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

時間 2021-06-18 12:09:48

1樓:真_可以

你也長大了,應該知道**的世界就是這樣的。你父母已經沒有感情了,你母親也找到自己的新愛,你只能接受。

2樓: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你的心情能理解。看到自己心愛的媽媽這樣,心裡難過。但是父母已離婚,媽媽有權力再婚,是她的自由。

做為子女要通情達理,媽媽還是你的,還是要關心照顧她。要感恩生你養你的媽媽。!

3樓:阿狸與小小云

存在這個不舒服的心裡狀態是正常的,我們可以換種思想,比如說讓媽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或者是換位思考一下

4樓:楚雲露

你媽媽又找了一個男人,那是她的自由!

5樓:依惜筠

你媽媽45歲,是個中學教師,半年前跟你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你去找媽媽,看見你媽跟一個男的睡在一起。你心裡特別的彆扭,怎麼辦,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彆扭,只要長了你就會不會產生彆扭的心情的。

因為畢竟你的媽媽才只有45歲,她跟你爸離婚後,自己也找個男人一起生活,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不管怎麼說,你應該去祝福你的媽媽才對,因為你的媽媽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的生活。這樣你應該就給他送上祝福,你也沒有必要心裡bowler好過難受。

因為畢竟你爸和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他不可能一個人單身生活的。怎麼說你也得接受這樣的現實。

我媽媽45歲語文教師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進屋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

6樓:

作為子女,不應該干涉父母的婚姻,她交新的朋友,男朋友,你應該支援才對呀,因為你爸跟你媽是離了婚了的,他是自由人。

7樓:我愛五指山

作為子女,雖然不願意父母離婚,但是必須學會認可,你母親已經跟你父親離婚了,她自然就有重新選擇跟誰在一起的自由,你儘管不喜歡,可也得接受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媽半年前已經和你爸爸離婚,說明他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你媽媽離婚後已經是自由身,她和誰相處與誰在一起,那是她的自由,雖然做子女的希望父母在一起,但是事情已走到這一步,尊重他們的選擇吧,祝福他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的眼裡看到媽媽和其他人在一起,不舒服是很正常的。可是媽媽畢竟在半年前就和爸爸離婚了,她已經恢復單身了,自然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作為子女,這時候我們要理解她,祝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正常嗎。你爸媽已經離婚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雖然你覺得可能不情願,但是不能妨礙你媽媽的幸福生活的追求。應該祝福他們。無論如何,你媽還是你媽。

11樓:

跟你爸離婚了,然後你媽有另外的男人了,這個是很正常的,如果跟你爸離婚了,都沒有找男人,那才不正常,面對現實,展望未來,祝福你,老爸老媽,你自己也不小了

12樓:深秋de風雨

既然你父母已經離婚了,那麼就都有選擇組建家庭的權利,你作為子女,除了祝福,別的不能做,不能說,如果你反感,那麼就儘量少去媽媽那裡

13樓:

母親作為成年人有自己選擇的自由,作為子女應該祝福她。併為她帶為參考。

主要還要父母離異的導火索是什麼,誰負有主要責任。參考的同時主要讓母親能夠看到現任的本責才行,如果對方真心喜歡你的母親那就要放開心胸去容納幷包容他。

14樓:刀鋒黎明

既然已經離婚了,那麼你媽媽就要有新的生活,你也應該理解

15樓:我就是一混混

父母已經離婚了,那這就是他們的自由,你多大了?得學會慢慢適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和生活方式的權利。

17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這很正常 也請你尊重母親的選擇 她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

我媽媽45歲因為我爸欠賭債被債主帶走做抵押現在我媽回家了要跟我爸離婚怎麼辦

dy弱水 你爸爸這種男人沒擔當,沒出息,是個女人也不願意跟這種男人過一輩子的,如果你媽媽不離婚,後半輩子就會一直吃苦受罪。你是孩子,沒法替她做決定,你唯一能決定的是你願意跟著媽媽還是爸爸 英子妮 早就應該離婚了。這種吃喝嫖賭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沒一個顧家的。 我感覺如果說真的為了你媽好。我建議她倆還...

我媽媽43歲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媽跟陌生男的睡在一

願得一人心 媽媽43歲了,跟你爸爸分開了,畢竟你母親也是一個40多歲的人,她有時候也是需要人安慰跟關心的,有時候你可能忽略他的感受你感覺到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在你印象當中母親不是這樣子的,你只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巢珠星 媽媽離婚了 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傷害,現在離婚都成了家常便飯了,媽媽也得為了生活,自己...

我媽媽39歲公司會計半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租房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在交往一起

你媽和你爸既然已經離婚了,她就和你爸沒有婚姻關係了,他們各自都再次擁有了戀愛 結婚的自由,這個自由是受法律保護的,任何人無權干涉。你可能很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再次走到一起,因此很反感他們與陌生人交往,更反感他們有性的接觸。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正常的。現在的問題是 你媽和那個男人結婚 辦結婚登記手續 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