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廠家定製衣櫃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5 20:18:18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衣櫃分為以下幾個流程:

1、首先是你去衣櫃廠家的展廳,選擇你喜歡的定製衣櫃款式;

2、款式確定之後,定製衣櫃廠家安排設計師上門給你測量尺寸,確定你家的戶型,衣櫃的擺設,把所有的尺寸給測量出來;

3、設計方案,尺寸測量完畢後,設計師會設計圖紙做出款式cad方案以及**;

3、簽訂合同,方案做好之後,您對款式、顏色、尺寸以及擺放位子全部滿意後開始簽訂合同;

4、工廠下單生產;

5、生產完成後庫存檢驗;

6、送貨上門安裝;

7、售後服務,交易完成。

2樓:

幾個流程:1、首先是你去衣櫃廠家的展廳,選擇你喜歡的定製衣櫃款式;2、款式確定之後,定製衣櫃廠家安排設計師上門給你測量尺寸,確定你家的戶型,衣櫃的擺設,把所有的尺寸給測量出來;3、設計方案,尺寸測量完畢後,設計師會設計圖紙做出款式cad方案以及**;4、簽訂合同,方案做好之後,您對款式、顏色、尺寸以及擺放位子全部滿意後開始簽訂合同;5、工廠下單生產;6、生產完成後庫存檢驗;7、送貨上門安裝;8、售後服務,交易完成。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3樓:

不管是玄關、酒櫃、鞋櫃之類的,讓雅萊坊定製

定製衣櫃流程是怎樣的

4樓:羅蘭木門衣櫃

1.明確消費者需求:選擇了定製衣櫃,就要知道定製衣櫃所要放置的空間在**,定製衣櫃的風格是怎樣的,不同的衣櫃風格裝飾起來,給自己的家居環保是不一樣的,有人喜愛歐式風格,有人喜愛簡歐風格,好的定製衣櫃必須是符合自己所喜愛的風格。

2.明確自己所選用的品牌:在選擇定製衣櫃過程中,我們會選擇商家所推薦的品牌,與商家進行有效的溝通,傾聽商家的意願,與商家進行進一步的接洽,市場上的衣櫃品牌那樣的多,需要結合當地市場**,進行合理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品牌。

3.進行上門測量尺寸:消費者選擇全屋定製家具後,會與企業進行有效的交流溝通,一般設計師會根據客戶家裡的實際方案進行合理有效的設計,在測量尺寸過程中最好與工作人員一起,進而確保測量效果準確無誤,避免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差錯。

4.設計方案與**問題:一般在測量完尺寸過後,設計師根據客戶需要,出一些設計方案與**工作,與消費者進行最終的計價預算,確認後進行定金的交付工作。

5.交付工廠上門安裝:工作人員把衣櫃訂單交給工廠,設計師傅按照之前的圖紙進行有效的設計,看看是否五金配件齊全、衣櫃接縫處是否緊密、推拉門是否順暢等,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安裝過後進行使用。

定製衣櫃的流程從整體上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廠家在政策上或許有些區別,只要選對品牌,找到比較滿意的廠家,相信定製衣櫃會讓自己的家居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定製衣櫃的流程是怎樣的

5樓:土巴兔裝修

現代的家具購買比以前更加注重人性化這一要求,以前人們為自己的家裡購買衣櫃的話,一般都是到家具城購買現成的商品,如果商品不合適家裡面的尺寸,也只有想辦法退換,但是現代家庭對於這一繁瑣的步驟很不滿意,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家裡找到最完美契合的家具,大家都會選擇定製衣櫃,在裝修定製衣櫃的時候,大家知道有些什麼步驟嗎,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

裝修定製衣櫃的流程是什麼

首先在網上或實體店來看樣品,滿意過後選擇適合的材料,比如板材、五金等,不同品牌的材料**會有所差異。在上網查資料學習和看朋友的裝修日記,根據自己的洗好來選定3到5個商家,然後問問裝修過的鄰居、同事,或者上網自己查詢看看自己所挑選得善加口碑如何,再選定2到3個商家為好;自己去選定的幾個商家展廳實地考察,仔細按照「望」「聞」 「切」 四個要點仔細觀察,親自感覺推拉門手感,體驗商家服務水平。

一般工廠的生產週期是20到30天,如果是由工廠總部直接生產的產品,則會通過物流的方式發貨,由賣家負責安裝。這裡有乙個細節問題,物流貨運單是可以查的,消費者收貨的時候要仔細檢查物流貨運單,看看是否所有貨物都是原廠發貨,這樣可以防止有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

並交定金。與相關負責人員協商日期之後,店會派出設計師上門測量,並為我們制定出一套合理設計方案,設計方案的制定需要消費者與設計師多溝通,這樣設計師給出的方案才會真正符合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在您測量衣櫃的時候,盡量和設計師一起設計,讓設計出來的衣櫃把家裡的位置完全利用起來,湯尼面的格局更適合自己的使用,設計的結構是最省錢的。

這樣的衣櫃做出來後,您會覺得有一種親切感,因為它處處由您的設計思路在裡面!確定最終方案之後,需要付清全部貨款。因為是定製,所以要耐心的等待工廠生產,這一段時間,是最漫長的……

簽署合同。設計方案確定了,就該和商檢簽合同了。一般定製家具的廠家在送貨週期上都是比較長的,所以建議大家早點簽合同,並約好時間上門送貨安裝。

另外,簽合同的過程中,大家也要注意合同中的條款,還有保修時限等問題。最後就是安裝驗收了,櫃子安裝好之後要注意,看看推拉門、抽屜等能不能順暢的使用。

裝修定製衣櫃一般多少錢

現在定做衣櫃的**是按照投影面積來算的,一般**是在800-1000元一平方,如果是按照板材的面積來算的話就是280-380元一平方。所用板材不同,**也會不一樣。定做衣櫃和現成的衣櫃來對比的話,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比如定做衣櫃可以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而設計,衣櫃的內部結構可以根據需要而變化,所以現在定製衣櫃廠家按面積算的居多,用多少材料算多少錢,**會比較清晰。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關裝修定製衣櫃的全部內容了,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將裝修定製衣櫃的資訊分為了兩個步驟來進行分析,首先我們介紹的是裝修定製衣櫃的具體流程,因為大部分使用者朋友都沒有定製衣櫃的經驗,所以大家按照文中的步驟來進行就可以,然後我們也分析了裝修定製衣櫃的**一般是多少,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作為參考。

6樓:菲儷全屋定製

第一步:明確需求。首先自己要明確衣櫃放置的空間,所需的存納功能,以及家居的裝修風格,還有一些特殊要求,比如想要更健康的,就要用禾香板,最少也要用e0的板材。

第二步:找比較知名的品牌,盡心溝通,說出自己的需求,聽聽商家的意見,也不能去全聽,商家提出的一些過於繁瑣的東西基本都是為了賺錢,自己心裡要有底,當然這個不是最終的結果,只是初步接洽。選材一般也是這個時候定的,比如說甲醛零釋放的禾香板,東西不錯,但不是每個廠家都有的。

第三步:上門量尺寸。談的差不多了,定製衣櫃企業會上門量尺寸,量尺寸時消費者最好能和工作人員一起,保證測量準確無誤,避免出現差錯。

第四步:出設計方案和**。量完尺寸後,大概1-3天,設計師會根據需求,出設計方案及具體**,消費者對設計不滿意還可以現場調整並最終確認,問題一定要在最終確認前提出來;確認圖紙後一般要求支付定金,每個廠家不同,訂金金額也不同。

第五步:交付工廠生產。生產週期根據旺淡季,一般要15-30天不等,一般下半年比上半年長一些,消費者在裝修時要提前預計好生產時間了。

第六步:上門安裝,工作人員安裝時,應參照之前的設計圖紙,檢查是否一樣,五金配件是否齊備,注意檢視衣櫃的接縫處是否緊密,移門推拉是否順暢,平開門鉸鏈是否牢固,板材表面是否完好無損,有沒有被刮花,如果有問題應及時反映,現場解決。

定製衣櫃如何布局定製衣櫃布局方法

1 衣櫃的功能 為更好地分類收納物件,衣櫃內部都會被分成不同的功能區,常見的衣櫃分割槽有 懸掛區 疊放區 被褥區 小物件收納區 雜物區等。2 衣櫃的高度 除了合理的衣櫃布局,還需要根據人體的高度量身定製衣櫃,這樣取放物品才不會亂。困難拿取 放置換季及不常用物品 一年只拿取一兩次 輕鬆拿取 放置每天要...

定製衣櫃VS木工衣櫃哪個更環保,定製衣櫃與現場木工製作衣櫃那個質量更好更環保?

維意定製家具 木工衣櫃 1 木工現場打製衣櫃大多是手工操作,環保效能會因業主選用的板材質量不同而有差異。板材切割都是在現場完成,做工相對會粗糙。板材的連線以釘子為主,釘眼時間久了易生鏽。衣櫃打完後還要現場刷油漆,這就難免再次汙染。2 材料多數是大芯板 夾板 木工板和杉木板等,加之二次貼面 上膠 封邊...

家裡想定製衣櫃定製衣櫃什麼材質好

成都艾格家具 定做衣櫃和打衣櫃那個好,下面跟大家多方面分析一下 1 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 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 斜坡 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整體衣櫃 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