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修手機的朋友幫我看看,諾基亞

時間 2022-07-25 19: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對電腦的宕機藍屏都習以為常,宕機以後無非就是熱啟或者是reset,但是我們對手機的宕機常常抱怨,其實只要是靠**處理器來工作的電器都會當機。其原因有很多,這裡就簡單得說一下,總體來講手機宕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

1)硬體問題: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的受損、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我們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因為我們不是硬體工程師,所以我們只能乖乖地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歷史上由於硬體的設計問題導致手機大批量返修的事件也有不少--01年松下gd92/93外掛程式風波就是因為硬體的問題,另外還有moto t2688事件,愛立信t28/18事件等。

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盡量輕拿輕放^_^;另外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因此,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操作一定要注意一些,還有盡量不要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免受到簡訊息轟炸。

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2)軟體問題

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例如:當手機執行乙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乙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

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如果你的手機老是這樣宕機的話,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不過象這樣的公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公升級,公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機率。

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

其實手機宕機就象電腦宕機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正確對待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又宕機。但是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性的宕機,你就得注意一下,最好還是把你的愛機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修,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接觸不良! 我也用過2630,第一天晚上就有毛病了!電池充不上電,開不了機。後來發現電池接觸不良!趕緊退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直至出現「formating……/格式化……」字樣

沒等formating出現親萬不能放開這三個鍵等出現再放開

4樓:可怕未來

內部零件壞了,不值得修

請中醫朋友,幫我看看這張方子,請中醫朋友,幫我看看這張方子

三國釘子戶 方子是清熱利咽,養陰生津的。藥雖多但也並不是無章法的,一眼就能看出有普濟消毒飲和銀翹湯在,這都是讀過 書 的醫家才會用的,我相信並不是什麼庸醫 南方江湖郎中所為。樓主出現這些不適可能與方藥寒涼有關,回診時與醫生說明,稍作調整即可。 此方的劑量怎麼這麼大?是一天的量嗎?還是一周的劑量?是醫...

請男性和女性朋友幫我看看

距離產生美 p話 那個女的如果是專一的她就不會離開你 每個女孩都是這樣 如果有兩個以上的男生追她,她就會做比較看看誰更適合她 這就要求你做的比任何追她的人都要好 要怎麼做自己想想吧 加油 我沒談過朋友,談朋友本來就是缺少安全感的哦 加油多主動主動 順其自然吧他大兄弟.不過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我有...

請幫我看看孩子的驗光單,請幫我看看孩子的驗光單

第一張 右眼 4.25 1.75x94 左眼 3.75 1.75x75 第二張 右眼 5.50 0.50x80 左眼 4.50 1.50x69 光看這2組資料說明有屈光不正而且有 你小孩這種歲數,如有必要最好散瞳檢影驗光全面檢查下 這只是電腦列印單,不是驗光單。上一張 425 175x94 3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