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一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偷偷跑出去,或者你跟你爸。好好溝通一下

2樓:

好好跟你父親溝通一下,畢竟那邊是你的親生母親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乙個月,可爸爸不讓,我該怎麼辦? 5

3樓:李建成律師

感情問題,建議協商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就不接你還找不到路回家,題主多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偷偷的去,我就是那樣,如果離得遠你也去,你可以偷點錢夠做車的就行,要不你就在你媽媽那住,就不回來了,就看你支援你爸還是你媽了,希望能對你有用啊,親~

我爸媽離婚了,媽媽想看我,爸爸不讓,我很想去媽媽那呆一段,怎樣說爸爸才能接受呢?

6樓:今世有緣

解鈴還須繫鈴

bai人!你du

爸爸不讓你媽zhi媽看你,這中間的原因只dao有他專們自己知道。你媽媽應屬該知道怎麼樣去說服你爸爸。你只要告訴你媽媽為了你委曲求全就可以了!

再說了,你媽媽只要想見你,機會也是有的。你爸爸不可能24小時管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 爸復爸 如果 爺爺 這樣 對他 他是 什麼感覺

告訴 爸爸制 你很愛他 希望他bai 幸福 到他老du了 需要照顧 的時候 你會

zhi 很好的 照顧他 然後 問他 你老了以後 不能動了 你想做什麼 我都不讓你做 只讓你做我喜歡的 你會感覺怎麼樣?

重要的 是 溝通 爸爸只是 感覺你還小 什麼都不懂 不過 看樣你也是 最起碼 不會 和他 溝通

理解 萬歲 互相理解吧 想要 爸爸理解你 你先要理解 他

仔細 想想 爸爸是怎樣 想的 對你要做的 事 是什dao麼感覺 然後 告訴他 你的 理解 讓他也理解你 首先 通過做事和說話 證明你長大了 會對自己 負起責任來了 他 就會 安心放手

8樓:sy老朋友

你的問題不好解決呀!!

關鍵是你爸爸和奶奶的問題。他們恨你媽媽,不認可你媽媽。內所以他們不讓容媽媽見你,以對你媽媽的懲罰。

其不知這對你是很不正確的教育方式,爸爸和奶奶只考慮了他們的感受,沒有考慮你和你媽的感受。這和你爸你奶對你的教育觀念有直接關係,他們沒有考慮不讓你見媽媽對你的心理有多大傷害。

你可以找姑姑,大伯,叔叔等中間調節一下,讓爸爸和奶奶默許你對找媽媽吧!

不管怎樣,孩子是媽媽的孩子,媽媽是孩子的媽媽,所以媽媽見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

你可以把我的話抄下來給你爸爸看看,看他是不是能從保護你的心理角度出發,說不定會有轉機。

如果你奶奶是個和善的人,你爸爸媽媽可能不至於分開!!但你也不要恨奶奶。

9樓:匿名使用者

血濃於水,心是肉長的。別跟他說什麼法律,你有什麼權利,你可以向法院告回等等答,那樣會讓他覺得你不懂事,還想威脅他。多幫他做點小事,比如回家了幫他煮頓飯,泡個腳,捏捏背等等說他多辛苦但畢竟也是為了你將來好過點。

讓他感動,讓他動情再向他請求。最好感動之後,自己裝作睡著說夢話:假裝夢到你媽媽,跟他講你爸爸對你多好,他有好辛苦拼命地工作(頭髮都發白了好多)你很幸福,但就是想見見媽媽,跟媽媽小聚下敘敘舊等 或許他會欣然應允。

總之不希望樓主 為此爭吵 情況可能更糟。 最後但願樓主早日與媽媽團聚

10樓:空影璇葉

與父母之間的溝通是必不可少的,或者你也可以寫乙份信給你的爸爸,告訴他你的內煩惱;況且現在這個

容情況你爸爸和媽媽很難靜下心來好好談的;我的建議你可以試試.還有你的爸爸不好好和你說話你可以主動的去關心他,畢竟愛是乙個家庭之間必不可少的,你要用你的愛去愛你的爸爸,這樣他也能看清你的需要.

11樓:我能看見未來

你爸可能是因為跟bai

你媽離婚了,du

所以心情煩悶,也zhi沒心思再dao考慮你了。既然你媽專媽和你都說不了,你屬可以打迂迴戰,讓你爺爺奶奶或別的跟你爸爸比較近比較好的親人在你爸爸心情好點的時候,和你爸爸好好說說。主要是講些道理,希望他明白,你不是他的私有財產,你有你的自由和權利、你媽媽也有探視你的權利。

問問他,如果你被判給媽媽,從此媽媽不讓爸爸見你,你爸爸什麼感覺? 那你有沒有叔叔姑姑啥的能幫你的啊?你有辦法跟你媽媽或能跟你媽媽有聯絡的人聯絡上嗎?

你和你媽媽約個地點私下去見能行嗎?你有你舅舅或姨或姥姥姥爺**的嗎? 真不好意思,寫了這麼多,結果因為我的粗心沒有幫到你。

看起來你爸爸很頑固,抱歉我也幫不了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想辦法讓爸交個女朋友,一切就ok了。

還可以去找你爺爺,去他那玩,和你爺爺一起去看你媽,你爸就沒話說了。

解決了嗎?

太有難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bai解du決。因為什麼原因造zhi成的父母離婚,為什dao麼不讓你見母親等版等都還不清楚。找

權根源解決就無從談起。不過可以告訴你乙個屢試不爽的方法:你母親直接去找你。

你父親應該會阻止的。之後你母親離開你父親的視線撥打110求助。你母親當著警察的面提出她的合理要求。

你再表明你的意願。一般會ok的。

14樓:朗泰

你的主見在**,你又不是小孩了,不是說每個事情都需要按照父母的意思去做事 不好意思話有點重

15樓:萌萌

先不要惹怒他,可以動之以情,慢慢感化他,再他帶你去看奶奶的時候表示出你也很想媽媽,或者多給他看母子話題的電視劇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爸爸 對爸爸說你很愛她 單同時你想媽媽了 想去看看 讓爸爸了解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爸說 你說最在乎的是爸,不管媽媽做錯了什麼,都不要把親情抹殺

18樓:親親寶寶熊

你和他好好說,就說爸爸啊,我想要我媽媽,我想去看她,好不好呀,他心疼你就會答應的。

19樓:崔文亮

打**給你媽媽,讓媽媽好好的跟爸爸說,小孩有父母的愛才會健康成長的

20樓:楊

你有權利去你媽媽那裡

我母親和我父親在八歲的時候離了婚然後我跟我父親一起生活啊嗯我現在36歲然後?

21樓:oo哈利擼呀

你的母親和你父親在你八歲的時候離了婚,然後你跟父親一起生活到現在。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你的母親生病,你也應該出一部分錢。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現在在爸爸身邊,可是爸爸卻不讓我去媽媽家,可是我愛的是我媽媽,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打**與你媽媽聯絡,你爸媽雖然離婚了,可他們依然是愛你的,只要你心中一直愛著你爸媽,跟誰一起生活都不成問題。可以多些打**與你媽媽溝通。

23樓:浩浩超人

1.使用法律的**(你要不愛你爸的話)2.找個藉口去找啊,難道軟禁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你把成績考好了、你爸爸就沒藉口阻止你去見你媽媽了。如果還是阻止就去告他。

25樓:吳小雯

跟你爸爸好好聊一聊,不要哭,不要怕,把你心裡想的告訴他

26樓:鋒語言聽

讓你媽媽打官司,,,要監護權,或是探視權,

我父母離婚,我跟爸爸一起住,我媽媽再嫁。而我爸爸卻要我不要和媽媽聯絡,我可以告他嗎?

27樓:芥末留學

無論你選擇跟誰在一起,首先要想好自己的意願,雖然你還未成年,但你有選擇的權利,可不管你選擇了跟誰在一起生活,都要認真的對待自己和身邊的每個人,也請你相信,你的母親是愛你的,雖然她對你有些責罰,但對乙個單親媽媽來說,看好你是她最大的責任,而你應該做的就是不要讓她為你操心和擔心,盡量照顧好自己,俗話說的好,帶好乙個孩子沒人誇什麼,如果一旦出了事那就是監護人的責任,你要知道你媽媽的重擔不僅僅是希望你能長大成才,更重要的是平安健康。但也請你相信爸爸也是愛你的,他們因為性格不合所以分開並不代表他不關心不愛你,不要混為一談,你爸爸之後找過你的事你應該跟媽媽說,因為這是信任和尊重的事,但只要你堅定了信念跟定誰,那麼無論誰想再來要你都無濟於事,也是對媽媽的一種安慰

28樓:

不必告自己的爸爸,他心裡難過,受到傷害了,他現在的反應是正常的又極端的。

需要你平日裡多關心體貼你的爸爸,因為你現在是爸爸唯一的支撐。

時間久了,慢慢內心平復了,就會從痛苦和傷害中走出來的。

到那時,他就會接受了,還會在心裡覺得你是乙個懂事的孩子,他也會很驕傲自豪的。多體諒你的爸爸哦。

2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告是肯定不行的

因為做不做是你的自由

又沒有逼著你不做

現在你的監護人是你父親

如果你未成年人

但是如果這樣的的話

起訴要你父親同意

兄弟你讓你父親同意起訴自己嗎

如果你堅持要告

可以讓你母親來告

告你父親剝奪探視權

因為不管夫妻是否離婚

孩子永遠是夫妻倆的

作為一方的沒有權利剝奪的

30樓:富迪小分子肽

你就是屬於白眼狼,你用告這個詞證明你有多恨你爸,你多大了,生活可以自理嗎?你媽媽再婚是否可以接受你跟她一起生活,如果沒有接你一起生活的意願,只是說可以經常過去玩玩,像你現在這種牴觸你爸的心態,換做是我,我就當沒生過,

31樓:

你告你爸爸幹嘛?你爸爸養著你,你媽都不養,你要那樣的媽媽幹什麼?換成我,我永遠恨她一輩子。

我是單親家庭我和我爸爸生活在一起,可是我想和我媽媽在一起,我爸爸的家人對我不怎麼好,可是我媽媽還有

32樓:江月的文庫寶藏

首先,你是個好孩子,你的家庭情況使你暫時還不能根據你的希望來選擇,因為父母離婚,但是這是大人的意願,肯定會造成一些經濟問題,使得你跟著父親,弟弟跟著母親,所以你試著去理解大人。你跟著媽媽是會增加媽媽的負擔,但是你說爸爸這邊家人對你不太好,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如果可以的話,跟爸爸溝通一下,,或者可以求助社群幫助等。不過最好是與爸爸溝通協調,我相信就算是離婚,爸爸還是愛你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司馬鑄劍

如果和媽媽在一起你爸不可能不管你,根據我國現行法律,未成年人和一方家長在一起,另一方需支付生活費、撫養費等.快樂最重要,不要想那麼多,想和誰生活就去做!

34樓:絆城月

你可以大膽的跟你媽媽一起,你也絕對可以離開你爸爸之後每個月問他要生活費,但是只能要屬於你的,因為你媽媽又有了孩子這跟你爸爸是沒有關係了。如果你回了你媽媽那裡,你爸爸不肯出生活費,就可以法律訴訟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懂事兒,怎麼還去做不懂事的事情呢?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對爸爸,別讓爸爸不省心!

你是男子漢大丈夫了,應該去呵護別人,不能總讓親人呵護你才對!

希望你更早懂事兒,這是對你的考驗,要不你就想辦法讓你父母復婚!這樣兒對大家都好!

36樓:zhangguang合

沒辦法,除非讓你媽把你的監護撫養權要回去,然後讓法院判你爸定期給你撫養費

3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權利選擇跟隨哪一方,至於撫養權如果在你媽媽那裡的話,你爸爸是必須要付出撫養費的

38樓:李吃驚

那就趕快成長起來 成長到可以上班 掙錢養活自己 到時候就不會拖累任何人 這時候再去找媽媽 一起過想要的生活 不是很好麼

39樓:吳湘湖

向法院起訴,養你18歲,

我媽媽和我爸爸離婚 我跟著我爸爸 我還剛剛10歲 我只有放假的時候 才到我媽媽家去玩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對你這個年紀要承受這些表示同情。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這不是乙個很容易解決的問題。因為你也說過你媽媽要出去打工,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艱難,理解下你媽媽吧。因為如果沒有工作沒有生活**,又要養活自己本就十分艱難。

如果你一心一意要和你媽媽一起生活。必定要增加你媽媽的負擔。畢竟她除了養活自己外還要負擔你的吃飯,上學,生病看病等費用。

你病了她還要花時間照顧你。這無疑會讓她過得更艱難。你也不想她過得更難過吧。

另外如果你爸爸對你還算可以就努力學習,堅強起來。再難也要堅持下去,等你能自己打工養活自己再來看,就會發現這些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最後給你乙個忠告,如果你是男孩,就不要沾染任何不良習慣,任何困難都會過去,也許困難會看起來無窮無盡,只要你還活著,就相信一定會過去。

如果你是女孩,請保護好自己,在這個世界女孩更容易受到傷害。不管你是否理解,請記住這句話。你會明白的。

我的同事有很多離婚的,對於他們的孩子我感到很遺憾,希望你能聽進這些話,做個勇敢的孩子堅強的長大。

我爸爸跟我媽媽離婚了現在我媽媽又想跟我爸爸復婚

問問媽媽想要復婚的理由吧,你已經十六歲了應該有能力分辨真假,假如媽媽並不是誠心的理由,或你覺得復婚的話會再次傷害到善良的爸爸,為了保護爸爸,你可以拒絕,假如媽媽真的是誠心悔過,捨不得你和爸爸的話為什麼不能給媽媽一次改過的機會呢?你和爸爸是不能生活一輩子的,你還小,可能不明白,兒女的愛是替代不了夫妻之...

我媽媽比我爸爸更高,我爸爸比我媽媽更年輕,我比我爸爸和我媽媽更矮,我媽媽和我爸爸比我更高。英語翻譯

夜夜笙歌 you are my sister 婉婷 my mother is higher than my father,my father mother younger than me,i am shorter than my father and my mother more,my mother...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時沒有進行財產分割,後來我爸去世了我媽能分到遺產嗎

來自夾山寺率真的繡線菊 不能夠分到遺產,因為在他們離婚時已經預設為所有財產分給你的爸爸。現在你爸爸去世了。你爸爸的子女可以分到遺產 主要是看,當事人是否已經立了遺囑,已經明確了財產受益人是誰,如果沒有的話,你媽應該不行,但是你可以,因為你是當事人的子女,有繼承權,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應該是屬於第一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