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板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土巴兔裝修

防火板

定 義:是目前越來越多使用的一種新型材料。因其色澤豔麗,花樣選擇多、耐磨、耐高溫、易清潔、防水、防潮等特性,已成為櫥櫃市場的主導產品。

結 構:一般是由表層紙、色紙、多層牛皮紙三層構成的。表層紙與色紙經過三聚氰氨 樹脂成。

分浸染,使耐火板具有耐磨、耐劃等物理效能。多層牛皮紙使耐火板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性、柔韌性。

防火板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特性特點:1、圖案清晰,效果逼真,立體感強。

保溫隔熱好。是玻璃的六倍、粘土的三倍、普通混泥土的十倍。

2、 自重輕、強度高、延性好、抗震能力強。

3、 耐火,阻燃,高溫下也不產生有害氣體。

4、 加工效能好。

5、 吸聲、隔音:以其厚度不同可降噪30—50分貝。

6、 表面平整光滑,耐久性強,不宜老化和風化。它所具備的特性是一般木飾面望塵莫及的:耐磨、耐撞擊、耐熱、耐酸鹼、耐煙灼、防火、防菌、防黴及抗靜電,易清洗。

7、 綠色環保材料。

8、 經濟:能增加使用面積,降低地基造價,縮短建設工期,減少暖氣、空調成本,達到節能效果。

9、 施工方便:板材在安裝時多采用乾式施工法,工藝簡便、效率高,可有效地縮短建設工期。

常用規格:厚度一般為0.8mm、1mm和1.2mm。

知名品牌:玉龍、亞太、長盛偉業、美林、香飄、盛港、奧森等。

2樓:鎂晶a級防火板

廣泛用於商場、賓館、酒店、娛樂場所、銀行、醫院、超市、寫字樓、別墅洋房及家庭住宅等多種室內裝修的隔斷、吊頂、牆面基板、各種造型等,適用於牆板、防火板、防潮板、可替代木質膠合板做牆裙、傢俱、防火門內夾板、裝置箱體外包裝等領域。表面有較好的著色性,強度高、易彎曲有韌性、可釘、可鋸、可粘,施工方便。

同時可用於地下室,人防和礦井等潮溼環境的工程。可以與多種保溫材料複合,製成複合保溫板材。特別適應於石油、化工及輪船、火車等領域的防火要求。

什麼是防火板?防火板的優缺點有哪些

防火板有什麼優點和缺點?特性特點 1 圖案清晰,效果逼真,立體感強。保溫隔熱好。是玻璃的六倍 粘土的三倍 普通混泥土的十倍。2 自重輕 強度高 延性好 抗震能力強。3 耐火,阻燃,高溫下也不產生有害氣體。4 加工效能好。5 吸聲 隔音 以其厚度不同可降噪30 50分貝。6 表面平整光滑,耐久性強,不...

防火板材有哪些,防火板是什麼材質

您好!相關人士認為防火板材可分為石膏板材 矽酸鈣板 纖維增強水泥板 玻璃棉板 礦棉板 岩棉板 膨脹珍珠岩板 膨脹蛭石防火板 金屬復合板材 玻璃纖維製品 防火玻璃 防火隔音隔熱製品 其他防火板材片材等。防火板材種類 鎂晶板 石膏板材 矽酸鈣板 水泥纖維板。防火板材的種類很多 有金屬 亮光 亞光的,品種...

防火板的規格有哪些?防火板的種類有哪些?

防火板規格分別為 1000 2000 1220 2440厚度 為 5mm 8mm 10mm這是最長用的,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分別 玻鎂板最低。5mm每平公尺在15元上下。手工板相對高點。在40元上下。還有一種防火隔板在25上下。這個硬度和強度都不錯。防火板一般尺寸是在1220mm 2440mm每張,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