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達這個車有什麼缺點?聽說板金有問題

時間 2022-04-16 22:25:10

1樓:小白龍

鈑金不是有問題,而是不像德國車那麼厚重,日本車堅信,只要主要地方夠硬,出車禍時人沒事就行,就算前後全撞爛了也沒關係。

要說頤達的缺點,也不是挑不出來

1 自動擋用的是4at變速箱,稍顯陳舊。polo用的是6速tiptronic 而飛度是用cvt的。

2 底盤為後排非獨立懸掛,輪胎用的是185r16規格較小,車身比較高,而車寬還不到1公尺7,雖然發動機很好,但操控性一般。而馬3,福克斯,速騰都是後排多連桿獨立懸掛,輪胎是195以上,車寬1公尺8左右,底盤都比較紮實。

3 只有頂配才有側氣囊和氣簾,而主力車型智慧型只有前排雙氣囊。而天語sx4有6氣囊的**要相對便宜一些,但沒有天窗,可惜了。

以上這些也算都是和最好的比了,頤達整體來看是不錯的一款車,家用很合適,而且保有量也比較大,屬於成熟車型,東風日產服務網點也比較全,售後服務有保障,算是比較理性的選擇。

2樓:我91愛你

日本車車身板子都薄,都不怎麼經撞,這款車還可以,eq發動機還成,也挺省油.

3樓:枉凝y眉

我用的這款車,感覺還挺不錯的。

優點是很多的。問題就是,提速有點慢;儀錶盤在溫差大時有點擠壓的聲響;夏天是儀錶盤也會有聲響;空調2檔噪音就有點大;喇叭設計有些問題,不找準了不響;油漆偏薄,稍稍刮蹭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鈑金技師!我都沒覺得頤達有什麼問題啊!就是車的防鏽處理不怎麼理想! 其實日系車差不多都這樣!

5樓:真真或假假

nissan車碰撞過五星了、安全是沒問題的

6樓:天下就是我

日本車,我決對不買,車身板子都薄,不好

日產頤達這款車怎麼樣?

7樓:合肥94說車

三萬多預算買代步車,絕對首選日產頤達,價效比太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樓上說的1到6點 我買的也是頤達08款手動頂配的 你說的缺點都不是缺點 這個車的外表因人而異 不能你說窄別人就覺得窄 我就覺得還可以 還有你說的不協調 **布協調了 我就覺得不錯 你看奇瑞夠難看吧 買的人還是那麼多 說明大家的看車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 還有這車到110絕對不會飄 我開高速到140才覺得車會有點飄 窪坑顛簸那是肯定的這才10萬出頭的車 你以為開的是賓士啊 **在那擺著呢 油表根本沒你說的那樣 我用到現在沒出過這毛病 我看你這的回答都是從別人那黏貼複製 拼湊過來的吧 強烈鄙視你這種人 沒開過別瞎回答

9樓:針葉樹

悄悄地進村,日系的不要.

東風日產頤達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在保證了前排腿部有足夠空間的同時,後排空間也令人非常滿意,一般身材的人甚至可以在後排可以翹起二郎腿;頭部空間也很令人滿意,頤達的車身高度比同級車要高,使得駕駛位乘客可以獲得更富裕的頭部空間,即使身材比較高大,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乘坐舒適性很好;頤達在保證了車內乘坐空間的同時,使得後備箱容積達到467l,在同級車裡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劣勢:採用了駕駛倉前移的技術,雖然前排空間增大,但是實際上是犧牲了發動機倉的空間換來的,而且導致a柱前移,對前排駕駛員和乘客的保護降低;同樣,後排腿部空間也是在保證原有尺寸的同時將座椅向後移動,導致後排乘客的頭部空間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大,算是乙個小遺憾

11樓:

優點:空間相當不錯,車內後備箱儲物箱都有很大的空間,相當酷,發動機靜音好,車在市內開起來非常輕鬆,提速剎車都不錯。方向盤指向不錯。

缺點:車燈不亮,高速行駛遇大風有側傾感(車體太高),車門太輕,空調表現一般般,油耗市內有時候八個多,不理想。

總體這車不錯,開著舒適,上下班完全ok。

12樓:小明主任

pp不好看,以同價位的車來說,應該不算有其它缺點了。

頤達這個車怎麼樣,在同等價位的車裡處於什麼位置?空間、舒適度、安全性、操控性等如何,請給點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頤達,感覺很不錯啊,舒適、同等排量來講車內空間挺大的,車開起來很安靜,也很穩,自動波的很容易上手,剎車跟油門比較靈敏,腳稍微墊一下就有感覺的,安全性也不錯,新手開車,撞了兩次了 呵呵... 不過都恢復得挺好的,4s店的服務也很好的...就是保險買的不夠滿意,買太平洋保險的,索賠處理比較慢...

14樓:彬彬愛熔融

安靜,輕巧,空間大,不適合激烈駕駛,加速不伶俐。你要是想要省油安靜,那就選頤達,要是喜歡運動,那就選東風標緻世嘉,我同學買的頤達,108000,我的世家125000

15樓:魚兒飛

空間相當大 舒適度也還行 安全性沒有後防撞杆 鐵皮較薄 一撞扯皮就凹陷 考鐵皮優勢所以車身輕省油 不適合激烈操控

頤達這個車怎麼樣,在同等價位的車裡處於什麼位置?空間、舒適度、安全性、操控性等如何,請給點意見

16樓:水因依

同等價位處於家用舒適類的定位。

從空間來講,它有一定的優勢,比寶來的空間大。

舒適度方面,總體感覺還好,08款的加了自適空調,更好一點。

安全性,也是通過碰撞實驗的,不過日系車和德系車的總體區別即對安全的理解方面還是有共同有差異,簡單講就是強調吸能不是鐵皮太厚。

操控方面。方向盤很輕,懸掛較軟。因為自重的原因,高速過彎時有點漂。

總體來看,屬於比較不錯的家用車型。

同類競爭車型有:馬3、本田鋒範、新凱越等。

如果不覺得三廂難看的話,可以出手。個人覺得兩廂即原型車好看,就是騏達。

17樓:痞仔紳仕

頤達/騏達各方面都不錯,銷量也一直非常好,值得購買。個人認為,3廂頤達不如2廂騏達好看,如果注重外觀的話,買騏達更好。

請問日產頤達可靠性如何?是否不如豐田?

18樓:牛阿乾

嚴格來說,日產現階段的整體可靠性還是比不上豐田的,但頤達是非常成熟的車型了,口碑也一直很好,我還沒聽說過它有哪些嚴重的小毛病。

滿意請採納

福特 福克斯 這個車有什麼缺點,福克斯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產品老化 當今車圈莫說原地踏步,前進步伐稍慢一步都會被拉開差距。而福特當下普遍偏老的產品線已說明了問題 福克斯 蒙迪歐 翼虎這些曾經的中堅力量,慢慢都顯露出了疲態。福特遇到一個嚴重的困境 產品老化。我們眼前的福特,依然是老舊的福克斯 靠化妝延壽的翼虎 蒙迪歐,就連豪華品牌林肯的旗艦車型,還依然用著老...

防火板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土巴兔裝修 防火板 定 義 是目前越來越多使用的一種新型材料。因其色澤豔麗,花樣選擇多 耐磨 耐高溫 易清潔 防水 防潮等特性,已成為櫥櫃市場的主導產品。結 構 一般是由表層紙 色紙 多層牛皮紙三層構成的。表層紙與色紙經過三聚氰氨 樹脂成。分浸染,使耐火板具有耐磨 耐劃等物理效能。多層牛皮紙使耐火板...

什麼是密度板,密度板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易書科技 密度板也就是中纖板,它是以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打碎 纖維分離 乾燥後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再經熱壓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優點是 材質比較細,裁切面封邊時會封得很好,不至於很容易開膠。容易壓成各種造型,容易做造型,所以通常做門板或背板的比較多。缺點是 因為基材是粉末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