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申請了官方收錢碼,提現還收手續費

時間 2022-07-22 06:15:03

1樓:網際網路潮流

就算是官方收錢碼提現也是一樣要收取手續費啊,只是官方收錢碼不收錢免費送給你而已。

不收手續費支付寶賺什麼錢,平白無故讓你白白使用平台服務那是不可能的,支付寶又不是慈善機構。

2樓:ok月亮之上

那就是你沒有免費提~線額度,或者額度用完了

為什麼我申請了官方的微信支付收錢碼,一年後提現收取手續費?難道需要一年一申請嗎?

3樓:華荀企管網

每筆都收,又沒免費額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有手續費。又沒有免。

收錢碼收的錢為什麼提現還要手續費?

5樓:申雁卉

2023年2月16日起,通過收錢碼***收入的資金,將享受收入資金同等金額的提現額度。(個人賬戶同 一身份下的多個實名賬戶共享此額度,超過收入資金額度後超出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

收錢碼收到的款項會在原來的額度上進行累加,比如提現額度還剩1000元,如果通過收錢碼收了500元,那麼提現額度就是1500元。

為什麼有官方收款碼提現還要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支付平台都是靠提現收取手續費來賺錢的,畢竟他提供了服務收取一些手續費也很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多的,都是想尋求利益最大化的。

8樓:金融小助手夜伴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請問現在申請微信官方收錢碼貼紙後 通過該收錢碼收到的錢還能免費提現嗎?

9樓:智慧型收銀

商業版收款碼是可以免費提現的。

個人收款碼還是需要提現手續費的。

10樓:左白竹

只有商家的才是免費提現

微信官方收錢碼,提現怎麼還要手續費

11樓:august八月份

擴充套件資料:

1、多使用零錢支付

12樓:左傾少一

現在本來就。是要提現要手續費的呀,但是你可以完成每個月的多少任務,然後就可以增加你的積極性了,就不需要手續費了

我有官方收錢碼為什麼提現還要收費

13樓:銅陵永豐國電

支付寶開通了商家收錢碼,只有通過收錢碼收到的錢提現是免費的,通過其它途徑轉賬的錢,是不能免費提醒的,不是開通了收錢碼所以提現都免費

14樓:

我這個賣貨收錢提現還收錢了,又是官方碼。這個有些不對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唄,是吧,本來就收,收的少

16樓:百態話生活

支付寶收款碼提現是要收費的

為什麼掃官方微信收錢碼提現還要手續費

17樓:

沒有為什麼,都有手續費,人家也要賺錢的啦!

為什麼出現提現失敗呢,為什麼提現總顯示失敗是什麼原因?

提現失敗的原因有很多種 看看餘額是不是少於你要提現的金額 是不是提現的方式不對 還有是不是網路不好 都可以導致提現失敗 如果餘額夠可以多試試 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也有可能是系統在升級暫時不能提現 明天再試試可能就好了 青水長長 有時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網路問題。比如上不了網,系統維護等 如果提現失...

為什麼現在提現提不了,一直顯示提現失敗

首先要夠提現的數額,30元才可以提,先提現到度小滿錢包繫結銀行卡,再從度小滿錢包提現到銀行卡就可以了。 網路那些小事兒 提現失敗後款項會返回到支付寶賬戶,可以重新登入支付寶 提現 設定提現銀行賬戶,確認之前填寫的提現銀行賬戶資訊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可以及時修改並儲存。 實名制以後你繫結的銀行卡在銀行...

為什麼會收到支付寶收錢碼,今天無緣無故收到乙個收錢碼,快遞單上顯示是支付寶公司寄出的,是新騙局嗎?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很抱歉給您造成的困擾。為了讓更多使用者享受便捷的轉賬服務,我們推出了 收錢碼 產品。目前收錢碼業務處於新業務推廣期,我們會給予部分優質使用者免費郵寄收錢碼。請您放心,支付寶不會洩露您的個人隱私,對於給您造成的打擾表示抱歉。 支付寶在做活動,派送收錢碼,擴大他們的市場占有率。 湯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