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我爸爸經常沒話說,為什麼我和我爸爸經常沒話說

時間 2021-10-29 13:11:09

1樓:洪瑋

在雜談看到乙個帖,兒子肚子餓,吃父親買回來的排骨,被醉鬼父親給打了,想起我爸來,他在事業上沒什麼大本事,做人也沒什麼大能耐,但對於父親這個詞,他是無愧的。我媽常和他吵架,但是她總會跟我們說,你爸是最好的爸,什麼都給了你們,最看重的就是你們這兩個孩子。

我爸對我們倆確實很好,脾氣其實不好,但從不會衝著我們姐弟倆發,反而是我脾氣不好,乙個不開心就甩他臉子,他還笑呵呵的說,給你買個鐵盆,摔個痛快。初中的時候,還會給我洗衣服,我媽叫我自己洗,他還不樂意,每次都會問我,有沒有衣服要洗,我說自己洗,他說,你能洗乾淨嗎?我媽叫我洗碗,我只要喊一聲,他就去洗。

我爸是個好爸。

我很挑食,很多東西都不吃,他每次都要嘮叨一番,我吃肉不吃白的,我喜歡吃蘑菇,每次吃飯,他都會把蘑菇挑給我,把肉也挑給我吃,白肉他自己夾去吃。總而言之,他真的是個好爸爸。

可是大學之後,距離遠了,回來的時間短了,也長大了,感覺和他有了距離,有心思也不會跟他說,偶爾**打打也就生活上和學習上的瞎扯。大學畢業後,工作了,應該和他更有的說才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更加沒話了,有事只會找我媽,沒事更不會找他,以前乙個禮拜乙個**,現在乙個月都不會給他乙個**。去年,他和我媽抱怨,說我們都不和他親近了,不給他**,有事也不找他。

聽了挺難過,但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真的,好像也沒話聊了。

2樓:浮凌昳

你和爸爸有年齡上的不可能一點話題都沒有的差異,會發生例如你爸爸說的話題你不感興趣,而你說的話你爸爸不想聽這類的狀況,這還是父母與子女之間的代溝吧!你可以找一些你們都感興趣的話題聊聊,畢竟還是父子(女)嘛,不可能一點話題都沒有的,只是你沒有找到而已。

3樓:純銅拉手

很正常的...

一般父子關係都是很少有語言交流的,因為大部分的父子都是很要面子,倆個人在一起很少會有話題

4樓:宣嬌

男人和男人之間更注重精神交流

5樓:

①出生的年代不一樣,閱歷、出世方式和思想差異②性格原因,不要覺得是父子就一定是性格和諧的③父親和兒子關注的重點不一樣,所以話說不到一塊去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我個人覺得不管你和父親有沒有話說,一定要多關心你父親的想法,關注一下平時你父親喜歡做什麼、在做什麼,並試著去融入,慢慢的你和你父親就有話題了,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特別是情親,面對親情一定要用一種寬容的心態。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總感覺和爸爸沒話說

6樓:戚策

有些父親總是表面上很冷酷內心卻很關心自己的孩子,試著去溝通一下

為什麼我和我爸爸沒話說?怎樣才可以能與他有多點話說?

7樓:次學岺儲鶯

大多數的孩子和父親都沒有很多話,這是正常的,話多了就沒有了父親的威信。我在家和我的孩子話也不多,但我說話就必須管用。因此孩子和他母親交流的比較多,我了解孩子的情況大多是從他母親那裡得到的。

可能大多數的父親都是這樣的。

爸爸和女兒之間好像仇人,這是為什麼?

8樓:百聞樂見

我認為是生肖相剋,我和我爸爸天天晚上都吵架。甚至他的話傷害了我他還沒有改變。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身體不好和他的遺傳基因有關,也和他經常和我母親吵架有關。

用宗教的話說就是人皆有心魔,用哲學的話說就是人把最壞的一面給了家人。另外乙個就是居住環境的風水不好影響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你們的女兒還小,還不懂事,等長大了,就不會這樣了.俗話說:女兒就是爸爸永遠的情人".你以後就會明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間缺少溝通,沒有換位思考,準確的說是女兒沒有體諒父親的不易,父親沒有替女兒想一下女兒的感受。要解決這種問題,我認為需要多一些對話,彼此增進了解,在發生矛盾時要壓制自己的脾氣,避免惡化。不要聽社會上說什麼代溝,其實只要多一些了解,父女間的關係就會很融洽的。

就我的觀點而言,如果父女間如同仇人,錯還是在女兒,畢竟大人很不容易,有時火氣可能是大了一些,但是作為晚輩為什麼不壓制自己的脾氣呢?對吧,我想家長最心痛的就是孩子於自己反目,心裡有多痛或許只有自己知道了、、、、、、

我和我爸爸的關係稱為父子,那我和我大爺和舅的關係稱什麼

11樓:

你和你大爺的關係:叔侄關係;

你和你舅舅的關係:甥舅關係。

12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你是你叔叔的侄子,那你跟你叔叔之間肯定就是叔侄關係,跟舅舅之間是甥舅關係,因為你是你舅舅的外甥嘛。

我爸爸為什么跟有錢人混在一起,我爸爸為什麼跟有錢人混在一起

對於你爸爸的出發點,那是一點錯也沒有的,我給你慢慢分析一下哦。1 與有錢人交往,起碼他不用總是去拿錢幫助窮朋友,也不容易吃虧。人家有錢,就不會圖你們家什麼。你爸爸的社會地位不高,對於有錢的朋友那就只好跑跑腿,真要讓你爸爸幫什麼大忙,他也做不到不是?2 讓你去他們的公司打工,你起碼還是關係戶,比起其他...

我姑姑和我爸爸是什麼關係,我爸爸姑姑的嫂子是我爸的什麼又是我的什麼我們是關係

啊都是我完全 兄妹或姐弟 你是她侄子或侄女 她的孩子是你的表兄弟表姐妹 大爺爸爸和姑姑是兄妹 叔叔是姑姑的弟弟或哥哥 樓主他們是兄妹或者是姐弟。一般來說是一母同胞。 這個問題有點無語,可能是兄妹,可能是姐弟,也可能是其他關係,這可能跟家庭背景有關,我覺的問你爸爸或者是姑姑比較清楚。 呵呵 你父親的親...

我和我爸爸感情不太好,我和我媽的感情好,有什麼事我都給我媽說,我給我爸不會說,我爸經常也會問,我爸

燕雅利 畢竟是你的爸爸,打斷胳膊連著筋,你義務有報答生你養你的父親。人都有錯誤和不良習性。這點需要你的包容,和理解。找機會,叫上你媽,吵幾個小菜,和你爸聊聊,親手為你爸斟滿小酒,你爸定會非常感動。改掉舊習,家庭其樂融融。你說呢? 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沒什麼,人生很多不如意,喝頓小酒聊聊就好了,你成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