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高的油松樹苗賣多少錢,油松樹苗1 5公尺以上多少錢一棵

時間 2022-07-24 10: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園林綠化,那需求是比較貴的,25~30元吧,我猜的沒錯你那應該是3年生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5--20元1株

油松樹苗1.5公尺以上多少錢一棵

3樓:斛彩榮脫釵

是有貨還是想要呢??今年油松**不高,,1.5以上我當地收購**在8元,相比前兩年這就是60-80公分油松苗的**,,,

4樓:鐵珺

1.5公尺的8元,1.8公尺的20元,2公尺的36元,2.5公尺的70元,3公尺的120元

一公尺高油松多少錢

5樓:鐵珺

油松為喜光、深根性樹種,喜乾冷氣候,在土層深厚、排水良好的酸性、中性或鈣質黃土上均能生長良好。松樹樹幹挺拔蒼勁、四季常春、不畏風雪嚴寒,在園林綠化中常用來做為行道樹種。

一公尺高的1.8元一棵

油松在古典園林中是種主要的觀景苗木,以一株即成一景者極多,至於三五株組成美麗景物者更多;用作為配景、背景、框景等屢見不鮮。在園林配植中,除了適於作獨植、叢植、純林群植外,亦宜行混交種植,適合和油松伴生的品種主要有元寶楓、櫟類、樺木、側柏等。木材富含松脂耐腐,適作建築、家具、枕木、礦柱、電桿、人造纖維等用材。

樹幹可割取松脂,提取松節油,樹皮可提取栲膠,松節、針葉及花粉可入藥,亦可採松脂供工業用。

6樓:山西李氏苗木

山西油松狀況,2公尺以下油松**普遍都低,,3公尺油松圃貨苗**基本沒怎麼變,,1-2年營養袋油松苗育的都少了,,

請各位老師指點栽植油松苗子前景如何?1公尺左右得長幾年?賣多少錢? 30

7樓:1061578994偶

你問的太不詳細,沒辦法給你回答的詳細!

油松未來幾年的前景還是很好的,但你自己要有一定的人脈資源,銷售渠道。

不然的話,好酒也怕巷子深。

而且你只說種植了70萬,是怎麼種的,多大的,裝營養杯還是營養袋?還是就地種?

準備種幾年?多大賣?你得種植管理跟的上不?

光前景有什麼用,明年苗子管理不好死傷一批再好的前景也賠了。

本人有1到1公尺5的油松樹苗那裡有需要的大概兩萬多株,諮詢一下有沒有老闆要

8樓:不想鍛鍊的韓

先看看環境。油松主要生長在陰坡、半陰坡,濕潤和肥沃的微酸性或中性土壤。油松為陽性樹,幼樹耐側陰,抗寒能力強,喜微酸及中性土壤,不耐鹽鹼。

為深根性樹種,主根發達,垂直深入地下;側根也很發達,向四周水平伸展,多集中於土壤表層。油松對土壤養分和水分的要求並不嚴格,但要求土壤通氣狀況良好,故在鬆質土壤裡生長較好。如土壤粘結或水分過多,通氣不良,則生長不好,表現為早期幹梢。

在地下水位過高的平地或有季節性積水的地方不能生長。油松在北京無論是山區或平原到處可見,山區一般生長最好。在山區生長的油松,多在陰坡、半陰坡,土壤濕潤和較肥沃的地方。

油松小苗葉子發黃發紅 為油松松針銹病化學防治:噴灑1:1:

170的波爾多液,0.3—0.5波美度石硫合劑或15%粉鏽寧1000倍液,隔半月1次,共噴3次。

生物防治:避免營造油松和黃菠蘿的混交林。 要是樹比較多,建議最好找個專家好好看看!

最後祝你的小樹苗都健健康康的!:)

一套窗簾大概多少錢,窗簾的加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一般普通家庭240元 350元乙個窗戶,包括軌道安裝,綁帶,扎花。主要陳設遮陽,掩飾家庭的隱私 不是很貴,如果追求時尚,典雅,擁有奢華窗飾估計在上千元不等的 便宜的一兩百,貴的不封頂,可以在網上買,自己量好尺寸,賣家也會詳細告訴你怎麼量的 鐸雁易燕緯 說明白點幾個窗戶?多大?還是落地?一般35元一公...

窗簾一般多少錢一米呢,窗簾的加工費多少錢一米?

小樂學姐 窗簾的單價是與窗簾的整體質量和品質密切相關的,不同的窗簾呈現出來的窗簾的 是存在非常明顯的區別的,計算窗簾的 非常的簡單。並不是看窗簾的一塊是多少錢,而是通過每一米的窗簾的 來計算的,一米的窗簾的單價是多少,再根據消費者實際需要的一張的窗簾的大小來計算總的窗簾的費用是多少。這樣的方式非常的...

圍牆包工包料帶基礎八十公分高多少錢一米

我知道,但是你說的很籠統。一般鑄鐵的圍欄1.5米高的 在每延長米130元包括工料。鐵藝焊接的那就不好說了要看用什麼料 不抹灰,不勾縫,混牆要200元一立方 圍牆基礎 寬35公分 高80公分 鋼筋混凝土現澆 需要多少錢一米 手擀麵的春天 解 總工程款 35 270 9450元。如果按270元 m2,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