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的暖氣管道多少錢一公尺,200管暖氣焊接管道一公尺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5:11:08

1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需要知道管道的材質和壁厚、總長度、結構中的各種引數要求,才能夠較為準確的知道管道的**,建議您可以打**諮詢一下暖氣管道的廠家,這樣**更加準確。

200管暖氣焊接管道一公尺多少錢

2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200管道的焊接的價錢需要知道焊接的方式,只有知道焊接的方式才能知道準確的**。

暖氣管道dn700市政安裝多少錢一公尺

3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只需要知道您管道安裝的方式、管道的口徑、總工程量是多少,才能知道暖氣管道dn700市政安裝的價錢。

偉星六分暖氣管多少錢一公尺

4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需要知道暖氣管的口徑、材質、厚度、型號等因素,才能準確知道偉星六分暖氣管多少錢一公尺。

暖氣主管道250管清工多少錢一公尺

5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需要知道暖氣主管道裡面的汙垢裡面的程度,才能進一步確定**。

煤氣管道 鋪設 一般多少錢一公尺

6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每個地區的**不一樣,可以找當地煤氣公司諮詢一下,都會有乙個**標準的。一般是在80塊錢一公尺的樣子。

天然氣管道焊接多少錢一公尺,低層天然氣管道焊接帶安裝多錢一公尺人工費,管徑二五至四十

嗯,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懂得計算成本,你就不會覺得這是件好事了.首先,人力資源已經占用了很多成本費.要了解目前人力市場的 其次,環境與天氣對工程的影響也是成本.按工期完成,天氣影響也要有初步估算 再次,如果是只負責焊接,這活你可以接了.管線組隊和機加一概由甲方負責 補充一點,我在海洋石油工作多年,...

PU線條多少錢一公尺,pu線條多少錢一公尺

與傳統石膏和木線條相比較,具有明顯的優越性與石膏線條比較具體有幾方面 1 pu線條安裝簡單,表面花紋的立體感較強,正確安裝的表現效果要優於石膏線條。2 石膏線條比較重,易碎和折斷,裡面有玻璃纖維,在安全效能上比較低。3 時間久了石膏線條容易發潮 發黃。4 石膏線條的 比pu線條要低得多。pu高分子系...

櫥櫃多少錢一公尺?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櫥櫃多少錢一公尺?有點籠統!首先你要確認你需要你所選材料而決定的 比如不鏽鋼 多層實木板 實木顆粒板 密度板等!不能一概而論!不然也不好 的。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每家每戶的廚房都會擺滿了廚具和餐具,假若沒有櫥櫃的幫忙,廚房一定是亂糟糟的,櫥櫃可以幫助我們歸置一些碗筷及平常能使用的廚具,可見我們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