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公尺的價格如何,定製衣櫃價格怎麼算?多少錢一公尺

時間 2021-05-02 10:25:42

1樓:土巴兔裝修

定製衣櫃由於設計美觀,做工精細,板材環保,**實惠,售後服務有保障等優點,越來越受到網友們的喜愛。市場上定製衣櫃的計量名目眾多,材質紛繁複雜,動輒數千元以上的價差,所以怎樣計算定製衣櫃**成為家庭衣櫃消費關切的熱點。

1、定製衣櫃投影面積演算法

不管衣櫃內部格局如何設定,隔板多少,衣櫃投影的牆上的面積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最早的衣櫃廠家和現在裝修公司一般都用這樣的方式收費,但大多都要規定衣櫃的深度不要超過某一尺寸,隔板過多或深度超過是要加錢的,而且標準不是很統一。

2、定製衣櫃面積演算法

這樣的計算方式是目前比較普遍的計算方式,即把衣櫃所有的板材平鋪的面積總和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這樣的方式好處在於用多少板材花多少錢,這樣的**比較透明,可以根據家庭生活習慣決定衣櫃內部分隔多少。按照面積計算要注意,後背板是否收費以及如何收費。

2樓:羅蘭木門衣櫃

這個看演算法,看材質,在200-2000之間都有。下面的計算方法,可以讓你算出總價:

投影面積演算法:衣櫃投影面積演算法比較簡單,一說很多消費者都明白。定製衣櫃投影面積計算就是衣櫃立在牆上外形的寬度乘以高度就是衣櫃的投影面積,再乘以衣櫃單價那麼就是衣櫃**了。

比如乙個衣櫃寬度是2公尺、高度是2.8公尺,單價是998元/平公尺,這個衣櫃**就是2x2.8x998=5588元。

消費者在定製衣櫃的時候,如果商家是用這種方法計算的話,最好了解清楚它是否包含衣櫃移門,包含哪些功能配件。有些商家對於按照投影面積計算的衣櫃會有一些標準,如有些商家會對衣櫃深度尺寸有一定的限制,超過尺寸標準就會有乙個非標的**,或者是對於衣櫃功能配件有限制規定。按照投影面積計算雖然比較方便容易計算,但是消費者在定製衣櫃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櫃體包含的格局是怎麼樣,衣櫃門是否包含,是否分上下櫃等,避免產生誤會。

面積演算法:衣櫃面積演算法就比較複雜,很多消費者都搞不明白,或者是很難理解到底是怎麼算。按照衣櫃面積計算就是按照櫃體使用的板材平方計算。

也就是當消費者在商家量完尺寸然後出好衣櫃設計圖方案,並確定方案後,商家按照消費者確定方案使用的所有板材鋪開累加計算。再將板材的用料面積乘以不同厚度的板材單價就是衣櫃的**。這種**演算法一般都是針對櫃體的演算法,而且不包含一些其他的功能配件如試衣鏡、抽屜、格仔架等,這些一般是按個另算,那麼這種演算法的衣櫃總價就是櫃體**+衣櫃移門**+功能配件**。

這種定製衣櫃**演算法的缺點就是複雜,需要確定設計方案才能給出準確詳細的**。但這種**演算法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比較公平公正的。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來選擇衣櫃內部格局從而控制預算,**比較透明,商家無法在上面做手腳,用多少算多少,是比較合理的。

3樓:北京索菲亞

定製衣櫃市場200-3000不等,要看選的品牌 花色 板材來定。

現在定製衣櫃有兩種演算法。①按照投影面積計算(長*寬)的面積。②按照使用板材的面積

4樓:柏廚家居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用的定製衣櫃講價方式是按照投影面積計算。

定製衣櫃要根據衣櫃的大小決定**,衣櫃的面積越大**越高,投影面積的計算方法包含五金及安裝等費用,計算方法如下(案例僅供參考):

衣櫃高2公尺寬2公尺深度為0.58公尺,投影面積**998,那麼這個衣櫃的具體**是2*2*998=3992。

定製衣櫃**怎麼算?多少錢一公尺

5樓:

整體衣櫃的**是多少,要看具體情況來定哦。定製衣櫃現在主要有兩種演算法,一是投影面積,二是面積。投影面積按照衣櫃的高、寬相乘的面積,後乘以單價。

面積是根據衣櫃所用每個板的平方數相加,後乘以單價。整體衣櫃即定製家具,其不同之處在於可以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而設計的,衣櫃的內部結構可以根據需要而變化,所以現在的定製衣櫃的廠家按面積算的居多,用多少材料算多少錢,**會比較清晰。有利於顧客購買。

家居定製產品都是根據您的實際家居情況進行量身定製的,空間結構尺寸和櫃體功能元件等變化都會影響到產品的具體**。一般情況下,澳威定製一款2400x2400(長乘高,單位:mm)的櫃類產品,**大約在6000元-12000元(含櫃體和櫃門)之間。

材質、款式、功能設計等的差別會對**有較大影響。希望這個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6樓:湯青泥孟陽

定製衣櫃的**一般有兩種演算法,豐成帝納衣櫃的應該也是這樣算的吧,一是按面積算,用多少板材算多少,五金另算;一種是投影面積算,長*寬,板材由顧客選,五金另算。面積是櫃體加櫃門的面積。一般櫃體**和門是不一樣的。

櫃體的面積也就是全部用板量。用的每塊面積的總和乘以單價。但是在這裡要注意了,一般定製衣櫃都有標準和非標之分,如果櫃子是非標的話還要加非標費。

7樓:羅蘭木門衣櫃

1、按照投影面積長乘以寬,平方乘以**

2、面積,每個板件平鋪,算出平方乘以**

異性多少錢乙個 例如 開缺 導圓

門板 平鋪 平方乘以**

抽屜一般是定價 多少平方送乙個抽屜 多餘的多少錢乙個就ok頂線 羅馬柱 多少錢一公尺

五盡 有標配 選配 標配不收錢 選配多少錢一副或者一套再或者乙個 建議標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衣櫃:一要看板材的環保等級和板材,二要看他的內部結構合不合理和五件功能件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比如愛譜樂的多層板會比顆粒板貴些

9樓:小斐

衣櫃定製的**是多少,要看具體情況來定哦。

衣櫃定製現在主要有兩種演算法,一是投影面積,二是面積。投影面積按照衣櫃的高、寬相乘的面積,後乘以單價。面積是根據衣櫃所用每個板的平方數相加,後乘以單價。

家居定製產品都是根據您的實際家居情況進行量身定製的,空間結構尺寸和櫃體功能元件等變化都會影響到產品的具體**。一般情況下,定製一款2400x2400(長乘高,單位:mm)的櫃類產品,**大約在6000元-12000元(含櫃體和櫃門)之間。

材質、款式、功能設計等的差別會對**有較大影響。比如卡諾亞的公尺蘭空間的衣櫃會比素淨**系的貴些。

衣櫃定製大概多少錢一公尺

10樓:上海拉迷家居

1、看衣櫃樣式

定做衣櫃的**多少首先還是要看衣櫃的樣式。衣櫃分為很多種,有趟門衣櫃、推拉門衣櫃、入牆式衣櫃、整體衣櫃、衣帽間等等。簡單的兩門衣櫃的**算是最便宜的,最貴的應該算是整體衣櫃和衣帽間,這兩種也是當下最流行的款式。

2、看衣櫃品牌

大家都知道質量和**成正比這個道理,一般好的品牌衣櫃的**當然要貴一些,一些小家具店定做衣櫃就便宜很多,不過定做衣櫃的質量都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不太必要一定要買品牌家具。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看衣櫃材質

材質也是決定***壞的因素之一,定做衣櫃中實木衣櫃居多,在選擇實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硬質的,不然會長白蟻,不耐用。還有就是板式加烤漆的,這種外觀比較好看,但是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這兩者之中,好的實木衣櫃**要貴一些。

再來具體的說說定做衣櫃的**。定製品牌實木整體衣櫃**一般會在七八千及以上;品牌實木小衣櫃**可能在四五千左右;品牌板式小衣櫃的**可能在三四千左右,大衣櫃在六七千左右;小品牌定做衣櫃**在品牌衣櫃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上面給出的定製衣櫃**只是乙個範圍和大致價位,具體的衣櫃**還要根據你想定做的衣櫃大小和尺寸來決定。

4、看計算方式

(1)按面積計算

面積計算方法,是按照您的櫃體所使用的板材平方計算,(移門+功能件+五金另算)非常科學。使用的板材,材料的不同**也不同,現在的一般定製衣櫃都是使用密度板和禾香板,禾香板的**要比密度板的貴一些。

(2)按投影面積計算

投影面積計算比較模糊並且存在貓膩,很多大品牌都不採納投影計算。

11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您好,衣櫃定製每平公尺的**每個品牌都是有不同標準的,像索菲亞這樣的大品牌做**活動實木顆粒板**是799元/每平公尺,而同為一線品牌的德夫曼多層實木板的**是260/每平公尺,所以差距是很大的,建議在選擇衣櫃品牌的時候要注意多比較,這樣才能選出自己滿意的~

12樓:鐸竹青藏姬

一般定製衣櫃都是按投影面積來算的

,一般做活動799一平方吧,具體每個市場的**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階品牌按投影面積計算的話基本300多一方吧。

14樓:77琪琪苗

選用的材料不一樣**都不一樣哦!

衣櫃定製**多少錢一平方

15樓:賽維斯全屋定製

定製衣櫃的方式相信許多人都有所了解,可以按照自身的要求進行設計製作,這樣就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家具產品,既美觀又覺得舒適。而許多消費者在選擇定製衣櫃的時候會在意**,定製衣櫃怎麼算**?

1、投影面積算**

投影面積計算,是不管衣櫃內部設計怎樣,使用了多少材質或者設計了哪些功能區域以及多少個隔層,其**只按照投在牆面上的陰影面積計算,然後根據測量所得的面積乘以每平方的單價而得出。

2、面積算**

面積計費就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將衣櫃尺寸面積以及板材、五金等相關配件的單價等全部分開計算,最後相加得出總**。

3、延公尺計價

延公尺計價用於描述不規則條狀或線狀的工程計量,一般消費者很難弄懂,一般按照「延公尺單價×延公尺數+附加費用=延公尺**」算出定製衣櫃的總價。

知道了定製衣櫃的計價方式後,就要了解定製衣櫃每平方的單價是多少?首先是板材的影響,不同的板材,**也是不同的,比如有中纖板、實木多層板、實木顆粒板等選擇,這幾種板材的**在200元-250元每平方;第二個就是品牌的影響,高檔的衣櫃品牌的**一般在350元每平方公尺,中低檔的**在150-250元之間。

16樓:紅木家具祥蘊閣

1、定製衣櫃。定製衣櫃可以根據自己的戶型和需求進行定製。衣櫃定製品牌都會派出專業的設計師進行上門量尺、設計等等,所以最終的衣櫃都很貼合家裡的戶型,最大化利用空間。

相對來說,定製衣櫃的板材更環保健康,市面上高環保等級的材料由低到高有e1、e0、naf級。比如好萊客的原態板用mdi零醛生態粘合劑加工而成,通過了美國naf無醛豁免認證,是一種高環保標準的基材甲醛零新增板材,在目前行業內相對更安全環保。定製衣櫃比較不好的一點是,衣櫃完全根據家裡的尺寸需求來做,後期如果要搬家的話,衣櫃很難拆分帶走。

2、木工手工打造。不少長輩認為找木工自己打乙個衣櫃更經久耐用,但如今的人工費高,乙個衣櫃做下來**其實並不便宜,而且工匠的手藝和眼界直接決定了衣櫃的好壞,我們也無法保障其最終效果,最重要的是款式選擇很少,容易做成和家裡風格不搭的衣櫃。

3、成品衣櫃。成品衣櫃是這三種衣櫃中**相對來說最便宜的了,而且要搬家的話,衣櫃可以隨時搬走,反覆使用,但是缺點在於它的風格、尺寸、內部隔層容易和家裡需求不同。特別是在尺寸問題上,成品衣櫃很難完美地貼合家裡的尺寸,容易留有空隙,影響美觀。

4、家居定製產品都是根據您的實際家居情況進行量身定製的,空間結構尺寸和櫃體功能元件等變化都會影響到產品的具體**。一般情況下,定製一款2400x2400(長乘高,單位:mm)的櫃類產品,**大約在6000元-12000元(含櫃體和櫃門)之間。

材質、款式、功能設計等的差別會對**有較大影響。希望這個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定製衣櫃價格怎麼算?多少錢一米,定製衣櫃一般在多少一平米

整體衣櫃的 是多少,要看具體情況來定哦。定製衣櫃現在主要有兩種演算法,一是投影面積,二是面積。投影面積按照衣櫃的高 寬相乘的面積,後乘以單價。面積是根據衣櫃所用每個板的平方數相加,後乘以單價。整體衣櫃即定製傢俱,其不同之處在於可以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而設計的,衣櫃的內部結構可以根據需要而變化,所以現...

定製衣櫃一般價格是多少,衣櫃定製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裝修那些事 定製衣櫃 主要看是以什麼計價方式來計算,一般定製衣櫃的 計算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按照衣櫃的投影面積計算,也就是衣櫃的寬度x衣櫃的高度x單價,這種方式的 根據不同的材料在700 1500元之間都有。還有一種方式是按照板材的面積計算,這個相對來說計算起來比較麻煩,很多人聽了也是很懵,就是組合成...

定製櫥櫃是多少錢一公尺?定製櫥櫃大概要多少錢啊?

這個不一定啊,不同的品牌不同的 還和廚櫃不同的選材有關,具體的你可以找一家櫥櫃品牌去問問。金牌廚櫃很不錯,定製櫥櫃很好。定製櫥櫃大概要多少錢啊?由於整體櫥櫃是由廚櫃 電器 燃氣具 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所以人們在各組合部分上的選擇性不大。因此,為了使自己的廚房變得更加理想和完美,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