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頤達的區別

時間 2022-07-25 19:20:07

1樓:小誠

現在4s賣的**都是08款的了,所為老款就是07以前的,從外觀上很容易區分出來,最容易看出來是直接看車的尾燈,**的兩邊尾燈部份是凸起的,老款的是平的,從前面看,前老中網都不一樣,還有前霧燈,**的前霧燈是裝在一體的前保險槓上的,老款前霧燈是裝在與前保險槓分離的飾板上(黑飾板)很容易區分。還有一點可以很簡單區分新老款的,就是剎車了,**的是四輪碟剎的,老款是前碟後鼓。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會區分了吧。

2樓:

現在在售的最**的頤達也已經是1年前出來的了,如果現款和上一款比較的話,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後車燈吧。至於裡面的配置有什麼不同就難說了。即使是現款的頤達,配置也是有改動過的,這個要看廠家的批次。

3樓:廣琦浮雅琴

最大區別就是外形和增加了渦輪增壓!

外形有些偏運動了!車身比老款略低!內飾風格具有科技感!色調和老款幾個色差不多,家的溫馨感!

這個級別車中新騏達增加了渦輪增壓!動力強勁!個人覺得家庭平常開普通發動機就夠用了!另外

車內隔音效果非常好!!

頤達拉高速

拉高速這個概念從以前流傳下來,早期的國產車加工面十分粗糙,磨合中會有大量被磨削下來的金屬碎屑,加上那時的機油慮空隙大,其它諸如懸掛 輪胎 軸承等等各方面都不怎麼地,所以那時的車磨合車速很低而且要勤換機油勤保養。在磨合後 實際上應該說是磨合後期而不是磨合完成 需要高速跑一下,以便於缸筒 曲軸 突輪軸 ...

東風日產頤達後輪啃胎的問題(內側)

車開一段時間後,車橋會變形,輪胎會往外傾。吃胎這都是很正常的。維修店說後橋不能調就不正常了。其實后橋能調,只是比較麻煩,需要用千斤頂來調。一般情況下不用著急,他對車的安全不會造成大的隱患。只要不是太嚴重,完全可以再跑七八萬公里。各種專業店面一遇問題就說 換 車主們怎麼受的了?車子過了保修不能去4s了...

速騰 思域 明銳 頤達,該選哪個?

我是09明銳車主。如果你考慮油耗和舒適度,那麼。頤達。和。思域。可以考慮,日系車。舒適度和油耗比較低。如果考慮動力和安全性,那麼。速騰。和明銳都可以考慮。現在都有1.4tsi雙離合。的車型,相比來說速騰全繫帶esp,並且全繫帶側氣囊,但是明銳好像是3000元可以選裝esp。也不是全系側氣囊。至於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