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溫度過高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2:09:48

1樓:

機箱內要搞好前後風扇,做出風道,以帶走熱量,實在不行就開啟機箱側板,溫度過高肯定是機械硬碟,搞好機箱內空氣流通就好。

2樓:a葰汰

硬碟溫度,一般在30多到40多點吧。

上50就有些高了,需要加強散熱才行的了。

3樓:撒荌言曉曼

加裝一個或者多個風道扇就可以,對著硬碟吹,一般硬碟的工作溫度40-50度之間算是正常溫度了,它的工作溫度極限應小於70度。當硬碟溫度達到100度左右時,硬碟就可能損壞引起丟失資料,嚴重就會損壞硬碟。在正常情況下硬碟的工作溫度比室內溫度會高答出10-20度,在夏天可能會達到60-70度,冬天就只有30-40度。

你可用遊戲加加來監測硬碟溫度以及風扇轉速。

4樓:駱浩閃靈珊

硬碟溫度過高是因為電腦機箱太小,散熱不好導致的,你可以在機箱的側面加一個usb的小風扇,這樣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

5樓:懷躍折冬卉

散熱不好,還有就是你頻繁讀寫硬碟,是不是用xunlei或者bt之類的軟體了。

太陽能水箱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水箱溫度過高怎麼辦?

按照正常比率,一根太陽能真空管應該配比11 12公升水,但是由於消費者追求高溫,所以廠家設計一般都是一只管配7 9公升水,因為很多人買太陽能只要求高溫,認為越高越好,企業也只能迎合消費者的胃口,所以在夏季,水溫會過高,形成水垢。建議夏季遮擋部分真空管,達到降溫目的,盡量每天能把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用光,...

電腦主機板過熱怎麼回事,電腦主機板溫度過高怎麼辦,主機板溫度過高原因及處理

一 你的風扇有問題了。按你電腦配置來說是沒任何問題的。加一個機箱風扇,試一試。二 不知道你顯示卡cpu有沒有問題,溫度高嗎?如果不高的話就是主機板北橋散熱有故障了,或者灰塵過多,或者有線路有問題。三 電源故障,建議你檢查下是不是電源電壓不穩或者是供電出現了故障。其實只要顯示卡cpu不熱,主機板沒太大...

電腦溫度過高求救 15,電腦溫度過高怎麼解決

主機板溫度過高會加大主機板元器件耗損!很致命!解決方案 1。換大功率風扇。2。散熱器用銅質 導熱性能最佳 並且保證散熱器鋸齒內無灰塵,不然會加大風阻影響散熱。3。檢查風扇卡座是否斷裂。並保證銅質散熱器充分與cpu接觸,不然cpu熱量無法充分傳導!4。在機箱前後不假裝輔助風扇,做成對流散熱系統。降頻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