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開啟輸入法就自動會切換到搜狗拼音

時間 2021-05-06 03:54:02

1樓:善憶桖

開啟word 工具---選項--編輯---取消最底那條輸入法控制的勾

我明明將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輸入法,為什麼開啟word,輸入法又變成了另外一種?

2樓:張

在word中不能使用輸入法的處理方法:

1)word2003:word選單-工具-選項-選擇『編輯』的選項卡-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2)word2007: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word選項-高階-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3)word2010:同word2007

為什麼每次開啟word時輸入法會自動換成 中文(中國)

3樓:司馬鑄劍

通常bai只要一開啟word就會自du動切換到「微軟拼音zhi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工具->選項->編輯->輸入法選項->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5樓:會吃素的貓

這是是電腦的設定,電腦右下角 輸入法選項,在裡面設定第一輸入法

為什麼每次開啟word都是微軟拼音輸入?我要搜狗啊

6樓:山風吹不到

右鍵托盤裡的輸入法

設定、、把搜狗 設定好就行了。再開啟輸入視窗時就是搜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的你的搜狗輸入法檔案完好沒,

是不是新版本。

開啟語言欄的設定,選中搜狗輸入法,點屬性,在看看輸入法管理裡面有沒有把搜狗選中。

試試看能解決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搜狗的輸入法管理器,把搜狗上移到第乙個試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win的輸入發設計,把預設輸入法變為搜狗的,這樣一來你開啟什麼都是用搜狗了,不想的話,可以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右鍵圖示欄下面的輸入圖示,有個設定,再設定就ok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方法:1 先到開機啟動項裡將其禁止並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將其刪除-應用-確定

2 再到程序項裡禁止conime.exe並重啟

3 最後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裡將ime資料夾刪除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設定裡把微軟拼音刪掉

為什麼不管開啟什麼檔案搜狗拼音輸入法都會自動跳出來

12樓:ps休閒時刻

‍  這是預設輸入法設定成了搜狗拼音的緣故:

對準右下角鍵盤圖示-右鍵-設定-預設輸入法更改為美式鍵盤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圖示處右擊,點設定—在「高階」選項卡裡,將「將高階文字服務支援應用於所有程式」前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14樓:夢落蝶迷

你應該是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系統「預設輸入語言」

怎麼設定一開啟word編輯文件只預設搜狗中文拼音輸入啊?

15樓:mytongli的春天

1、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或檔案)-選項-高階-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

2、選項-語言-顯示語言和幫助語言欄:選擇「中文(簡體)預設--確定。

3、關閉word,重新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其他輸入法,只留搜狗中文拼音輸入

如何解決一開啟word文件就彈出搜狗拼音輸入法

17樓:斷夢

這是預設輸入法設定成了搜狗拼音的緣故:

對準右下角鍵盤圖示-右鍵-設定-預設輸入法更改為美式鍵盤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用的是2003還是2007,如果是2007的,那就點最左上角那個office圖示,選擇下面的「word 選項」,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高階」,裡面有一項是「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將這項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9樓:

解除安裝執行的搜狗程式,之前怎麼安裝的,就怎麼刪掉!

為什麼我設定好了韓語輸入法還是不能輸入韓語

不是這樣的,win7裡面是自帶韓文輸入法的,絕對不會是你這個樣子的。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取名字好煩 你可以試試按一下 a 然後會變成乙個韓文的 然後就能打字了 夢夢之王 我估計是你用的聊天軟體不支援韓語吧 設定了韓語輸入法,卻切換不出來。 設定南韓語輸入法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第一步 在電腦右下角...

為什麼我的輸入法無法切換不是不能打字按Ctrl 空格切換不了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擇裡 語言 項裡 詳細資訊 那按shift ctrl吧你可以在語言選項裡面設定啊 我的輸入法切換是ctrl 空格,怎麼能換成ctrl shift切換輸入法 兄弟連教育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你裝了新的輸入法。是那輸入法搞的鬼 只好放棄它。刪了。第二種是,鍵設定沒設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後都變成微軟輸入法,搜狗無法切換

重灌一下,要不就把微軟的刪了,我現在電腦裡就兩種多了沒用,也不會五筆 在輸入法設定裡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選項卡 在新開啟視窗預設輸入語言單擊後面的下箭頭選擇中文中國 中文簡體 搜狗拼音輸入法 然後在下方的方框內也可以把你不用的輸入法刪除,單擊一個然後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