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店,店長辭職了,只有兩個老員工,其他都是新員工,老闆跟她們說只要你們好好做,給你們表現

時間 2021-06-18 12:0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做店長我就不走不然不管你批不批准我辭職我都要走乾脆點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順心就辭職,順心就和老闆談條件

3樓:紅眼小白的無奈

這個人稱有點混亂,最好用甲乙丙丁重新寫下

我是店長,現在我要辭退兩個老員工,原因是很倒是非還不好好做業績。現在還要休息,我不讓休息就給老闆電

4樓:砸過鍋、接著過

老員工本來就很難管理,能看出來你對管理欠缺,剛接手本店,第一件事就是要合理運用老員工,運用好了事半功倍,運用不好就是你這樣的。如果實力再強,人品不行是不可以使用的,你們那店長權利太小,不給你合理的權利,你是很難管理的,因為你沒有威信。這樣的老員工,開除一兩個就都老實的,還有你要了解你們的老闆。

他們為什嘛要給老闆打**,越級嘛。還有老闆是怎麼評價他們的。不弄清楚就上報,你會被誤認為管理能力有限。

5樓:努力微笑著

你就和老闆說他們的行為,讓你不知道怎麼工作了,給公司創造不了利潤要他們幹嘛,主要是細節

6樓:少馬爺

你可以把你的為難給老闆說說 在說說如果給批假了的後果 以後你可以挑他們的毛病 一點小事也整他們 但是做的好的有獎 下

7樓:正解

你身為店長的能力他們看見了嗎?

8樓:囚籠山人六

就說,你的工作沒法做了,大家都找你請假休息,說憑啥業績不好的批假,業績好的不批。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闆反應 讓老闆調離她們兩 變著法的讓她們走就好了 你和老闆說 老闆 肯定不會要這樣的員工的

10樓:浮萍

我也是店長,我對每個員工都很好。關係融洽。

11樓:情郎哥

做人做事都是相互的 你自身的位置你沒擺正

12樓:蜻蜓

其實是你做的不對,誰幫你呢,打工的怎麼沒假期休呢

13樓:仙人掌看招

不要說了,管理能力還有欠缺

14樓:伱消失的背影

你要讓他們服了伱。要是直接辭退老闆也不太會信任你!建議弄個懲罰措施…

15樓:助子成才

她們整你呢,,玩陰的,你也來

想辭職了,壓力很大,現在我店裡面只有兩個員工,而且都是隻來了一個月左右,老員工都走了,現在讓我當店

16樓:江淮一楠

人的成長需要一點外界的壓力作為誘因,你要學會接受,不要有壓力。既然老闆讓你做店長,說明信任你,也給你鍛鍊成長的機會。也許通過努力能改變自己,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害怕。

17樓:痴狂

你這是缺乏自信,有時候壓力就是動力。不管什麼工作,要學會給自己壓力,只要你用心去做,在實踐中慢慢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別辜負了老闆的好意,當你熟悉了工作流程,就知道自己還是有能力的,自信心就回來了

18樓:蘇寧電囂

嗯,不好做工資不高的話。是有點哪個。所以。壓力是有的。自己考慮吧!實在不喜歡這個工作。哪就走人吧!

19樓:飛花落雲

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店裡就兩個員工,而且都是隻來了一個月一點,老員工都走了,現在叫我當店長,我實在不想當,但是現在又沒

2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你跟老闆說說,就說你對店裡的東西還不瞭解,讓他教教你。你說只有你對店裡所有東西都瞭解了,才能把店開好啊,看老闆什麼反應。他如果仔細的教你,那你努力幹也未嘗不是個機會啊。

要是老闆什麼都不告訴你,那你自己也幹不下去的,那就考慮辭職吧。

21樓:阿彌陀佛

推薦《群書治要360》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金剛佛

22樓:

有機會,就要去爭取,不要放棄

23樓:wm蝶一

你有沒有老員工的聯絡**呢?可以聯絡一下老員工問問他們是什麼原因都走的?再決定何去何從!

我是一個店長,一個老員工的離職,這老員工本身問題也很多,不打掃衛生,到處不收拾 唯一一個就是業績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點也不委屈……

業績好的員工,就是老闆心裡的寶貝……至於其他問題,在業績面前都不是問題。

那個離職的員工把離職的原因推到你身上,老闆損失了一個業績好的員工,當然要遷怒與你了……這很正常。

你需要做的,就是主動出擊,先說話……先入為主嘛!不能被動的接招……那就全面被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尺有所短,寸有所短。有點能力的人往往在紀律上不檢點,循規蹈矩的人業績上可能難達標。

因此,老闆要學會御人之術,利用長處,彌補不足,發揮團體作用。

26樓:痴狂

不管黃貓黑貓,能捉老鼠就是好貓。

老闆是不會管員工其它問題多多,只要業績好,能給他創造財富,就是好員工。

老闆要業績,你要店長的職位,就得努力幹,儘量完成業績。萬一完成不了,相信努力了,老闆還是知道的。

如果努力後,老闆強行扣業績工資,這樣沒人情味的老闆,又何必為他賣命呢?

27樓:當hr遇見家庭教育

這樣,你自己不要為難自己!這個就是企業文化的問題,有些企業辭退員工,不是因為她業績不好,而是因為她不符合企業的文化。現在你說的這些,明顯感覺是你不能適應這個企業文化,他們只看中業績,那麼你作為這裡的管理者要變通,對於業績好的就不要管的太嚴,其他員工有意見,很簡單,你做出她一樣的業績來,你也可以不做事情,這樣她也不會好意思不做事,而且會和你是一條心。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企業文化不符合你,你不想做了,就沒有必要這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既然老闆這樣對待你,還不如趁早走人,累死累活還不落好,只要你有真本事,到哪都有飯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說了,準備跳槽,如果覺得有用望採納

30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當個店長,豆餅乾部,上擠下壓,特別難幹!遇上跳槽員工背後使壞,老闆又偏聽偏信的情況更叫人鬧心!如果辭職肯定簡單,但現在辭職,哪兒有下家的立馬聘任呢!

中間空檔經濟損失不算,精神折磨更難受!所以建議目前即使不開心也暫時別作聲,然後騎馬找馬,找到下家再辭職則是最佳的選擇。當然,也可以適當的機會跟老闆做做溝通,解開疙瘩,消除隔閡,不計前嫌,濤聲依舊還是比跳槽去適應新公司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一切從零開始 ,要忍,一點委屈當是磨鍊吧,感恩來害你的人,他們是來成全你啊!從自己身上原因,“兵用力多功少,不知時者也。”-孫臏

32樓:淡水羅卜

老闆看中的永遠是利益,怎麼會是感情呢?你做了七年,都沒領悟到麼?

業績才是老闆最看中的東西,別的什麼都是虛的!

給自己放個假吧,你也調整好心情,跳槽吧!

給誰打工,不是打工啊,你要是真的出色,會在別的地方,也會出頭的!

別糾結了,一切以業績說話吧!

33樓:謝其汛

教新員工也是沒有工資的

所以說,沒有人願意去教新人的

要是有好的機會,那辭職也是正常的

34樓:在開元寺看星球大戰的繡線菊

業績好的有說話權,除非你業績比她好。

現在店裡只有一位老員工,因為還沒招到人,我們兩個人上班,我是新來的店長,但是感覺她很傲氣,對我說

35樓:e網情深

管理好bai

壞用不著看這些,因為du個人素質不同什麼zhi樣的人都有,dao所有你挑這版就不必要。宰相肚裡能行

權船,不能看一時,做人要看長遠的一世。若想讓她服從你,你就練出點過硬本領,或是處理好工作當中的每件事,讓她心服。你只要有條不紊的工作,都有店規的,只要你按店規辦理各項事情,她也不敢咋的。

有這種人你和她交朋友也是很有效的選擇。同時你再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以居高臨下的態度辦事了。這可是最不可取的領導者的態度。

做領導必須以和為貴,這一生對所有人和氣,你做的才能成功。練不好就做不好官,也為不好人。

店裡的老員工都走了 就剩我一個老員工 店長說讓我做店助 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忠誠打動了,而且也覺得你有能力,所以提升力為電阻。同時也不想讓你走

37樓:

因為店裡老員工都走了,就剩下你一個了,所以說店長才讓你去做店做目的是為了讓你應付目前的困境。再說新來的也一下不能上手。

38樓:阿凱視光

你好很高興那你的問題家裡的老員工都走了一個那麼你就要協助了

39樓:亞瑟無敵天下

這個電站的話,說明你的大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首先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40樓:小小家丁

這個呢,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幹不了了,需要你的幫助。

41樓:我是唐朝十

你的老員工都走了,只剩剩下你可以進行幫助幫忙電源。

42樓:負了時光

其實這樣子很好,對你來說是一次機會。

43樓:無謂人生

覺得你不錯,瞭解店裡情況,讓你幫助他挺正常哦

老員工和新員工之間鬧矛盾作為店長怎麼解決?

44樓:a江水玉清

老員工和新員工鬧矛盾身為店長應該這樣解決:

1、弄清楚鬧矛盾的起因、經過、來龍去脈,解決問題前自己應該做到有的放矢,準備好對老員工怎麼說,對新員工怎麼說。

2、分別與老員工和新員工進行單獨談話,先讓他訴委屈以釋放心中的怨氣,然後圍繞鬧矛盾說事情。跟誰談話主要指出誰在這件事上不佔理的地方,這叫做抑制其激動的情緒。接著問他是否在這件事上存在不對的地方,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讓他自己誠心的檢查自己在這件事上存在的問題。抓住問題就可以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都承認有錯誤了,矛盾就好解決了。

3、把老員工和新員工攏到一起,講他們各人的錯誤,然後讓各自承認在這件事上的不妥當的地方,接著讓雙方握手言和,重歸於好。

45樓:營銷教練趙景風

首先分別瞭解當事人對事件的陳述和感受;

然後確定矛盾的根源是什麼在**;

詢問雙發解決矛盾的意願;

鼓勵解決意願最強烈的一方主動化解矛盾;

同時給予如何主動化解矛盾方法和策略上的指導;

給於主動化解矛盾的一方口頭嘉獎;

關心他們處理的結果;

如果結果不理想,把雙方叫到一起現場調解。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樣行不行,時間合適時你就向她感嘆一下,唉,幾個新來的員工,工齡也短,什麼都不會,一點小事還要勞駕你,稍有不慎還得捱罵,只能怪她們在**工作不好,偏偏來這裡賣力又不討好,辭職算了,只是大姐以後就麻煩你辛苦一點了,沒辦法啊,新來的又不會做又沒人指導。樓主你想好再跟她說,這個只是一個例子!

47樓:江夏

有句話說“老闆做好人,中層做壞人,才是良好的配合”。既然短時間內這位老員工對你很重要,那就要儘量給她留臺階。新晉員工來到新的環境要有一定的適應過程,等適應就好了,說不定等新員工熟悉門店流程後,其與老員工的關係會緩和很多。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謝謝!)

老闆跟你說你和另外一個新員工只留一個,說也想兩個都留,但是隻留一個。是啥意思?

48樓:

你好~樓主~

如果有這種說法很可能是暗示你被淘汰,先讓你有個思想準備,不知你本人有沒有這種感覺。謝謝!!!

49樓:網民小謝

做好被炒魷魚的準備吧 要不就努力表現吧

50樓:

你兩有一個要被解僱了。

51樓:dk丶曉航

如果你是女的的話,可能是想潛規則你吧

52樓:渴望和你幸福

意思是做做準備吧!可能要走一個!潛規則,或者就是讓你們提前有思想準備

53樓:卿育

意思是你倆誰幹的好留誰

54樓:惲之雙

有什麼好選擇的了留下來那個也不怎麼好過

5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要有準備了,反省自己,要有站好最後一班崗的心態,沒準會改變他人對你的看法.

我之前是一家私人快餐店的店長,現在辭職了,老闆也同意了,但是,五月份了,到現在二月份工資還不發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 日 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 日 小時支付工資。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

男女在單位的時候,男追女,後來女生辭職了,兩個人還在一起,再後來兩個人分手了,男生還在那個單位

百分百靚包店 不是這樣理解的。這個男人是不是愛這個女人,不是以是否辭職做標準的。男生在原來的單位也是可以繼續追求這個女生的。 男的在不在那個公司繼續待跟愛不愛那個女生沒多大關係,如果是女生,已經分手了就不要糾結他是否愛你,好好開始新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常勝將軍 不是這個意思。只能說明 男的安於這個崗位...

新買的車被自己搞成這樣了,兩個車門和葉子板都有點變形,修復後會影響以後的效能嗎

老喬瞎叨叨 這個並不會影響你車子的效能。因為這個只是外殼的擦傷而已,修復一下噴一下漆就可以了 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是外傷,對車子效能沒有任何影響。只是影響美觀。可以做油漆來解決。大概需要一千左右。 黃龍 不會的 找個噴漆的就搞定了 沒多大事,就是需要重新鈑金噴漆了, 不會影響效能,你這要鈑金噴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