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給水管件12 5公斤壓力能打14公斤壓力嗎

時間 2022-07-22 06:15:02

1樓:介採柳

1.25mpa  pe管材管件 在試壓時,分二種情況來試壓:1.

pe管材管件廠家 在實驗室來測試打壓 ,試壓壓力為1.25mpa×1.5倍係數=1.

875mpa  即常常說的18.75公斤,如通過 合格,是實驗壓力測試.2.

工程管道系統 1.25mpa  pe管材管件試壓壓力 為「工作壓力即正常使用壓力或設計壓力」的1.5倍係數,在選用1.

25mpa pe管材時 其設計壓力等級應在0.4-0.8mpa,給排水設計是有設計規範引數的.

如設計壓力為0.6mpa  選用1.25mpa pe管材管件,試壓壓力為0.

6mpa×1.5倍係數=0.9mpa  即9公斤壓力,如管道系統設計壓力為0.

8mpa 其試壓壓力為0.8mpa×1.5倍係數=1.

2mpa 即12公斤,依次類推!但設計壓力為0.3mpa  選用的是1.

25mpa管材的話 ,就比較特殊,按1.5倍係數來計算 0.3mpa×1.

5=4.5mpa 小於0.6mpa,小於0.

6mpa時 應按0.6mpa來試壓 這是規範.

2樓:雅潔管業

不能,壓力超過可能導致管件破裂而漏水。

3樓:geishui天下

應該能打到,一般都是保1.5倍的壓力

額定壓力為12.5公斤的1噸蒸汽鍋爐卻燒壓到20公斤,受壓件能否損傷嚴重?8公斤壓下能繼續使用嗎?

4樓:久有凌雲志

鍋爐本體水壓試驗是這樣規定的:當鍋爐工作壓力小於0.8mpa的,水壓試驗壓力應為工作壓力的1.

5倍;當鍋爐工作壓力為0.8-1.6mpa時,水壓試驗應為工作壓力加0.

4mpa;當鍋爐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水壓試驗壓力應為工作壓力的1.25倍。

按照你說的12.5公斤加上4公斤等於16.5公斤,接近於20公斤,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就好奇:鍋爐上面沒有安全閥?超那麼多了沒有啟爆?

如果真是這樣子快去當地技術監督局做一下定壓,不然很危險,而且不是一點點

鍋爐額定蒸汽壓力為12.5公斤13公斤的安全閥是否能用?

5樓:北國雪原

13公斤是公稱壓力還是整定壓力限值?拍一張安全閥銘牌**看看。

12.5公斤的水磅,壓力表最多能調到多少壓。

諮詢一下,一立方十公斤儲氣罐,要搭配八公斤壓力的空壓機還是搭配12.5公斤壓力的空壓機?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八公斤的了,

十公斤儲氣罐的安全閥設定是八公斤 ,

12.5公斤大了。

鍋爐執行的壓力為12.5公斤,安全閥的起跳壓力應為多少

7樓:濟南房子真貴啊

蒸汽鍋爐,1.04 和1.06倍工作壓力,即:低整定壓力1.3mpa,高整定壓力1.325mpa

熱水鍋爐,1.12和1.14倍工作壓力,即:低整定壓力1.4mpa,高整定壓力1.425mpa

8樓:愛海聰聰君

那要看設計壓力是多少,一般是取1.05倍的工作壓力作為設計壓力,安全閥的起跳壓力即為該值;也可以根據自行需求調節安全閥的起跳壓力(設計壓力範圍之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鍋爐,1.04 和1.06倍工作壓力

10樓:顏蘊杞訪煙

鍋爐使用壓力11公斤安全閥,應該選壓力等級在1.0~1.3的安全閥,整定壓力1.2mpa(也就是12公斤)

直徑300公釐16公斤壓力pe給水管一公尺多少錢

給您個 表你參考一下。內徑65?公斤壓力的?12t左右。直徑50公釐厚2.5公釐的鋼管每公尺多少公斤 直徑50公釐厚公釐的鋼管每公尺多少公斤。計算方法如下 鋼鐵密度 克 立方厘公尺 v鋼管 立方厘公尺 公尺重 v 密度 克 公尺 公斤 公尺。鋼管重量 kg 外徑 壁厚 壁厚 長度。1公尺直徑50mm...

pe給水管的幾種鏈結方法,室外pe給水管連線方式有幾種

a0128雙子 1 熱熔連線 熱熔連線是用專用加熱工具,在壓力下加熱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連線部位,使其熔融後,移走加熱工具,施壓將兩個熔融面連在一起,在穩定的壓力下保持一段時間,直到接頭冷卻。熱熔連線包括熱熔對接連線 熱熔承插連線 熱熔鞍型連線。2 電熔連線 電熔連線是用內埋電阻絲的專用電熔管件與p...

pe給水管200多少錢一公尺,pE給水管200多少錢一公尺

新料,1.6mpa145元,回料,1.6,105元 外圍給水pe200管包工多少錢一公尺 首先呢,要確定管材 pe200不同壓力等級,不同壁厚,不同原料,不同牌子的 不一樣。其次再加上當地水電安裝工的 以及考慮下焊接裝置的 如果水電工不提供焊接裝置的話。建議lz自行採購管材,然後包給焊接安裝工,比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