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和木工做衣櫃哪個好,是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打衣櫃好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汲運往沽

木工手作的那種已經淘汰了吧?並且一點也不比定製的便宜,質量更不是一個級別的。我是定製的,感覺風格選擇上更大些,而且述美全屋定製做的衣櫃質量也非常好,全部輕奢風格,值得信的品 牌。

2樓:

登玄都閣(朱慶餘)咸陽值雨(溫庭筠)

是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打衣櫃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家裡衣櫃的3種**

1、木工製作;xx公司一般會推薦這種。

2、買成品衣櫃;建材市場傢俱市場有很多賣傢俱的商家。

3、整體定製衣櫃;近幾年流行起來的一種廠家定製的方法。

一般家庭我都推薦用第三種:找整體定製衣櫃的商家

1、木工打衣櫃

木工打衣櫃為什麼不推薦?不是說木工打衣櫃便宜嗎?不是說木工打衣櫃用的材料好嗎?不是說木工用的材料環保嗎?no!

木工打衣櫃便宜不便宜?

木工打衣櫃的**包括:板材費用、木工人工費用、衣櫃五金輔料服用、油漆費用、油漆人工費用,比較**請比較總價。

木工打衣櫃用的材料好?

木工打衣櫃如果說實木一般用杉木,杉木其實是最低檔的,在很多效能上還不如三聚氰胺板

木工打衣櫃用的材料環保?

不是說人造的板材做的衣櫃一定就比實木的不環保。環保不環保是看檢測結果的。杉木板也是拼接的,而且如果後期要刷油漆的話,環保性就更不好說了。

另外現在好的木工實在是比較難找,一般木工的設計水平也有限,如果要刷油漆還得取決於油漆工的手藝,另外衣櫃的保修也無法落實。

2、成品衣櫃適合哪些家庭?

正常情況下成品衣櫃是3種裡面最美觀的,可以有各種木材風格的選擇。存在的問題是無法量身定做,成品傢俱就是固定款式固定尺寸工廠批量生產的。比較適合對傢俱風格要求比較統一的家庭,可以買成套的成品傢俱。

3、整體定製衣櫃商家

整體定製衣櫃主要是取代木工打衣櫃的,大部分定製衣櫃的材質都是用的三聚氰胺板,所以大部分都是板式的衣櫃,當然衣櫃的門也可以做模壓門板做凹凸造型(我家就是用的模壓門板)。**的話根據品牌、用的板材、五金配件等不同而不同。因為都是工廠機器生產、有專業的設計師和安裝工人及售後工人,在這些方面都比一般木工要強。

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好,木工打衣櫃好還是定製衣櫃好呢?

選購定製衣櫃,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的保障。科寶 博洛尼,諾維家lovica,雅迪斯artist,歐美斯onmuse,翰諾威 henova這些牌子的定製衣櫃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呀,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我重...

定製衣櫃VS木工衣櫃哪個更環保,定製衣櫃與現場木工製作衣櫃那個質量更好更環保?

維意定製家具 木工衣櫃 1 木工現場打製衣櫃大多是手工操作,環保效能會因業主選用的板材質量不同而有差異。板材切割都是在現場完成,做工相對會粗糙。板材的連線以釘子為主,釘眼時間久了易生鏽。衣櫃打完後還要現場刷油漆,這就難免再次汙染。2 材料多數是大芯板 夾板 木工板和杉木板等,加之二次貼面 上膠 封邊...

家裡想定製衣櫃定製衣櫃什麼材質好

成都艾格家具 定做衣櫃和打衣櫃那個好,下面跟大家多方面分析一下 1 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 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 斜坡 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整體衣櫃 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