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果要離婚應該跟誰

時間 2022-01-04 14:30:05

1樓:小李講情感

其實對於孩子來說,沒有任何乙個孩子是希望看到自己的父母離婚。畢竟父母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最溫暖的存在,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是家,一旦他們選擇了離婚,自己的這個家就支離破碎了,即便是父母對自己很好,但是也不會出現以前一家人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場景了。

而且讓我印象特別深的就是在我小的時候他們鬧離婚,我無意間看到他們的離婚協議書,那個離婚協議書是我媽寫的,上面很明確的寫到她要我妹妹,然後我跟的我爸,但是當時我年紀還小,但是這種事情我已經懂了,我當時就覺得她是不要我,加上我跟她本身就沒有多深的感情,所以即便他們真的到了離婚那一步,我也會選擇跟我爸在一起,因為跟我爸在一起就意味著會跟我爺爺奶奶在一塊。

2樓:倩兒

父母離婚應該跟經濟條件好的一方。如果父母有一方的經濟條件不好,他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能照顧好兒女。

3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這個的話就得看自己和父母中哪一位比較親近了,因為這樣即使生活再難,也會覺得有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著自己的母親吧,因為母親照顧孩子相對來說還是比父親細膩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跟母親,因為母親一直照顧著孩子的生活起居,比父親要細心很多。

6樓:娛樂八卦哈哈哈

個人建議還是跟父親,因為在家庭裡,父親的地位要高一些,掙錢的能力要比母親更厲害,當然,這只是一般情況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跟母親呀,因為母親照顧孩子還是比較細心的,比父親強多了。

8樓:多肉

應該是跟隨著比較有錢的那一方吧,這樣自己才會有比較好的物質條件呀。

9樓:最愛彩虹糖

盡量選擇有責任心的一方,自己以後會受到愛護和關心,還有關係融洽也很重要。

10樓:

看誰的經濟實力好以及是爸爸對你好,還是媽媽更關心你,錢很重要但是父母親的愛更重要,當然你自己喜歡誰就跟誰吧。

11樓:花花就是我

父母如果要離婚的話,還是應該看看他們的經濟實力,還有看看你跟父母誰的關係比較的好

12樓:查浩氣

這個問題一家乙個實際情況,我的觀點事一成年了能自力了跟誰都一樣,如還小誰的經濟實力強就先跟誰為好。

離婚後孩子應該跟誰,離婚後孩子跟誰

應該跟父母中最能肯定對方的那一方。當夫妻關係走到盡頭時,乙個最令當事人頭痛的問題,就是孩子跟誰過的問題。這個問題成為即將離異的夫妻們最難面對的問題,種種考慮,種種牽絆,都想盡力照顧的更全面一些,以減少父母離婚給孩子帶來的傷害。德國家庭系統排列大師海靈格先生針對家庭內部的動力系統,提出了解決孩子監護權...

父母離婚我該跟誰

彩虹笑法師 愛你是一輩子的事,經濟支援只是暫時的。跟母親其實是對自己成長的一種負責。設想跟父親後,自己是對方的累贅,這隻會讓未來的你變得不自信。何況,孩子在自己身邊就真的不會出現新女人了嗎?曾經是揹著家庭,現在只需揹著你 甚至沒有心理壓力 經濟是可以改善的,愛卻不會,所以我的想法是跟母親。曾經的同學...

父母離婚,孩子跟誰最好,父母離異,孩子到底跟著誰比較好?

個人覺得無論跟誰父母都應該多陪陪孩子。女孩的話跟母親比較好,由父親支付生活費。因為女孩子有的東西還是需要母親指引,男孩的話自然跟父親比較好。但是作為父母。即使離了,對孩子的撫養責任都不應該改變 父母離婚孩子首先讓他自己選擇一方。如果他不能選擇,就讓他跟生活條件更有利於他健康成長的一方。付費內容限時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