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聽一下在通州做多少路車能到八達嶺長城,謝謝

時間 2022-07-25 19: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938支4(天下第一城-北京站前街) 在 西大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快(德勝門-延慶汽車站)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92.6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342(武夷花園-小莊) 在 新華大街 站上車, 在 楊閘環島西 站下車; 換乘 731(康城南站-順新百貨商場) 在 楊閘環島西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慢(德勝門-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在 馬甸橋南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88.5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728(武夷花園-古城南街) 在 西大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天安門西 站下車; 換乘 5(菜戶營橋-德勝門) 在 天安門西 站上車, 在 德勝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慢(德勝門-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91.6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728支(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站東) 在 西大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慢(德勝門-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在 馬甸橋南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90.4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322(武夷花園-四惠站) 在 西大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753(郎辛莊-馬連店)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清河南鎮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慢(德勝門-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在 清河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92.7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667(劉莊北站-大北窯東) 在 西大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大北窯東 站下車; 換乘 801(祁家墳-頤和園北宮門) 在 大北窯北 站上車, 在 馬甸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9慢(德勝門-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在 馬甸橋南 站上車, 在 八達嶺 站下車; 全程約90.4公里。

2樓:飯糰子與豐子

我知道乙個路線,就是做地鐵到德勝門然後倒919

3樓:

最好做地鐵。做938到八王墳,做大望路那裡的地鐵到積水潭,往東走,德勝門作919,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直門坐火車 火車票就幾塊錢

需要翻譯講解一下謝謝,幫忙做一下在翻譯解析一下謝謝

翻譯內容 題目 人們大多用科技產品,很少睡覺 文章 英國人現在比起睡覺會花更多時間去看電視,玩遊戲,用手機和電腦。乙個研究發現,英國人用科技產品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多出20分鐘左右。英國的成年人平均每天用8個小時41分鐘的電子產品,他們平均每天睡覺的時間是8個小時21分鐘。導致這種現象的最大原因之一是...

問一下在北京健身教練月工資多少錢

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健身教練這一行業越來越受到國人的認可和追捧,很多健身愛好者追隨時代的潮流,加入到健身教練這個行業中來。作為21世紀的高收入職業之一,健身教練行業被大家貼上了時尚 高收入 體面的標籤,如果你也對健身教練感興趣的話,不妨也為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做一下準備吧 不...

要去江蘇電子廠做普工。想請問一下在江蘇電子廠工作的前輩們,都有哪些待遇較好的電子廠

可以去,但是你要自己確定是努力去工作,而不是其他因素,我不建議在網上問別人某個工廠的情況,因為網上或者個人給的也是建議,實際還是要自己去真實了解,自己對這份事業的認真 手中觀天下 堅決不去,隨便找個店做小工學點東西也比浪費時間好,除非家裡有礦 可愛的甜馨 江蘇是電子工業的大頭。我想去工作,但是對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