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設定好了韓語輸入法還是不能輸入韓語

時間 2021-10-17 04: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win7裡面是自帶韓文輸入法的,絕對不會是你這個樣子的。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取名字好煩

你可以試試按一下 a 然後會變成乙個韓文的 然後就能打字了

3樓:夢夢之王

我估計是你用的聊天軟體不支援韓語吧

設定了韓語輸入法,卻切換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南韓語輸入法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第一步:在電腦右下角語言欄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

第二步: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第三步:用滑鼠左鍵單擊「新增」按鈕,彈出「新增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第四步:選擇「朝鮮語」下「鍵盤」選項中的「microsoft ime」選項,再單擊「確定」,就完成安裝南韓語輸入法了。

選擇南韓語輸入法之後,在語言欄中會出現a按鈕,單擊a按鈕時,a按鈕會變成「가」按鈕,就能夠輸入南韓語了。

5樓:缺水的魚

你需要游標定位,有時候定位不好也這樣,再乙個就是你先在乙個地方寫好了字後複製到你的瀏覽器裡面,看看瀏覽器讀取不讀取,實在不想手動定位,切換出來韓文輸入法,

我一般是這樣,希望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你是怎麼切換的?我也常遇到這種情況,我的做法是恢復語言欄(restore the language bar),然後用滑鼠去點選相應的輸入法。希望有用!

7樓:

首先要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是蘋果還是其他

8樓:

有可能是你上的**不支援韓語

為什麼我新增了韓語輸入法,能顯示韓語,卻打不出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開啟--語言--詳細資訊-新增--朝鮮語--確定--確定。成功新增後在語言欄選中朝鮮語,然後把 a變成가.就行了

10樓:寶貝樂樂and媽媽

你是在**打不出字,如果是網頁的話,和瀏覽器有關係的,360遊覽器不行的,我試過,換乙個就可以了,如果是word的話,應該是你語言切換的時候沒切好,就是現在中文狀態的時候預設是英文狀態情況一樣,韓文也是這樣的,你按下右邊的alt鍵切換試試看吧。

11樓:

要輸入韓語的時候,按記事本最上面的格式----->字型----->選擇batang

我設定的韓語輸入法,但是卻打不出韓文,只可以打英文字母出來,這是為什麼?求大神們科普!很急!很急

這種狀況的下,你可以先把你設定的那個韓語輸入法刪掉,重新再設一下。還有就是,韓國語的輸入法你勾選的時候,你不可以選擇朝鮮語這一欄。你應該選擇上面的那個microsoft ime,然後就應該沒有問題了!我以前也遇到過差不多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此 木木 安裝過程如下 a調成 就可以輸入韓語了。 很...

怎麼在電腦中加入韓語輸入法?電腦怎麼設定韓語輸入

樓主用的番茄花園的系統,是不是精選版的,就是安裝完以後系統占用c盤空間很小?我年初也是讓朋友幫我安裝過乙個不錯的系統,安裝完成後是小企鵝桌面,不知道樓主和我那裡用的一樣不,後來我發現,這系統是不錯,只是沒有韓語了,我自己不能打韓語了。後來一打聽才知道,因為是精簡版,所以一些小語種就沒有了,打不出來的...

為什麼輸入法刪除之後還有 怎樣刪除輸入法

1.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把某一款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輸入法了,而沒有把鍵盤設定成預設的輸入法造成的。2.解除的方法是 右鍵點選系統托盤上的輸入法圖示 設定 常規 預設輸入語言設定成 簡體中文 美式鍵盤 再新增下 簡體中文 美式鍵盤 確定,這樣就不會在桌面上顯示輸入法了。那就徹底刪除了,注意 慎用!先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