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熱鍵精靈,輸入鍵就自動打出字

時間 2022-07-22 06:15:02

1樓:

用360強制刪除試試!!!應該可以吧

熱鍵精靈

用360強制刪除試試!!!應該可以吧

按鍵精靈實現自動打出指定文字

2樓:玩玩而已瞬

saystring "雙引號內輸入你所需要的文字就行了,這裡是示例"

複製上面這串**到按鍵精靈裡面就行了。

3樓:百小度

saystring函式試試。

4樓:

這個你看一下他的教程就有了,這個應該很容易吧,採納哦

按鍵精靈 怎樣設定乙個快捷鍵打出乙個單詞?

5樓:無私無我

很簡單的問題 要用按鍵精靈 設啟動熱鍵為+ 任意鍵或f1-f12鍵,鍵不能單獨使用.下面是指令碼和說明,

//延時 300 毫秒 延時也可以不要

delay 300

//輸入文字 " " 引號裡面可以改,英文和中文一樣saystring "weapon"

//指令碼停止執行

endscript

今天上上午,我開啟筆記本**的時候,在那個**軟體中有個,按鍵精靈,自動連續輸入乙個字母

6樓:拍拍太根兒

1全部應該是q鍵連電了~ 清理一下試試~ 用風機吹吹~

7樓:司馬寄夢

樓上二位絕對沒做過**,**交易中二秒鐘意味著什麼?意味著8個跌停板.這種案例可以說是舉不勝舉.

如:07年8月31號,st金泰,股價從漲停板到跌停板絕對在二妙以內.也就是說如果你發現情況不妙而沒有在二妙鐘之內成功交易, 那麼接下來將是8個無量跌停.

8個跌停又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的資產縮水50%.

言歸正傳,樓主說選擇**或賣出欄時還要點選確認,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委託軟體?因為我用的神網e通和中信至信都可以直接點選進入的.我想現在的委託軟體不會怎麼麻煩吧,是不是你系統設定的選項上沒選擇好.

建議你仔細看下系統設定的各個選項.

如果系統設定上沒問題,

1)建議你點選買賣的同時直接按回車試試,或許它預設"確定"也有可能的.

2)如不行建議換其它的**軟體.

我把我的軟體設定介紹下,供你參考.

1)《系統引數》就選二項."當日成交過濾撒單記錄""點選買賣盤**填寫委託"

2)《價量限制》全部放放棄

3)《自動策略》全部放棄.因為自動策略是自動跟蹤買賣盤,但重新整理間隔時間太長.

4)《快捷交易》選一項,"輸入六位**後自動確認"

5)《**策略》選自填

6)《閃電下單》選"雙擊買賣盤直接下單.

以上設定如果加倉**或賣出一般在交易中每筆交易可控制在二至三妙.

但由於軟體的版本不同設定上可能有差異,但基本大同小異.

我想用按鍵精靈做乙個小程式 幾個按鈕 一點 就會在網頁上打出數字 怎麼做?看**

8樓:冰日之暖陽

把在網頁上打出數字改成後台的。或者用網頁按鍵精靈做。

不用按鍵精靈,如何編寫出乙個遊戲輔助(自動打怪的那種?)

9樓:jfg風雲

這個對一般人很難很難,因為需要專業的知識。要知道不管什麼軟體都是編碼組成的,如果你想自己乙個人程式設計序真是想多了。你學過計算機嗎?

我想用按鍵精靈實現打個比方按下A鍵則依次迴圈按B,C,D鍵,放開A鍵則停止怎麼寫指令碼

您好,按您的要求,如下 beginthread thread1 dimenv key while 1 while key 65 delay 20 keypress b 1 keypress c 1 keypress d 1 wend delay 20 wend sub thread1 while t...

電腦,隨便輸入什麼執行命令,就自動重啟

你好 shutdown r關閉並重啟動此計算機。shutdown r t 0 馬上重啟謝謝,電腦自動重啟命令 1 散熱不良或測溫失靈。cpu散熱不良,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cpu的散熱器固定卡子脫落,cpu散熱器與cpu接觸之間有異物,cpu風扇長時間使用後散熱器積塵太多,這些情況都會導致cpu散熱不良...

vivoy19t為什麼一開機就自動換輸入法

可能導致的原因 2 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開機之後會將第三方輸入法的執行程式關閉 3 系統異常導致。解決方法 1 進入手機的設定 更多設定 輸入法中選擇 的第三方輸入,然後點選下方第三方輸入法的選項進入設定,設定成功之後儲存 2 記憶體不足可以安裝記憶體卡使用,經常進入安全助手清理手機快取,另外將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