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那個輸入法不見了

時間 2022-07-18 19:25:07

1樓:桐吉敏世慈

xpvista

和 win

7 作業系統大致相同,

在 控制面板中

的區域和語言

選項中,

開啟語言欄在

桌面顯示

的那個選項。

2樓:翁鳴索晉

你可以不用啊

用切換鍵啊

在工具欄裡

有個顯示語言欄點下

我的電腦右下角的選擇輸入法的圖示沒有了?怎麼把它調出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右下角的選擇輸入法的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

2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點選鍵盤和語言工作列的更改鍵盤。

4選擇停靠於工作列,點選確定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7系統為例,開啟計算機視窗頁面,點選頂部「開啟控制面板」按鈕;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頁面中,找到「區域和語言」設定項,點選該項選單;

3、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頂部「鍵盤和語言」選項卡並點選「更改鍵盤」按鈕;

4、在開啟的區域和語言設定頁面中,點選頁面右側「新增」按鈕;

5、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美式鍵盤」輸入法並勾選,依次點選頁面右側和頁面底部「確定」按鈕,儲存該項設定;

6、最後,即可在工作列底部看到輸入法圖示已經顯示出來了,點選即可切換要使用的輸入法。

5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6樓:中華博士

2.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7樓:

開始--執行--config 選服務項全勾!

8樓:四處漂泊

ctrl+shift

我的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慄玉花能女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執行以上檔案如果不能解決

那就執行msconfig

在啟動項上勾選ctfmon

重啟如果還不行,就從別人電腦上copy乙個過來吧,路經是最上面一行

10樓:葷遐思蠻亥

執行ctfmon.exe

不行就執行msconfig啟動ctfmon.exe就行了或控制版面區域語言選項

語言詳細資訊

高階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了

11樓:宗同書閎午

在任務管理器麗結束ctfmon程序,在重建乙個ctfmon程序,自然就出現了

12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的電腦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急!懸賞!

13樓:文夏蘭屠虹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2.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

3.將別人機器上的ctfmen.exe檔案拷貝放到c:\windows\system32裡面.

4.重起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右下角沒有輸入法的標誌了

14樓:

因為語言欄被隱藏了,所以就沒有輸入法的標誌,可在控制語言設定區域設定回來。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更改鍵盤」選項。

4、然後在語言欄頁面中,選中「停靠於工作列」選項。

5、然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6、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重新將輸入法標註設定回來。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不見了

15樓:張

這是最簡單的導致語言欄不見了的原因,跟個人的誤操作有關。解決過程如下: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16樓:懂視生活

電腦上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17樓:踏海摘星

有滑鼠右鍵點選電腦下邊緣的空白處,會出現乙個對話視窗,然後點選「工具欄」在「語言欄」的前面打鉤就行了。

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轉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8樓:陳mc樂園

請認真審核,已標明出處了。

解決方法: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參考資料

19樓:光初蝶己豫

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將「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貼上到「開啟」欄中-確定。

20樓:數碼達人

回答win+空格試試

1.點選「開始」選單裡的設定

2.開啟「時間和語言」,選中「區域和語言」

3.點選「高階鍵盤設定」,開啟「語言欄選項」

4.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儲存即可

更多7條

電腦右下角輸入法不見了,無法輸入文字,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windows xp系統,只需單擊「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一欄中輸入ctfmon回車, 重新啟動系統後,會發現輸入法圖示重新出現了,而且所有安裝的輸入法全部都會顯示出來,但唯獨不能用鍵盤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 解決辦法是右鍵單擊輸入法圖示,再依次單擊「設定」、「鍵設定」、「更改按鍵順序」按紐,然後選中「切換輸入語言」和「切換鍵盤布局」核取方塊打鉤,最後按照個人習慣設定左手alt或右手alt,連續單擊「確定」按紐退出即可。 在文字服務裡點高階,在啟用高階文字服務前打上勾。

樓主記得給分

22樓:諫玉芬巨集鵑

1、摁shift+ctrl

或者是ctrl+空格,看能否調出

2、是否禁用輸入法或者是刪除,解除安裝輸入法了

23樓:張廖誠蒲妝

開始-控制面板--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區域和語言選項框內的「語言」選項裡按下「詳細資訊」,則會有「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選項框彈出來。在「設定」選項卡裡最下面的「首選項」有個「語言欄」按鈕,按下這個按鈕,在「語言欄設定」選項卡中,把「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勾選上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被鎖了,或者可以重啟啊!

25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沒有鍵盤圖示,輸入法不能切換

魚小喵的 顯示語言欄 在 語言欄 打勾。2.看程序裡有沒有ctfmon.exe。3.檢查一下是否是電腦裡面缺少了必要的支援輸入法的ctfmon.exe系統檔案。輸入法 輸入法是指為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 如手機 而採用的編碼方法,同時是書寫工具克服墨水限制的最終結果,是一種擁有無限墨水的書寫...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沒有鍵盤圖示,輸入法不能切換 也不能打字

可能是中毒了,建議你用防毒軟體殺防毒看看!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沒有鍵盤圖示,輸入法不能切換? 魚小喵的 顯示語言欄 在 語言欄 打勾。2.看程序裡有沒有ctfmon.exe。3.檢查一下是否是電腦裡面缺少了必要的支援輸入法的ctfmon.exe系統檔案。輸入法 輸入法是指為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

我桌面右下角的那個輸入法圖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有兩種情況1你關閉了高階語言服務2你隱藏了它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 選中在工作列顯示輸入法圖示 在設定裡選中開起高階語言服務 一 右擊工作列 工具欄,勾選 語言欄 二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在工作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