囉嗦了很多,可能很多講的不好甚至不對,都請您能略有參酌就好。真誠的祝願您闔家歡樂、夫妻幸福、心想事成。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一

你可以偷偷跑出去,或者你跟你爸。好好溝通一下 好好跟你父親溝通一下,畢竟那邊是你的親生母親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乙個月,可爸爸不讓,我該怎麼辦?5 李建成律師 感情問題,建議協商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

我爸爸和我媽媽是近親結婚,我爺爺和我外婆是同父異母的姐弟,那我跟我舅舅的兒子可以結婚嗎

我不是醫生,我想應該不可以吧,因為你媽跟你舅是一個媽生的,也就是你外婆 那算是隻隔了一代類。為了下一代著想,還是別這樣子。 初夏的小海帶 第一代沒事,第二代和三代會存在相同因子弊病帶來相應殘疾 夢碎兩端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最好走出去看一看。這樣好幾代近親結婚基因太不好了,會導致你們的後代依舊不敢走出...

為什麼我和我爸爸經常沒話說,為什麼我和我爸爸經常沒話說

洪瑋 在雜談看到乙個帖,兒子肚子餓,吃父親買回來的排骨,被醉鬼父親給打了,想起我爸來,他在事業上沒什麼大本事,做人也沒什麼大能耐,但對於父親這個詞,他是無愧的。我媽常和他吵架,但是她總會跟我們說,你爸是最好的爸,什麼都給了你們,最看重的就是你們這兩個孩子。我爸對我們倆確實很好,脾氣其實不好,但從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