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緣份?男人跟女人講緣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8 19:20:08

1樓:純血腐宅

緣分,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有“性分”和“時遇”之說。是中國文化和宗教文化的一個抽象概念,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愛的機會和可能。

所以……可能是表達喜歡你的意思

2樓:王喜峰

他的意思不想直接拒絕你!

什麼是緣份?一個男人跟女人講看緣份是什麼意思?

3樓:靈兒有顆小野心

這男人的潛臺詞就是不是很喜歡這女人,或者因為更多原因他和這女人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這是委婉拒絕的說法,不會有錯的,喜歡一個女人的男人從來不會說看緣分,只會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去努力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好奸詐,一個模梭二可的答覆,讓你去想去猜,但你的想法永遠是錯的。

5樓:king光輝歲月

緣分就是比如你們是陌生人這次都看到了對方,下次還遇到這就是緣分。

6樓:xd殤洛

我是覺得應該是想繼續,因為有個男生也跟我說看緣分結果關係更親密了

7樓:幸運女孩

我也很納悶這個...起初我也覺得是對女的沒興趣,可他們現在在交往。但並沒有很親密,可能是備胎也說不定

8樓:黃明智龍成

還沒有明白啊,又來了

什麼是緣份?

9樓:桌恩

在相同的地點時間遇到了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那個人

10樓:阿℃狸

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望採納哦(^_^)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怨無愁,相識相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叫愛情緣分,緣分很多種,有朋友,同事,夥伴………………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聊得來的就是緣分

14樓:夜謹

什麼都是緣分 相遇是緣分,聊天是緣分,就像我現在回答你的問題也是緣分

15樓:流浪詩人的軌跡

喜歡就是有緣分,不喜歡就是沒緣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生有個約定!今生有份緣!三生石上承一諾!今生才得一份緣!只因前世遺舊夢!方得今生共嬋娟!無緣處、青蒲黃庭消白日!有情時、洞房花燭照乾坤!

17樓:x鈥唒a鈥唋

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她出現了!

18樓:白羊哈哈

沒有緣分, 看你能不能拉 會不會說話

什麼是緣份?怎樣判斷你和一個人有沒有緣份?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能判斷 、.只能去享受當你遇到愛的人的時候你珍惜她這就是最好的緣分 祝你找到 你的緣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時常會想起或者一次偶遇都叫有緣 但是 緣分怎樣發展確是你要考慮的 是走向愛情還是友情或者其他 相遇便是一種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根本沒有緣分,只有看你自己有沒有努力,只要你努力 什麼事都有可能,不努力就是你們想見了,機會還是會留走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一個人很難的,只要你愛她愛的瘋狂的時候她肯定會動心的。!!!!加油!!!!!!!!!!1

為什麼男女間說有沒緣份?男女之間真的有緣份嗎?什麼是緣份啊?

23樓:

緣分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男女間是有緣分的,但是也有人相信人定勝天。關鍵還是在於自己對那個人是否執著,是否深愛不願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女間委婉拒絕對方的一種方式罷了,如果相互喜歡還說什麼沒有緣分,?

什麼是緣份?

25樓:麗影

某個人,某件事能改變你就是緣分

很多人相信緣份

,緣份是個老調而又生生不息的話題。

誰能給緣份一個具體的定義?

有人看緣份是分開來看的,緣歸緣,份歸份;有人不以為然:有緣才有份,無緣何來份?

我常想,中國人真會造詞,就比如造出“緣份”這樣奢侈的詞。為什麼這樣說?因為茫茫人海中有緣已是難得了,有緣後還要有名有份的,豈不奢侈?

其實我覺得如何看待“緣份”關鍵在心,在各人的心中。

人心各不同,緣份自也不同。

倪匡有一篇科幻**“寶狐”,講的是一個男地球人和一個女外星人的愛情故事。其中描述那個女外星人有著人類所見到的最美麗的容貌,無論男女老少無論過去現在,任誰見了誰都為其的美麗而驚呆發懵。其實一個美女,就算是超級美麗到了頂點,我想也不會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人見人愛的,那不符合事理邏輯,實在毋庸多言。

只不過倪匡這傢伙倒也狡猾,他深知這於道理難通,就藉著女主人公是外星人的身份圓了不合邏輯的地方。外星人嘛,什麼樣子都有,反正誰也沒見過,**中女外星人其實只是一組訊號,並沒有實質的形體,每一個地球人接觸到“她”,實際就是腦電波受到干擾,大腦中就出現了各人心目中想象力所到極致的美女,在每個人的腦子裡美女形象各不相同,但一致的就是都認為看到了天下最最美麗的女子。

為什麼說這個故事,我覺得故事裡的美女和“緣份”一詞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都是無形無狀,但在各人心中都有著具體的不同的定義。

在我心中的緣份,是機緣巧合的情,是瓜熟蒂落的歸屬。

比如一對男女,相識是機緣,相識後有情是情緣,最後又能終成眷屬的才是緣份。

故事的結尾是男地球人苦等了女外星人幾十年,最後終於以死亡的方式把自己從肉身也轉變成了和她一樣的“一組訊號”,在浩瀚的宇宙中相隨相伴相親相愛去了。是啊,倪匡是個有情的人,寫這樣科幻版的童話故事,讓整個宇宙都飄蕩著最堅貞永恆的愛情。

愛情,你有愛情嗎?緣份?你說什麼是緣份?

也許,只要心中有愛就有緣份的定義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緣在辭海中的解釋為"緣由"、"緣份",而緣份是指人與人之間或人與物之間的一種巧合的相遇。

27樓:農民笑了

緣分就是我看到了你的問題。如果能幫上你那就是更有緣分了。

28樓:劉自欒喜兒

偶遇就是緣份。遇見了就是有緣份遇不見就是沒緣份…

29樓:厚樺聞濃

緣分啊它就是機緣吧```比如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而且來自不同的地方

認識了做了朋友那就是緣分

30樓:肖懌那拉振宇

你掉了一百塊錢被我撿到就是緣分。

31樓:畢平蘭傲雲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32樓:鍾古渾夢容

緣分就是分開了還能再相遇,就是一輩子只恨的一個

33樓:檢義大雅暢

世上沒有緣份,只有你主動!

34樓:隗萌位子平

我回答你的問題,我們就是緣分

35樓:張寒節疇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將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

將會變成親切的懷念

讓我們把這段日子牢牢地記在我們心坎裡

當作美好的回憶

因為這是一段緣分

36樓:柯盛魏雯華

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這就是緣份。

37樓:紅嫻休紹

我們應該明白,

緣分不是天註定的,

緣分只是在人與人相識的那一刻,

就是緣分,

而真要走到一起,

得靠雙方的努力爭取,

不能聽天由命,

很簡單:

就像錢一樣,

如果你不努力去賺,

一樣會從你身邊溜走,

永遠也不會屬於你,

所以,緣分是有的,

關鍵在於你懂不懂得去爭取,

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了.

朋友,祝你好運!

38樓:翠豐巴安和

捨得捨得

如果你不捨得一些東西你就永遠得不到另外你該得到的

39樓:褒蕾馮布衣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什麼都要靠緣,想見是一種緣,即使是同班也系緣,愛情也是緣。

40樓:讓載翟景彰

聽說"緣份"這兩個字是人類自己創造的,其含義也是人類新增的,它可以解釋一切的聚散離合--因為有緣,所以在一起;因為緣盡,所以離開。緣聚緣散,總之一切順緣

41樓:鎮歆赫連致萱

沒有約定的相遇,沒有預料的雷同!嘿嘿也許這就是緣分

42樓:城暢柴凝冬

就是你們沒什麼過份的交往,能走到一起就叫緣份

43樓:魏璧郭芳春

緣分就是亂扯也能有感覺。哈哈哈哈哈,扯不出來就是例外

44樓:智翊端秋穎

黑星星和長臂猿結婚了,人問黑星星你們怎麼戀愛的?黑星星說,我踩到了長臂猿的糞,他幫我清理乾淨了,,人猛然大悟—猿糞(緣分)啊

什麼是緣份

45樓:班門弄斧

不管你信不信,我信緣分,雖然神祕,但不迷信; 所謂緣分,就是遇見了該遇見的人;

緣分淺的人,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分深的人,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

有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屬上等緣;有的緣分是可遇亦可求的,屬中等緣;有的緣分是可遇而無需求的,屬下等緣。

無論何等緣分,都離不開珍惜二字。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樣,造福萬物而不爭名利。水,避高趨下是一種謙遜,奔流到海是一種追求,剛柔相濟是一種能力,海納百川是一種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種毅力,洗滌汙淖是一種奉獻。

逝者如斯乎,人生尤如奔流至海的江水。樂善好施不圖報,淡泊明志謙如水。學水之善,上善若水。

在這個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總會有煩惱和憂愁。當不順心的事時常縈繞著我們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面對呢?“隨緣自適,煩惱即去”。

其實,隨緣是一種進取,是智者的行為,愚者的藉口。何為隨?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恨,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緣在惜緣緣去隨。

有時,生活就是一種妥協,一種忍讓,一種遷就。並非所有的事情,都適宜針鋒相對,鏗鏘有力,多彩的生活,既有陽光明媚,也有傾盆大雨。強硬有強硬的好處,忍讓有忍讓的優勢,任何時候,都需要我們審時度勢,適宜而為。

妥協不一定全是軟弱,忍讓不一定就是無能,和為貴,有時,遷就忍讓也是一種智慧。人生的苦樂,取決於自己的內心。以美好的心,欣賞周圍的事物;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

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與女人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

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多懷感恩心、才能四海通達。------

46樓:踏歌尋夢

緣就是緣由的意思,人在一定的時間遇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都是有緣由的,絕非偶然,生活不是偶然的產物。你所遇見的人、事、物都是為了帶給你些什麼教會你些什麼,或者從你那兒獲得些什麼學會些什麼,然後你們會從中獲得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就是緣分。

47樓:清新入夏

彼此有熟識的感覺,感到異樣或溫暖。

48樓:來自浮樑古城風流爾雅的海獅

緣份就是遇到你值得珍惜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愛她,她也愛你

男友說以後的事情看緣份?可是,什麼是緣份啊

郗雲德佼詩 先找到他與你分手的原因,他對你失去信心,那麼應該是你一些地方出了錯誤才對,導致他要分手,目前,最重要的是調整你犯的錯誤,讓他覺得你與原來不同了,讓他有信心了,這樣才是正確的途徑,而不是讓他父母參與或者逼迫。 他這是在拒絕你,希望你不要打擾他。沒關係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希望你能看開! 男...

緣和原怎樣區分,什麼是緣份?怎樣判斷你和一個人有沒有緣份?

康先生的生活故事 兩個不同的地方在於,表達的意思不同,分別為緣分和原來在這裡 333哈哈哈哈哈 緣自和源自區別在 意思的不同,意義的不同,對應事物的關係不同。一 兩者所反映的意思是有所不同的 1 緣自 緣自 顧名思義是指緣由來自 它表示起因是什麼。2 源自 源自 與 源於 近義,也是 於 的意思。二...

女人對男人講我是如此的不堪你有情意何堪什麼意思

井凌桖 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 獲真保 這個女人對自己非常不自信,認為自己不夠完美,你的情意對他來講就是壓力 齋冰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這個女人他覺得自己很一般,並且因此感到自卑,不敢接受這個男人對他的情誼 修學的人 他...