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給水管160管道加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pe給水管dn160的管道,比如格萊pe給水管、豪鑫pe給水管等,直接購買即可。現在都在管交網上面有買的,格萊pe給水管dn160管http://mall.

主要直接購買dn160管道比你找廠家加工的省事。

160pe室外給水管多少錢一公尺?

2樓:聞鷗

廠家不同,質量都有區別的,就看你要那一種了,可以電聯再商議的。

哪位清楚pe給水管多少錢一公尺?pe160給水管的**?

3樓:逄佩陽曼吟

pe給水管的**一般在8-15元每公尺。 惠州市鑫瓏鑫塑膠**** **的pe管 pe管材 pe給水管 1.0mpa pe管道 pe塑料管,**是15元一公尺。

江蘇鑫海管閥件製造**** **的hdpe給水管,pe灌溉管/pe排水管/pe穿線管/pe頂管,**是8.8元一公尺。 北京塑龍管道科技**** **的山西pe給水管 pe過路頂管 200*1.

6mpa消防水管 pe黑色電力管,**是12元一公尺。 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安裝pe160管2008定額,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4樓:熊熊儒

室外布置埋地pe管,一般150的人工清工**在25-30元左右每公尺,這個都是包含機械和人工的,具體的根據管道敷設難易程度,和當地人工單價確定,這個價是按照64的定額工考慮的,需要根據當地具體調整。

160pe管頂管工程多少錢一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達不到5000吧,個人認為2000-3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下來5000-8000

7樓:刀似x寒風

什麼三五千的 一萬打底

160ppr管安裝多少錢一公尺

8樓:仇谷賓家欣

家裝110ppr管有4個規格

分別是冷水管1.25mpa

1.6mpa

熱水管2.0mpa

2.5mpa

規格不同**也不一樣

這4種**的參考價:

冷水管73.26

83.3

熱水管104.57

113.75

工程用管**便宜很多冷水管

43.5

52熱水管

60上面的**你可以參考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多吃一點

160ppr管多少錢一公尺?160ppr管的直接多少錢乙個?160ppr管的彎頭多少錢乙個?

10樓:甫珺琪

當然能接上了 乙個用焊接法蘭 乙個用熱熔法蘭 他倆是正好的 dn15-de20 dn20de25 dn25de32 dn32de40 dn40de50 dn50de63 dn65de75 dn75de80 dn80de90 dn100de110總之熱熔的要比焊接的或絲接鐵管要小乙個型號 因為一般)ppr說的是外徑而鐵的說的是內徑

pe給水管工程預算200.160.50.25的預埋裝表入戶分別多少錢一公尺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算管道的話,分別安裝費用大概在140元(200),120元(160),60元(50),10元(25);如果加上材料費:340(200),270(160),82(50),28(25)。

備註:材料是大品牌材料。

望採納!

pe給水管的幾種鏈結方法,室外pe給水管連線方式有幾種

a0128雙子 1 熱熔連線 熱熔連線是用專用加熱工具,在壓力下加熱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連線部位,使其熔融後,移走加熱工具,施壓將兩個熔融面連在一起,在穩定的壓力下保持一段時間,直到接頭冷卻。熱熔連線包括熱熔對接連線 熱熔承插連線 熱熔鞍型連線。2 電熔連線 電熔連線是用內埋電阻絲的專用電熔管件與p...

pe給水管200多少錢一公尺,pE給水管200多少錢一公尺

新料,1.6mpa145元,回料,1.6,105元 外圍給水pe200管包工多少錢一公尺 首先呢,要確定管材 pe200不同壓力等級,不同壁厚,不同原料,不同牌子的 不一樣。其次再加上當地水電安裝工的 以及考慮下焊接裝置的 如果水電工不提供焊接裝置的話。建議lz自行採購管材,然後包給焊接安裝工,比全...

室外給水管道直埋敷設如何防腐

白光死 地下管道防腐一定要先在管上涮上防鏽漆,然後再涮防腐油膏,包玻纖布,再涮一遍防腐油膏就可以了。室外管道 管道是用管子 管子聯接件和閥門等聯接成的用於輸送氣體 液體或帶固體顆粒的流體的裝置。管道因其自身獨特的特點,廣泛應用與多行業,多領域。管道的用途很廣泛,主要用在給水 排水 供熱 供煤氣 長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