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 1 20E新手攻略,魔獸爭霸3 1 20E 新手攻略!

時間 2022-07-22 06:10:09

1樓:

你真夠無聊的~魔獸是要慢慢提高的,我玩了5年都覺得自己還是很菜,自己多看看錄影,用腦子想想問題,再多加練習,關鍵是要實踐,把理論運用到實際,當你apm達到150+就上vs練吧,在此之前去浩方給自己磨礪磨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常規對戰圖的話就去玩通一次混亂之治的戰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哥,你先玩玩試試,別老找攻略,電子競技類的和新手攻略扯不上。

魔獸俱樂部

http://war3club.net/很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1.20e是版本號,看看這個

5樓:

樓主,你的這個問題基本沒人能解決,高手都是通過練習和經驗成功的,別問了,好好練習吧!

6樓:黑色亡靈淚

麻煩你動動腦行嗎?

別問這麼2b的問題。

魔獸爭霸新手,魔獸爭霸怎麼玩啊?

先分析下種族優勢吧。人族前期的防禦非常堅固,塔很便宜,而且建築布局很方便,封上口,還有民兵。前期一般,但人族開礦是絕對優勢,因為可以多個農民同時建造。但人族的步兵血量不高,所以人族高手都要學會使用民兵練野怪。中期人族的男女巫乙個加血乙個減速,屬於極其優秀的技能兵種。三本的獅鷲幾乎是獸族的克星。暗夜前...

魔獸爭霸獸族全攻略,魔獸爭霸獸族攻略

開始4農民採金 1農民造祭壇 同時造農民 等農民造到一半 再拉乙個採金的農民造地洞 然後讓生產出的第1個農民採金 祭壇造好後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探路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採金 這個時候就有區別了 如果你是bm開局 你有2中方法 1.生產出的第2個農民採木 第3個農民造商店 這是針對bm前期騷擾 2.生產出...

魔獸爭霸新手請教

1。比較你出兵的速度和經濟是否比得上對方差別在哪以改進打法。2。比較你練級的速度是否比得上對方以改進打法。3。同中族你為什麼打不過對方以改進戰術。4。相等兵種你為什麼打不過對方以改進微操。5。盡量不要停止發展。6。初期錢不要超過350。多多練習,多多觀察總有一天你會成為高手。如果你是魔獸的玩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