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給水管道直埋敷設如何防腐

時間 2021-06-17 08:14:59

1樓:白光死

地下管道防腐一定要先在管上涮上防鏽漆,然後再涮防腐油膏,包玻纖布,再涮一遍防腐油膏就可以了。

室外管道: 管道是用管子、管子聯接件和閥門等聯接成的用於輸送氣體、液體或帶固體顆粒的流體的裝置。管道因其自身獨特的特點,廣泛應用與多行業,多領域。

管道的用途很廣泛,主要用在給水、排水、供熱、供煤氣、長距離輸送石油和天然氣、農業灌溉、水力工程和各種工業裝置中。當流體的流量已知時,管徑的大小取決於允許的流速或允許的摩擦阻力(壓力降)。流速大時管徑小,但壓力降值增大。

因此,流速大時可以節省管道基建投資,但幫浦和壓縮機等動力裝置的執行能耗費用增大。此外,如果流速過大,還有可能帶來一些其他不利的因素。因此管徑應根據建設投資、執行費用和其他技術因素綜合考慮決定。

2樓:思考宇宙

如果是鋼管,先刷一道瀝青油,纏繞一道玻璃絲布,再刷一道油,再纏繞玻璃絲布,再刷油。幾兩布三油。

3樓:山東金達管道

使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或pe管道,是不需要防腐的.

4樓:緒倚叢詩蕊

看是什麼管材,要是鍍鋅或是球賣鑄鐵的先涮一次瀝清漆再纏一次玻璃布再涮一道瀝清漆就可以了。要是焊接管就要先除鏽再涮紅丹漆,再涮瀝清漆就可以了。一般二油一布就行,加強防腐就要三油四布了。

pe給水管的幾種鏈結方法,室外pe給水管連線方式有幾種

a0128雙子 1 熱熔連線 熱熔連線是用專用加熱工具,在壓力下加熱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連線部位,使其熔融後,移走加熱工具,施壓將兩個熔融面連在一起,在穩定的壓力下保持一段時間,直到接頭冷卻。熱熔連線包括熱熔對接連線 熱熔承插連線 熱熔鞍型連線。2 電熔連線 電熔連線是用內埋電阻絲的專用電熔管件與p...

消防管道的設計有什麼要求,室外消防給水管網的設計要求是什麼

不知道你說的具體哪一方面 你最好看以下建築防火設計規範 室外消防給水管網的設計要求是什麼?人防設計有哪些要求? 手機使用者 一 抄人防計算要求 臨空牆等受襲力較大的構件宜按塑性設計,允許延性比 取1。對於人防地下室外牆,可按塑性計算,並應滿足平時使用荷載下的彈性計算要求。對於人防頂板無覆土或無防水要...

什麼叫室外消火栓給水系統,室外消防的給水管是用什麼管?

明誠地坪 室外消火栓給水系統 埋地應完善除鏽防腐措施 1 當室外消防為生活 消防合用管道系統或低壓消防給水系統時,可選用允許壓力較低的承插直管的球墨給水鑄鐵管 滑入式 機械式 焊接鋼管,內外壁熱鍍鋅焊接鋼管等 部分工程可嘗試採用pe給水管 2 當室外消防給水系統為臨時高壓給水系統和常高壓給水系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