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我該跟誰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彩虹笑法師

愛你是一輩子的事,經濟支援只是暫時的。跟母親其實是對自己成長的一種負責。設想跟父親後,自己是對方的累贅,這隻會讓未來的你變得不自信。

何況,孩子在自己身邊就真的不會出現新女人了嗎?曾經是揹著家庭,現在只需揹著你(甚至沒有心理壓力)。經濟是可以改善的,愛卻不會,所以我的想法是跟母親。

曾經的同學有這樣一種情況:父母離婚,雙方不在往來,但針對他的問題做了協商,只要保證說好的條件不破壞,保證互不影響,雙方共同照顧他。現在他的生活時常是兩邊跑,父母雙方都各自組建新的家庭但都不影響(甚至主動阻止不良影響的發生,後媽小動作)。

這是一種離婚後比較穩定的結果,需要你的努力和影響。

你是13歲,父母的孩子,已經有成熟、自主的意識,面對這種問題應該主動站出來,而非順其自然,應該發揮自己的力量,不能讓大人忽視你。最後,請注意,你是你,我是我,上面所說的是我的觀點,不是你。祝能有好的結果。

2樓:煩

這種事不能讓別人做決定。

客觀條件就是媽媽比較愛你但是窮

爸爸有錢但不是很愛你

如果讓我推薦的話我推薦你跟著爸爸,一是經濟條件較好,二是一般離異家庭跟著爸爸的孩子都比較堅強。

如果跟著媽媽的話,媽媽一個人養你負擔比較重,二就是從新組建家庭的話女性的話語權總歸不如男性,即使媽媽很愛你,活的也會比較累。

理性上來講跟著爸爸比較好,

感謝來說跟著媽媽比較好。

不過想太多都沒什麼用,想跟誰跟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你好的是誰,你家的事情你自己應該清楚吧,這種事就不用發這個,這不是一個問題,知道嗎,你應該跟誰,你在自己的心裡好好想想,我只是給你一個建議,我想對你說的是你從小到大跟誰親跟誰,我深有體會,哎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跟了我爸,現在我媽因為工作,身體**都不舒服,腰間盤,什麼的哎,

4樓:陰川蝴蝶君的土琵琶

跟你媽,離婚了你爸也要給撫養費,而且跟你媽也不是再也不見你爸

5樓:誰有三兩酒

跟你爸 你媽拖著你就是累贅

父母如果要離婚應該跟誰

其實對於孩子來說,沒有任何乙個孩子是希望看到自己的父母離婚。畢竟父母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最溫暖的存在,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是家,一旦他們選擇了離婚,自己的這個家就支離破碎了,即便是父母對自己很好,但是也不會出現以前一家人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場景了。而且讓我印象特別深的就是在我小的時候他們鬧離婚,我無意間看到他...

父母離婚,孩子跟誰最好,父母離異,孩子到底跟著誰比較好?

個人覺得無論跟誰父母都應該多陪陪孩子。女孩的話跟母親比較好,由父親支付生活費。因為女孩子有的東西還是需要母親指引,男孩的話自然跟父親比較好。但是作為父母。即使離了,對孩子的撫養責任都不應該改變 父母離婚孩子首先讓他自己選擇一方。如果他不能選擇,就讓他跟生活條件更有利於他健康成長的一方。付費內容限時免...

如果父母離婚了,我該怎麼辦,父母離婚我該怎麼辦?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朋友你好啊。我覺得你應該去和身邊的朋友好好說說,這樣才好啊。情緒上的事情我感覺好複雜,也好迷茫啊。如果沒有感情了就放手吧對誰都好。將就著也不是辦法。如果真的散了,你要堅強起來,要麼自己去獨立要麼就把心開啟當做自己有了兩個家。相信父母對你肯定有感情所以不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