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十年前和我爸離婚了,當時法院判處媽媽每年支付我六百元的撫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大豐來客

依據《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在執行過程中,申請執行人有義務提供被執行人的有關線索,比如:被執行人的住所、財產、股份、存款等具體情況,以便法院執行。

2樓:庚人

你現在多大啦!孩子只要滿十八週歲,你母親就不要支付你的扶養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父親要是能自理,我建議就不再去追要了。有些事情是不需要那麼認真的,尤其是帶感情的事情

4樓:我愛的老爸

可現在家裡生活困難,父親得哮喘多年了,我今年14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法院確實沒有忽悠你,十年期法院判決的撫養費是根據當時你那地方的人均年收入\消費水平/及你媽**人的收入水平來綜合確定的,而且是撫養費支付到你十八歲為止.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你要求增加撫養費,應該另行起訴,起訴的話就應該找到被告.

被告找不到的話也可以訴訟,缺席判決.送達傳票及判決書都要公告送達.公告是需要費用的.

幾百塊吧.根據當地的政策.拿到判決書以後,對方公告期滿你就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但是找不到人的話很難執行到錢.

唯一的好處是不管什麼時候你找的你媽媽了,都可以直接執行了,當然是在她有錢的情況下.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離婚了。法院把我判給了媽媽,爸爸給我撫養費。可是這十幾年,他都沒有給我一...

6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拿以前的撫養的費!不撫養小孩的一方在孩子18歲以前應當每月支付撫養費,撫養費的標準一般是年收入的20—30%之間。 要尋找證據!

證明他沒有撫養過你 !他不仁,你就不要講情了!

8樓:楊子木凡

可以拿到我應該得到的撫養費,他們有履行法律中應該履行的義務,找到證據,證人,就可以起訴他。

9樓:無薼之夏

可以,你要有證明他沒有撫養過你

在十年前我爸媽就離婚了,把我判給了我媽媽,但是十年爸爸沒有給過撫養費,如果現在起訴他,能拿回十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費比較特殊,不同的地方可能有不同的判決結果。

爸爸媽媽在我10歲就離婚了,媽媽撫養我,但是爸爸從來都沒付給我撫養費,我該怎樣起訴他,如何寫起訴書?

11樓:仙de人掌

我只能說 只要事實符合 你肯定能勝訴 不管你是否** !這個律師吧

!他能幫你的

12樓:qq飛qq車

起訴個屁,大人的事你瞎摻和個啥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勞神的起訴他,你爸老的時候你也不用照顧他,人老的時候只需要子女的愛,他老年時你對他的冷漠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個律師就好,你爸爸付給你撫養費是法定的義務,所以一般都會勝訴。

我爸媽離婚了,當時我是判給我爸的,現在我媽要拿回撫養權,但我爸不給撫養費和該給我的家產,怎麼辦?

15樓:

這說明你爸爸媽媽都很愛你,都捨不得你,不要想太多,這是你父母自己應該自己解決的問題,你愛他們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跟誰,如果是媽媽,那麼撫養費是你爸爸的法定 義務,是必須要給的,否則你可以起訴他,至於家產,如果你爸爸執意不給你那也沒辦法,那是他個人財產,即使全都捐出去你也沒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院申訴的,在你未成年之前,爸爸是必須要支付你的撫養費的,但是家產應該還沒有你能繼承的要件形成。你還沒成年吧

爸媽離婚我跟媽,我一直由奶奶(爸的媽)撫養,房屋由奶奶和爸共同擁有,爸沒有支付過撫養費因為坐牢

18樓:做個快樂小律師

房屋系你父親和你奶奶共同所有,你父親是不能把你奶奶趕出去的,若你父親想賣掉房屋,當去房管局辦理過戶登記時需要你父親和你奶奶一同前往才行;而你也沒法把你父親的份額奪取,除非你父親將他的份額過戶給你。

十年前電腦了高手看下怎麼升級好,十年前的電腦究竟是升級好還是換新電腦好?

綠衣人敲門 電腦輻射最大的裝置就是顯示器,用了10年,多少原先的封裝都會有鬆動,10年前的顯示器,就算是液晶的,也是技術陳舊的那種,傷眼睛。所以,顯示器,肯定要換新。接下來就是主機問題,你要升級,那麼電源肯定要換,主機板要換,cpu要換,記憶體條要換,顯示卡要換。只剩下機箱和硬碟勉強可以不換。所以,...

十年前的搶劫案被人舉報生效嗎,十年前的搶劫案有人判十八年在逃的現在被抓會判多少年

十年前的搶劫案件現在舉報要根據犯罪事實和具體情節確定是否要刑事追訴時效期限內。到公民的檢舉報案,公安機關要予以審查。在刑法中,搶劫罪的一般量刑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因此,根據 刑法 法定最高刑為五年以上不滿十年有期徒刑的,經過十年 的規定,應屬於法定追訴時效期限內,仍然要依法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責任。...

找一款十年前的日式rpg遊戲,找一款十年前的日式RPG遊戲

莉莉埡 不知你說的是不是 新神奇傳說3 這個的話,最後就是打魔王,這個也算老遊戲了,02年的遊戲,動漫風格.戰鬥模式和空軌完全一樣 找一個十年以前的rpg日式遊戲 只有大神才能解答 覺得你說的像是 英雄傳說5 海之檻版歌 百科介權紹 大君主的調律 我記得傳說系列裡面有一部跟這個很像,你可以找找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