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39歲公司會計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在交往一起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和你爸既然已經離婚了,她就和你爸沒有婚姻關係了,他們各自都再次擁有了戀愛、結婚的自由,這個自由是受法律保護的,任何人無權干涉。

你可能很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再次走到一起,因此很反感他們與陌生人交往,更反感他們有性的接觸。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正常的。

現在的問題是:你媽和那個男人結婚(辦結婚登記手續)了嗎?如果沒有辦理結婚手續,發生性關係,起碼存在性不檢點的問題,如果雙方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是“非法同居”關係。

現在沒有多少人管這種事,屬於“民不告、官不究”現象。但是不受法律保護。

2樓:清心文竹老師

既然你媽媽已經跟你爸爸離婚了,在跟別的男人交往也不是是什麼道德問題。你應該祝福她,畢竟大家都希望有一個好的歸宿。

3樓:cwgcwg活寶

你媽和你爸離婚了,意味著法律上她們的婚姻已結束!她們雙方都有重新選擇幸福的權利!你要理解,他們也需要理解,也需要有人陪伴!

4樓:在南廣寺彈匈牙利舞曲的桔梗

很正常啊,既然離婚了就可以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誰也無可厚非,而且你還應該祝福她!

5樓:來自九鯉湖快快樂樂的柑橘

這情況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你媽媽都已經離婚了,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啊。不是麼?

不過你可能一時間接受不了,那也是可能啊。但是你要想得開啊,早晚會這樣啊。早晚的問題而已。

難道你不希望你的母親倖福快樂?

6樓:探花飛刀李

這很正常啊,既然離婚了她再找男人也是合情合理的,你正常面對就可以了

我媽媽39歲一年前跟我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的時候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住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負擔生活要比一個人強許多,況且生活中,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有一個伴侶來承擔風雨。

8樓:dj一戰成名

你媽媽也是人,也抄有自己的生活,bai怎麼就不du能擁有幸福!換了是你,即zhi使你願意選擇一個人

dao繼續以後的活著,那也不能去剝奪別人選擇的權利,何況還是你媽媽。最應該理解和支援的就是你!不管你還多愛你爸爸,畢竟他們已經離婚了,都還要各自的生活,看樣子你還太小,你理解不了不代表大人不能那樣去做的,也正因為這樣,你的父母也不好對你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要下雨孃要嫁人 沒辦法。 這是古話,

10樓:kkk雲帆

看來你年紀不大,但是呢,家庭卻不行,媽媽離婚了一個人住。可是看來你內和媽容媽走的還比較近,所以呢,你再去找媽媽的時候呢,看見媽媽和一個男人在一起。可能你當時的心情也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呢,你大了就會明白,這是人間的正常的情感交流,也就是說你的媽媽喜歡上了那個男人。這一點將來你會理解的。所以我要跟你說要多關心媽媽的生活,要多體諒媽媽的難處,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

那也是媽媽的驕傲。

11樓:一顆小鹽粒

現在的你是必須要去bai接受的du。

因為你現在zhi是跟你的父親生活在了一起。所以dao說你的回母親的所有的行為跟你是答沒有任何的關係的,而且將來他們的遺產跟你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是沒有你母親那一份的繼承權的。

因為現在的你是屬於跟父親生活在一起,你的父親是屬於富養你的那個人,所以說你現在應該關心的是你的父親的生活,而你母親那一面的生活你是沒有辦法關心的。

雖然說在血緣關係上你是屬於他的孩子,但是在法律上你們兩個人現在是沒有了任何的關係的。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多去關心一下自己的父親,跟你的母親最好是不要有來往了,因為這樣的話你還心情還會好一點。

我媽媽41歲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住現在在一家公司做會計,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

12樓:溝裡農家女

你媽媽41歲還年輕,

她應該有自己的婚姻生活,

你媽媽的事不要管,

不知你多大年紀,

好好上學努力學習,

做好自己應做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和你爸爸已經離婚了,而且你媽媽才41歲,還比較年輕,她找個男朋友,你應該能夠理解她。一個年紀輕輕的離婚女人,不論從感情需要上還是生理需要上,找男朋友都不為過。你要理解父母,你爸爸肯定也會找女朋友的。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比較大。能夠理解你在看到你媽媽和一個陌生男人親熱場面時的心情。她應該回避你的。

假如不能撮合你父母破鏡重圓,你只能選擇接受這個事實了。你還是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吧大人的事情,你也管不了。

14樓:伯樂

大人的事情你是的管不了

既然你的爸爸媽媽已經離婚了

那你的媽媽再找一個男朋友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你的心裡覺得只有爸爸才能跟媽媽做親嘴兒只能慢慢適應

15樓:五嶽雄風

既然你父母已經離婚,彼此都是自由人了。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無權干涉!順其自然,習慣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媽媽離婚了再找一男朋友是合理合法的因此你不要大驚小怪

我媽媽39歲一年半前跟我爸離婚了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身邊有了個男人我該怎麼

17樓:眾神遺望的人

你母親已經和你父親離婚了,那麼它就是隻有人,他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作為子女的其實不好太多的去幹涉自己父母的私生活。我們也只能希望他現在找的這個人,是能夠陪伴他度過一生的人。

18樓:

其實不需要你接受,怎麼想的表達出來就算。

19樓:甘子昂

這是你媽媽新處的物件。你叫叔叔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需要,要試著去包容

21樓:love我

接你媽回家,她需要的你給她

22樓:大連返程夜班司機

媽媽也是需要朋友的,該怎麼就怎麼

23樓:來自鷹窠頂山身輕如燕的天河石

你媽媽也需要個伴,互相照顧,這樣就不會孤獨,你應該支援你媽媽

我媽媽39歲今年3月份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住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媽媽的自由,她已經離婚了,是單身,有跟別人交往的自由,只要你媽媽是開心的,幸福的,做晚輩的祝福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也該有他自己的生活!

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既不能接受又不能改變的,試著與它共存

26樓:段蘭胖姐

你媽媽己經與你爸爸離婚了,她與誰在一起是她的自由,任何人無權干涉。當然應該接受媽媽的選擇才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接受又能怎麼樣?

我媽媽43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媽跟陌生男的睡在一

願得一人心 媽媽43歲了,跟你爸爸分開了,畢竟你母親也是一個40多歲的人,她有時候也是需要人安慰跟關心的,有時候你可能忽略他的感受你感覺到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在你印象當中母親不是這樣子的,你只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巢珠星 媽媽離婚了 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傷害,現在離婚都成了家常便飯了,媽媽也得為了生活,自己...

我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

真 可以 你也長大了,應該知道 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你父母已經沒有感情了,你母親也找到自己的新愛,你只能接受。 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你的心情能理解。看到自己心愛的媽媽這樣,心裡難過。但是父母已離婚,媽媽有權力再婚,是她的自由。做為子女要通情達理,媽媽還是你的,還是要關心照顧她。要感恩生你養你...

我媽媽39歲膝蓋下方走路痛是怎麼回事啊

膝關節在反覆屈伸 扭轉時,關節面在不斷地撞擊 摩擦,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磨損性損傷。髕骨,就是俗稱的膝蓋骨。有研究說,膝關節在半屈時,髕骨面上受的力可以達到體重的7倍。頻繁地步行上下樓梯和下蹲時,膝關節的過度負荷會引起臏骨軟化症。調查顯示,膝關節疼痛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是由臏骨軟化症引起的,而30歲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