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溫度過高

時間 2022-07-25 1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缺油,也有可能是灰塵所導致,建議定期給電腦做清潔,以免出現不必要杯具,特別是夏天

另外,你的是什麼主機板?你這個溫度是什麼情況下檢測的,如果是主機板,建議在bios中檢視,有些時候軟體檢測是會有問題的,另外你也可以手摸一下,主機板溫度,就是主機板的北橋晶元的溫度,是不是很燙,有時候摸起來不是很燙,但看到確實溫度很高,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檢測原件壞掉了。

顯示卡是獨立的還是整合的,獨立的話,看一下散熱是不是正常,如果是整合的,那就和晶元組一起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分扇 , 或者清理一下cpu散熱片縫隙中的灰塵和給分扇加點油。這個是臨時解決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風扇缺油導致轉速降低?散熱效能差而使溫度公升高.給風扇加些油試試

4樓:乖乖兔

我那個也是溫度高,經常自動關機,我就把擋板拆了,用風扇去吹,還挺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理一下機箱,去塵,把機箱內的線都弄好,扎在一起,盡量騰出空間,然後就出絕招了,開啟機箱,用風扇對著吹,效果能讓你驚訝,我玩大型遊戲,電腦重未報警過,而且都在乙個比較安全的範圍,希望能幫到你吧。

CPU溫度過高跟主機板有關係嗎,CPU溫度過高會宕機嗎?

一般來說cpu溫度過高跟主機板沒有直接關係,如果你不能確定,非常簡單找一個和你一樣的主機板 可以到朋友家或者電腦城 將你的cpu裝上去測試下就清楚了,5000 這款u出現這種情況有的就是cpu本身的問題,你無論怎麼折騰都無濟於事的。方法就是按照我上面說的,替換法測試後,確定具體部位,主機板個人認為出...

主機板溫度過高該怎麼辦

您可以看下主機板上是不是灰塵太多了,影響了主機板的散熱或者熱敏電阻工作。一般主機板不會那麼高溫度,可能是感測器或者軟體故障,清理灰塵後可以重做系統看看,也注意防毒,這些都可能是機器卡的原因。當然,如果電源燒毀過的話,也可能是損壞了主機板,根據上述建議逐個排查看看。你主機板肯定有短路的地方 把主機板鬆...

主機板溫度高與電源有關係嗎,主機板溫度過高有什麼後果?

七彩虹科技 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的原因以下幾點 a 機箱內及主機板灰塵多。b 檢查機箱排風通道不流暢以及風扇運轉比較慢。c 主機板北橋散熱器不牢固,北橋溫度高會導致主機板溫度高。d 同時執行多個程式以及多個遊戲。e 主機板散熱設計錯誤質量差 很少 f 使用一些特別系列的處理器 會導致主機板溫度高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